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千元智慧型大螢幕手機 求推薦

2023-03-26 22:10:03 字數 1867 閱讀 8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很費電,大螢幕,雙卡雙待也一樣,如果把這三個做到一起,那這款手機估計就是一上午的電量,一般智慧型手機沒有雙卡雙待的,不是做不了,就是因為費電,大螢幕建議看看安卓系統的手機,現在也比較流行安卓系統,比較開源,可玩性好,系統也夠穩定,一千多塊的建議看看三星的手機,它家的有幾款千元智慧型機不錯,希望,謝謝。

2樓:手機金長虹

強烈推薦使用長虹w3 雙卡雙待 現在980 元雙電2000毫安 送貼膜保護殼 價效比高 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智慧型機thlv7 越來越給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thl系列還有thlv8 馬上要上市的thlv9

5樓:藍色的月光兔

強烈推薦!thl v7,國產手機中的戰鬥機,雙卡雙待超大屏,相信我沒錯的。

現在有沒有好點的雙卡雙待智慧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是安卓作業系統,樓上提到的諾基亞是塞班作業系統,已經被慢慢淘汰了。

7樓:網友

智慧型機大部分都是單卡。那個n97好像是雙卡雙待。

我想購一部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請問一下哪一款好用啊,在一千多

千元以內智慧型手機雙卡雙待有什麼推薦呢

8樓:李晶

聯想a750可以考慮一下,是一款聯通的3g手機。不送話費的在900元左右,價效比還算可以。

求推薦一款雙卡雙待的,適合玩遊戲的大屏手機,價錢要求在1500元以內! 5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小公尺四降價吧,1500以下的配置可以玩qq遊戲。

10樓:

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裝置了,像我知道的幾家重工企業裡,上海東瀧實力可以,他們生產的產品不管是質量還是**都是很好的,他們那機器種類也多,應該有你需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coolpad 大神f2 滿足你的要求。

拜託大家給推薦幾部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2500左右就行

12樓:網友

三星手機2500能買到中端的,雖然小公尺很便宜,並且我自己用的也是,但是我不推薦。

求推薦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機,最好是雙卡雙待的

推薦幾個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兩千元左右 5

13樓:網友

1全部①摩托羅拉xt806

作為摩托羅拉「明」系列的新成員,延續了摩托經典的透明翻蓋,只是在外觀上融入了更多的現代審美元素,使它能讓現在的消費者更加容易接受。採系統採用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 版作業系統,並支援雙卡雙待,商務效能優勢明顯。

②國內的智慧型手機廠商dec中恆,推出的雙網雙待的智慧型手機中恆sx1,該機搭載的是windows mobile 智慧型作業系統,有著豐富的第三方軟體資源,擴充套件能力很不錯,624mhz的處理器也是為該機提供了強大的支援。中恆sx1內建了一顆3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一顆30萬畫素攝像頭,算得上是價效比很高的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雙卡雙待 除非你確實需要。

想買個智慧型手機 雙卡雙待 大屏 畫素300-500萬 500元左右的推薦一下

15樓:仇吾氏家族

500元的這種手機都是山再的,推薦你買個1000左右交話費送手機的好點,有很多好機子。

求推薦手機電信雙模雙待,電信雙模雙待手機推薦

華為8225d 價效比高,本人正在用,夠用,如你想更高檔的就另談。三星i929,是唯一僅乙個條件不滿足您要求的了,屏寸,3000左右。您可以到下面 設定條件查詢。求推薦乙個移動電信雙模手機 摩托的機子可以看看。還不錯,希望你採納。華為8813d,就看你喜歡了。手機雙模雙待和雙卡雙待有什麼區別嗎?雙模...

2019智慧型手機,2019左右 雙卡雙待,畫素好一點,女生用

這裡給你推薦幾款,從1500 2500,魅族mx3,小公尺3 2s 步步高vivo x3 x1st,聯想cibe z,華為榮耀3x p6 b199,中興memo 5s等。具體可以參考這裡 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advsearch subcate57 1 ...

求一款手機雙卡雙待雙核的手機,求一款手機雙卡雙待雙核的手機!

說下,才好推薦。華為的吧.款式有不少.華為g330d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雙核得,剛剛上市,一千左右,強烈推薦,支援國產 誰能推薦一款雙核 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小辣椒的手機,雙卡雙待,雙核,699元,網上超級流行,望採納。華為,中興,聯想,天語,酷派等品牌都有這價位的!我們這邊有 版的現在主流手機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