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馬桶不暢通如何疏通,抽水馬桶堵塞如何疏通

2023-03-20 01:10:02 字數 2886 閱讀 8603

1樓:穰蕭

將去水道阻塞物請理,試到當地五金鋪或生話用品鋪買個通渠氣幫浦,很好用。

2樓:惠企百科

1、準備乙個大桶,在桶內裝滿水,一次性全部倒入馬桶中,利用水的衝勁,將牙刷衝下去;2、將馬桶內倒滿水,再使用馬桶吸對準沖水口,猛抽幾下,將牙刷洗出來;3、找專業的下水道維修人員,利用專業的工具疏通下水,輕鬆解決堵塞問題。https://copyright.

1、室內馬桶堵塞,可以使用的拖把,必須是扎有墩布的那種,使用墩布將馬桶的下水口堵住,然後往馬桶內加水,一直到將墩布淹沒為止,接著用力氣往下壓墩布,讓其能夠進入馬桶下水口,再迅速將墩布提起,多做幾次,就能將東西吸出來了。

2、購買一根比較長的塑料水管,將水管的一頭和水龍頭相連線,而另外一頭則塞到馬桶的下水口中,並使用破布將下水口堵住,這時開啟水龍頭,讓水流進入下水口中,利用水壓,來達到疏通下水口目的。3、使用手動疏通器,也可以很好的解決馬桶堵塞的問題,而且手動疏通器並不貴,幾元錢就可以買到。如果說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最好是請專業的施工師傅,盡早將馬桶疏通,以免影響到後期的正常使用。

抽水馬桶堵塞如何疏通

3樓:居家小小魚

抽水馬桶疏通方法:

1、皮碗手壓幫浦。

如果家裡馬桶堵塞,可以用皮碗手壓幫浦來疏通馬桶,皮碗手壓幫浦具有吸附作用,可以用皮碗手壓幫浦對準馬桶通口處,然後上下抽動皮碗手壓幫浦或橡膠吸盤,但是要注意在運用皮碗手壓幫浦或橡膠吸盤之前,需保證馬桶缸中有充足的水能蓋在吸盤上。

2、鐵絲衣架。

鐵絲衣架主要是用來對馬桶有硬物、布料或者不溶解的紙巾堵塞,可以用鐵絲衣架鉤住阻塞物,將垃圾勾出。

3、馬桶清管器。

馬桶清管器可以引導通條和清管器自帶的鉤子進入馬桶的彎管內,在用結尾的曲柄,滾動排水管或彎管中的鉤子,等到感覺曲柄難以滾動之時,說明通條現已伸入阻塞物中,拉出即可。

4、拆除抽水馬桶。

如果測驗了一切比較好著手操作的辦法,仍是沒能疏通抽水馬桶的話,那麼也許就需要將抽水馬桶從地板上拆下來,然後上下顛倒,弄出阻塞物。當然這是萬不得已的辦法,因此在運用拆除抽水馬桶這個辦法之前,仍是應盡量測驗較為簡略的辦法。

5、通廁靈疏通。

可以去市場上買通廁靈疏通,這種通廁靈具有腐蝕性,可以將抽水馬桶內的雜物進行腐蝕,但是使用的時候要先倒入熱水在抽水馬桶裡面,然後在倒入通廁靈,等幾個小時再用皮碗手來進行疏通。

抽水馬桶沖水不暢怎麼辦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首先需找到沖水不暢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假如是因為進水閥的水位太低,那可以拆開進水閥,然後取出水閥的卡扣,把水閥本體往逆時針方向轉動,接下來調節好本體的高度,最後順時針旋緊水閥本體,並扣好即可。

假如是馬桶有一點堵導致沖水不暢,例如堵了紙巾或者抹布在裡面,那需要用疏通工具進行疏通,或者請專業的師傅幫忙。此外,馬桶使用久了後內壁上會有厚厚的汙垢,這樣也會導致沖水不暢。這種情況應刮開汙垢,然後把馬桶徹底清潔乾淨,這樣沖水就順暢了。

馬桶圈上的細菌可以達到數千個,且有的細菌可以活半個月左右。特別是冬天的時候有的人喜歡用馬桶墊圈,更容易滋生細菌,所以馬桶圈是清潔中的重點,應該仔細清洗,還要進行殺菌處理。

5樓:國英卑香桃

有可能是管道有淤塞,市場上有賣一種手搖式家用管道疏通器,挺便宜,將一頭放進馬桶下水口,搖另一頭的手柄,一般家庭垃圾的堵塞都可以處理,特別是對於頭髮一類的雜物效果最好,你不妨試試去。

馬桶沖水不暢,怎樣疏通?

