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哪款好可以用電信和移動

2023-02-27 16:05:02 字數 1982 閱讀 2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三星的,但是現在沒有2000左右的雙網機,老機型又下櫃了,考慮下酷派的吧,建議去電信營業廳看看。

2樓:貓三大爺

好像沒有這麼便宜的雙卡雙待哦。

電信的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有哪幾款? 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的電信雙卡手機,都是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或是聯通卡。

例如使用者可以看看nubia z9 mini,魅藍note電信版,華為榮耀暢玩4x,大神x7全網通,三星w2015,三星note3電信版等等都是可以的。

這些機型都是電信版手機,而且都是雙卡設計,使用者在正常使用電信卡的同時,卡2還可以使用移動或是聯通的sim卡。

如果要辦理手機**,此種情況要看個人使用情況,根據自身需求,用量來定製手機**,切勿辦理較高的**,如果沒有無法用完,那就白白浪費了。

哪乙個型號的雙卡雙待手機比較好,要移動和電信卡都能用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nokia沒有雙卡雙待的 有的只有三星和moto 的 三星的可以待一張c 網一張g 網 moto 的 1600 1800 都是雙g 網的 你看看三星的吧 w579 w579+ 等等 你自己看看吧 補充: 還有就是酷派的手機也是雙卡雙待的`` 追問: 聽說moto的1600比較好,可是現在傳的3g網,到時候能不能用呢?

效能還不錯的 呵呵`

呵呵 國產天宇有幾個雙卡的 其實也可以的 呵呵```

5樓:鉞水彤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 四核1.

5ghz/雙網雙待/ /主攝頭:800萬畫素,副攝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全網通, 國產 精品 ,便宜 實用。

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移動和電信卡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是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的才可以用電信卡,移動卡啥的都可以用,你看你手機型號是不是全網通的。

支援電信和移動的雙卡雙待手機哪款比較好?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現在新釋出上市的手機基本都是全網通機型,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手機卡使用,比如小公尺8 華為mate10 vivonex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求智慧型手機 雙卡雙待可以用電信卡的那種

10樓:鉞水彤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 四核1.

5ghz/雙網雙待/ /主攝頭:800萬畫素,副攝頭:

有什麼雙卡雙待手機可以使用中國移動卡和電信卡的?

有什麼雙卡雙待手機可以使用中國移動卡和電信卡的

11樓:鉞水彤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 四核1.

5ghz/雙網雙待/ /主攝頭:800萬畫素,副攝頭: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的卡槽2是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電信所有的雙卡雙待機都可以,主卡上電信困啦,副卡上移動或者聯通都可以,不過並不能使用副卡的流量上網,只能用來通話和收發資訊。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如果沒有歡迎繼續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innos d9雙核安卓系統智慧型手機大電池8

00w聯通移動天翼3g電信雙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卡手機副卡只支援2g,而台灣去年已關閉2g.

推薦款1000以內的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

推薦華為暢享9 全網通標配版 3gb 32gb 華為 一 諾基亞5230 操作bai系du統和功能 塞班zhi s60 第五版操作系。統,還擁有a gps導航dao和最新版ovi 地圖。回 1320元 行貨。答 1050元 水貨 e63symbian os 操作。四 諾基亞6700s s60第三版的...

2019智慧型手機,2019左右 雙卡雙待,畫素好一點,女生用

這裡給你推薦幾款,從1500 2500,魅族mx3,小公尺3 2s 步步高vivo x3 x1st,聯想cibe z,華為榮耀3x p6 b199,中興memo 5s等。具體可以參考這裡 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advsearch subcate57 1 ...

電信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都是電信卡的有嗎

不是的,電信版的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本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還可以用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卡 目前還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有的,買之前問清楚就好。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兩個電信卡嗎?電信卡多的朋友省事了,實測小公尺手機實現兩張電信卡雙卡雙待使用。電信手機雙卡雙待 雙卡都可以是電信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