歌曲 《愛得太遲》 普通話翻譯成粵語發音文字

2023-03-20 01:05:03 字數 1069 閱讀 5917

1樓:艾

偶過嘿那系東佐囡共得。夠牙扎賊以後某發重決。一終於桑有都當模英公得so躺於碎。

牙夜佐跟八八共後搜森。ke桑洋航秋他都流走夢。以他滴湊漏港系重來沒果太喏夠當桑。

追桑痛系偶的太其又sei森意。八後等某果牙幾。忙夢滴發瘋夢夢夢其撒幾系。夢中牙雜瓜有牙類有偶的幾。

追後怕系偶雖有卡(m)西。幾擦牙miu.桑thing都一病利系。夢跟一放森進偶愛跟級桑靜。有泡有悶有怎麼牙後。冰有推隨等哈牙其。

偶牙果偶太測放次哈果。哄流經到頭西比有太忙。一營地都so光但重來沒航央咬西廣。

牙夜佐仇滴青都應該夠。都行幫zin湖公剛偶吧頭。隨賊他ho流好為能耐哈灰一狠偶狠夠。

錯撒太易偶的太其偶怎森都。他贏吧鬥那葉子。忙夢滴發瘋夢夢夢重來沒記航福灰來過。

zua牙木法碎中意。偶牙果幾牙雖有come西。幾擦牙miu.桑thing都一病利系。

為哄公尺放sin跟偶偶跟滴森靜。有泡有悶有真麼牙後。吧有桑森牙菜hiu哈其。

桑有偶傷偶要發給都miu.測給miu能夠抽都要要哆siu.沒尋siu從糕為航夢丟。

大siu後號大siu果樓央。太懂古給卡八懂偶撒去森。英英在發瘋桑hi他就都hing煩。

當剛晚沒果乜有果央恨唐陽。縱八森旺你八果系央。油森很giu偶也幾其克家港。

偶牙biu抽桑趁內要能力害桑。sei該有太都東sei發桑。八有等偷聽森福航。

2樓:粵語歌諧音網

歌曲:愛的太遲。

歌手:古巨基。

我過去 那死黨 早晚共對。

(我鍋灰 那sei黨 走滿弓對)

各也扎職以後 沒法 暢聚。

(國牙扎zei以後 木法 倉醉)

而終於 相約到。

(以終於 桑約都)

但無言共對 疏淡如水。

(但某陰弓對 縮談魚誰)

music以上歌詞音譯內容來自粵語歌曲諧音網,我就不全部貼出來了,可以自己去上面看看。

3樓:何等

那些歌詞跟粵語一樣的啦~

你跟著他唱就行了。

愛得太晚粵語版發音

求粵語國語互譯。 25,粵語翻譯成普通話

這是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的事,就算勉強弄出來了也是糊弄人的。因為大部分粵語讀音在普通話裡不但沒有同音字的,就連普通話拼音對大部分粵語讀音也是無效的。有些粵語讀音在普通話裡甚至連稍有些接近的讀音都找不到。所以拿普通話或普通話拼音是絕對無法拼注出正確的粵語讀音的。如果真想要那樣的 拼音歌詞 你自己動手即可,...

求助,幫忙把這段普通話翻譯成粵語!

自己依家真係好失敗。亦都好失望。我依家可以話是一無所有。失去咗一切 失去咗親人的信任。亦傷害咗拒。真係唔知道點解會變成甘。可能呢個就是個天俾我嘅懲罰。或者呢種結果對我嚟講太殘忍。如果我知錯 可唔可以將拒收返?我真係好後悔。真係知錯啦。你是未可以原諒我嘅任性。我嘅無能為力。原諒我嘅自私。原諒我 我真係...

求把這句粵語翻譯成普通話,請把這句粵語翻譯成普通話

乙個月時激情上腦什麼都肯為你做 三個月時甜言蜜語想你到失眠 半年時爭執不斷 很想分手 八個月時慢慢懂得包容 一年時習慣有你 成了親人 一年半 熱情退減感情卻越深 我可以失去激情但不可以失去你 因為我知道人生還可以有好多次豔遇 但你卻永遠只有乙個 不能給你很多 但至少可以給你乙個專一的我 相識乙個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