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雙卡雙待手機移動卡不能上網,可以破解嗎

2023-02-28 10:40:04 字數 2113 閱讀 374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移動卡是不能上網的,只能使用卡槽1的電信手機卡上網。

2樓:網友

將電信卡關閉就可以,這個是手機晶元的問題。

聯想雙卡雙待手機用移動卡上不了網?怎麼處理才能上網?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樓: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雙卡狀態時需選擇【卡1、卡2】--按需選擇【cmnet、cmwap】接入點,若需要新建apn,長按左下角「方框」菜單鍵-【新建apn】,若需重置為預設設定,長按左下角「方框」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檢視一下您的機型是否支援流動網路,支援的話,嘗試更換一下sim卡卡槽,在系統設定--移動和網路中開啟資料連線看看能否正常上網。不行的話,您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狀態測試。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則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站由我們的工程師幫助您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aspx

6樓:當舌頭碰到嘴

10086人工,不行就換了吧。

小公尺電信版的雙卡雙待手機,移動卡能上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電信版的雙卡雙待手機,移動卡不能上網。

卡槽1支援電信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能上網。

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能用移動卡或聯通卡,但只能打**、發簡訊,不能上網。

8樓:飛羽嗔龍

能上 但只能用2g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不過到時你上網的話,副卡是只可以利用2g網路上網。

10樓:onelove愛付出

能的,只不過只能用移動2g...

所有的電信雙卡雙待手機,是不是g卡都不能上網?

11樓:雷哥_小胖

並非所有的電信雙卡手機,g卡都不能上網。

電信定製的,並且由電信營業廳等途徑發售的電信版雙卡機型中,大部分是限制g卡上網功能的。

不過其中也有部分不限制,還有通過公開發售的渠道發售的機型等均是不限制g卡上網的。

所有的電信雙卡雙待手機,是不是g卡都不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 應該是,因為只要有電信的手機都是電信定製機器,是只允許c網上網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還是雙模,這個有區別。

電信卡插在雙卡雙待手機裡不能上網是為什麼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的手機卡必須安裝在支援cdma網路制式的手機中才可以使用。如果手機不支援此網路制式,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求告知電信雙卡雙待手機怎麼用移動卡上網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你的描述,將移動卡插入手機卡2,開機進入系統, 進入設定,網路模式,會看到卡1與卡2。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

我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的,移動卡電信卡,會影響網速嗎

您好不會的,您在使用手機卡上網時,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另外一張手機卡對網速是沒有影響的。不會影響哈。我有了好幾年移動卡加電信卡的組合,不受任何影響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不會啊,兩張卡並不會發生衝突的,只要你的手機兩個都支援4g 玩遊戲的話影響,容易卡 肯定會乙個4...

雙卡雙待可以用兩張電信卡嗎,雙卡雙待能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還沒有釋出可以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電信版本的手機的,電信版的手機都是卡1支援電信網路卡2支援gsm。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