6樓:吉運公升

對於馬桶沖水不暢通,想要疏通的話也可以使用皮揣子或者現在使用很多的是疏通劑,可以把這些放在馬桶裡慢慢的分解這些髒物以及頭髮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會被水沖液氣而變得疏通了。

7樓:**幫幫忙

工具:馬桶刷乙隻。

塑膠袋2只,稍微硬一點的就行。

壯漢一位。具體方法:

1.馬桶刷最好用下面 這種圓頭的,密封性會更好2.用塑膠袋把馬桶刷頭纏住,需要纏緊一點,捅的時候不會脫落,纏住後可以用線綁住,也可用手指勾住,塑膠袋建議用大一點的。

3.準備工作做好後,馬桶要放一點水,大概一半就可以了,然後用馬桶刷上下往裡懟。懟的時候速度要快,但幅度不能太大,始終保持刷頭在洞洞裡就可以了。

4.大概持續懟和十幾次,然後就能聽到咕咚咕咚排水的聲音啦。

8樓:帳號已登出

馬桶沖水不暢可以用皮揣子或者使用管道疏通劑。進行疏通可也可以放泥鰍魚進行疏通管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沖水不暢,這個很有可能是馬桶堵住了,一般用專門的皮搋子就可以自己解決了,實在不行的話就需要找專門的管道疏通師傅。

10樓:快快

馬桶有馬桶錘子平時的時候一定要經常的沖洗可以放一些洗衣粉所以只要馬桶有馬桶,錘子平時的時候一定要經常的沖洗,可以放一些洗衣粉,所以只要有潤滑的馬桶有馬桶,錘子平時的時候一定要經常的沖洗,可以放一些洗衣粉,所以只要有潤滑的作用。

11樓:數碼王子胖

自行解決,用家裡的拖把搗幾下試試,主要是需要乙個大的水壓將其管道存留的廢物順利衝下去。

1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沖水不暢,要想疏通的話,我認為這個應該是必須要把這個馬桶通一下,這樣的話才能夠疏通一下的,所以這個應該是不能夠讓他在發生堵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業的人員進行疏通。如果疏通以後還是經常的賭。就要考慮換馬桶了。

馬桶沖水不暢,怎樣疏通

抽水馬桶怎麼疏通?

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好,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好,抽水馬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直落式還是虹吸式的比較好呢,擔心有異味,濺水花等等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綦綦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十大品牌如下 1.toto toto產品在業界中間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它是抽水馬桶的十大品牌,它也是衛浴行業中間的品牌。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的。2.箭牌 箭牌是...

家裡抽水馬桶堵了怎麼辦,家裡抽水馬桶堵住了怎麼辦?坐式馬桶堵住了怎麼辦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1 沖水或沖開水 如果馬桶是被泥土或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的物體堵塞的話,那麼只要多沖沖水,馬桶就會通了 而如果馬桶是被油膩住了,那麼往裡衝一盆開水,也可將馬桶疏通。2 燒鹼溶液 準備好一些燒鹼,用開水將燒鹼融化,然後直接全部倒入抽水馬桶中,大概十幾分鐘之後,馬桶就會變通暢...

馬桶裡控制水的東西叫什麼,抽水馬桶裡面的東西叫什麼?

水箱嗎?就是用完直接按一下就可以衝了 還是裡面配件 抽水馬桶裡面的東西叫什麼?叫上水閥 構造原理 每個自動沖水馬桶裡面都有乙個浮球,隨著馬桶裡的水位公升高,浮球產生的浮力越來越大,水位公升高到預定值時,浮球產生的浮力會通過一種蹺蹺板的結構傳到開關,開關關閉然後進水閥就不進水了,放水時,按鈕或者扳手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