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都是電信卡的有嗎

2023-02-28 16:05:03 字數 2378 閱讀 5001

1樓:夢想哥

不是的,電信版的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本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還可以用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卡 目前還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買之前問清楚就好。

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兩個電信卡嗎?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電信卡多的朋友省事了,實測小公尺手機實現兩張電信卡雙卡雙待使用。

電信手機雙卡雙待 雙卡都可以是電信卡嗎

4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可以的,電信雙卡手機只能是安裝電信和其它運營商的手機卡才可以正常使用的,是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的手機卡,目前是沒有任何手機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的,即使是全網通手機也只能安裝一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只能卡槽1使用電信手機卡,卡槽2只能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6樓:抖大哥字

目前所有的雙卡雙待手機都不可以裝兩張電信卡。新的全網通手機也是不可以的。

電信目前只有雙模雙待的手機。

雙模雙待手機有三種使用狀態,一張電信卡,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一張聯通卡。

所以電信手機是無法使用雙電信卡的。

7樓:偽shang愛

不可以,只能一電信一張移動或者聯通。

8樓:網友

電信手機雙卡雙待,雙待不行。但只能是一張卡上網一張卡**。目前有好幾個手機可以。

雙卡雙待手機能用電信卡不

9樓:倪珈藍月

你好,市面上普通的雙卡雙待手機是不能用電信卡的,電信卡需要帶有cdma標誌的卡槽才能用,普通卡槽是sim,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精彩百曉生

1、電信卡支援的電信網路。

電信4g卡支援電信4g、3g、2g網路;

電信3g卡支援電信3g、2g網路;

電信2g卡支援電信2g網路。

2、電信網路的網路模式為。

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

電信3g:cdma2000;

電信2g:cdma。

為什麼雙卡雙待的手機,卻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雙電信。

抄時需副卡(非資料卡)處於襲volte網路,否則副卡會沒有訊號。

12樓:扒墳逗鬼

因為cdma是高通開發的,每一部電信手機需要付高通一筆專利費,手機生產商專本身利潤屬微薄,如果弄兩個卡都能用電信的手機,成本太高。

電信卡的資費並不便宜,使用電信卡的使用者不是很多,雙電信卡的使用者就更少了,因此從現實角度出發,雙電信卡手機需求不大,所以很多手機都無法使用雙電信卡。

電信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必須要用電信的卡,另一卡才能使用嗎?

13樓:爽仙

可以的,但要放對地方。還要設定主卡,要是定製的手機一般移動聯通是不能上網的(能打**),需要刷機或root之後補充處理。

有沒有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兩個都是電信卡的。

有沒有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啊?兩個都是電信卡的

14樓:大野瘦子

沒有。目前電信雙卡手機中都為雙卡雙模的,即主卡用電信卡,副卡用移動。雙卡單模的電信手機,即都兩個卡槽都用電信卡的手機暫時沒有。

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的天翼賣場裡檢視最新版電信手機,篩選時選擇雙卡單模,是沒有這種手機的。

15樓:廣西電信

如果手機是支援雙卡雙待,是不可以安裝兩張電信卡的,可以安裝兩張運營商不同的手機卡。

辦理5g會員,流量比4g便宜一半,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寬頻提速500m。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16樓:暫時想不起取

小公尺6x 支援兩張電信卡待機。

17樓:

原因不知道,但是歸根究底是成本,而且需要在手機裡面再塞進乙個奇葩的電信基帶。

至於雙電信卡,這個現在沒辦法,但是也有辦法。

三星華為小公尺,有好多都支援雙電信volte,前提就是,你在的地方開通了電信volte,而且,手機也要支援volte

比如三星s8或者更新的版本,華為p20,等970晶元,或者更新的晶元,小公尺貌似mix2。

來自乙個雙電信的使用者。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哪款好可以用電信和移動

推薦用三星的,但是現在沒有2000左右的雙網機,老機型又下櫃了,考慮下酷派的吧,建議去電信營業廳看看。好像沒有這麼便宜的雙卡雙待哦。電信的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有哪幾款?哪個 比較好?市面的電信雙卡手機,都是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或是聯通卡。例如使用者可以看看nubia z9 mini,魅藍note電...

2019智慧型手機,2019左右 雙卡雙待,畫素好一點,女生用

這裡給你推薦幾款,從1500 2500,魅族mx3,小公尺3 2s 步步高vivo x3 x1st,聯想cibe z,華為榮耀3x p6 b199,中興memo 5s等。具體可以參考這裡 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advsearch subcate57 1 ...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