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雙卡雙待第二個卡槽能用電信卡嗎

2023-02-13 16:15:04 字數 1958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手機引數啊,一般電信雙卡支援移動。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有沒有雙卡雙待的電信手機,2個卡槽都能插電信卡的

有沒有雙卡雙待的電信手機,2個卡槽都能插電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沒有的,目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即使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手機卡。

4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聽說,沒有。別想了,洗洗睡吧!

手機是雙卡雙待的但是第二個卡怎麼安不上

5樓:網友

是不是卡大了放不去?可能是那個卡槽是小卡卡槽,剪一下卡就好了,去營業廳讓營業員免費幫你剪卡。也或者是你辦的卡是小卡,但是卡槽是大卡的,那麼你也可以去營業廳讓營業員免費給你乙個卡托,就能裝進去了。

6樓:遊戲g人生

不明所以,求詳細追問。

雙卡的電信手機可以不用電信卡嗎?

7樓:揍你你信不

可以的,此類手機都是全網通版本手機,可以使用一張電信卡,另外一張移動,聯通卡的,不用電信卡的話,可以使用其它一張運營商的手機卡。客服2號為你解答。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雙卡手機可以不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不過電信雙卡手機不能盲插 移動聯通手機卡需要安裝在副卡槽位置才可以使用,如果是全網通版本的手機那麼可以安裝任意卡槽中使用的。

電信手機雙卡能用移動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使用移動卡的2g網路的,你試一下就知道了。

10樓:今天星期一

只能用移動卡接打**,沒有資料網路,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12樓:冰玄

1,如果是支援全網通,是可以用的,2,推薦努比亞手機,支援電信移動聯通4g全網通,方便好用。

雙卡雙待手機能用電信卡嗎

13樓:北方回來的遊子

雙卡雙待手機不能用電信卡,需中國電信定製的雙模雙待的手機才可以支援(能用)電信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雙模雙待的手機才可以,具體要看你手機支不支援cdma/cdma2000 ,只有支援該網路的才支援電信卡。

這種手機!雙卡雙待的!哪個卡槽是電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du!根據您的描述:一般zhi電信版本的dao雙卡雙待的手機,都是卡1 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建議您查詢您的這款手機是不是電信版本的,然後在嘗試手機卡。

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一般電信版本的雙卡內雙待的容手機,都是卡1 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建議您查詢您的這款手機是不是電信版本的,然後在嘗試手機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準。

17樓:咕嚕咕嚕

試一試不就知道了,一般應該卡一是吧,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

電信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都是電信卡的有嗎

不是的,電信版的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本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還可以用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卡 目前還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有的,買之前問清楚就好。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兩個電信卡嗎?電信卡多的朋友省事了,實測小公尺手機實現兩張電信卡雙卡雙待使用。電信手機雙卡雙待 雙卡都可以是電信卡嗎 ...

我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的,移動卡電信卡,會影響網速嗎

您好不會的,您在使用手機卡上網時,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另外一張手機卡對網速是沒有影響的。不會影響哈。我有了好幾年移動卡加電信卡的組合,不受任何影響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不會啊,兩張卡並不會發生衝突的,只要你的手機兩個都支援4g 玩遊戲的話影響,容易卡 肯定會乙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