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電信版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2023-01-13 14:50:07 字數 3156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雙卡雙待的。魅藍系列所有機子都是雙卡雙待。

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嗎?

2樓:木子洋講電影

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

魅藍note 6 背面採用全金屬一體式機身,擁有曜石黑、孔雀青、皓月銀、香檳金四個配色。魅藍note6全系標配高通驍龍625移動平台,由八個的a53核心構成,整合adreno 506圖形處理器,圖形處理效能相比上一代提公升71%。

3樓:網友

是的哦,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哦。

魅藍 note 6 有全網通公開版、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全網通電信定製版三個版本哦。

以上所有版本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哦!

注:移動定製版僅在不插入移動卡的情況下才可以啟用聯通或電信卡的4g網路。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v、n9008s,其中: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

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

n90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是一款3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3g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中國移動卡和中國聯通卡2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是移動4g單卡手機,在沒有覆蓋4g訊號的地方轉為3g。

魅藍note2是不是雙卡雙待手機

5樓:楓與我的愛

魅藍note2是雙卡雙待單通手機,同一時間只能接入一張sim卡的通話。

注:魅藍 note2 包括公開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4個版本。

公開版:支援移動和聯通的 2g/3g/4g 網路;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 2g/3g/4g 和聯通 2g 網路;

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 2g/3g/4g 和移動 2g 網路;

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 2g/3g/4g 和移動/聯通 2g 網路。

目前首批上市的魅藍 note2 移動公開版,由於韌體限制只能使用移動4g網路。使用者可刷入公開版韌體,即可使用移動聯通雙4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正意義的雙卡雙待不分主副卡,不用來回切換而且還是雙4g,如果你要加記憶體卡就要佔乙個卡槽,就不能用雙卡了。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是雙卡雙待手機,並且支援聯通移動的4g網路。魅族在2023年9月19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手機魅族16x,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8樓:半杯威士忌

我很負責任告訴你,不是,可以插兩個卡,兩個卡可以待機,但是記憶體卡就不能用了,用記憶體卡就只能用乙個**卡,而且沒有32g的版本。還有,兩個卡同時待機,其中乙個正在通話,另乙個就癱瘓了。這個遠沒有三星的好,三星note的雙卡雙待,你可以用你的卡1撥打你的卡2,說明硬體肯定是各自獨立的。

不過話說回來了,一分價錢一分貨吧。799元這樣的效能真的很牛逼了。

魅藍note電信版能支援移動電信雙卡雙待嗎

9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2是支援移動卡的,只是2g。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該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可以使用電信的2g 3g 4g網路,卡槽2可以支援移動或聯通的2g網路。

魅藍note雙卡雙待嗎

11樓:小墨黑魚

魅藍note是雙卡雙待的。

魅藍note是雙卡雙待手機,分為移動版、聯通版和電信版,目前已經停產,使用者可以選擇魅藍note3等機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是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官方售價:16g 999元,32g 1199元,五種不同的顏色版本。

魅藍note是移動4g雙卡雙待的嗎?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體驗的。

14樓:ydd如果可以

魅藍 note包括公開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4個版本。

公開版:支援移動和聯通的 2g/3g/4g 網路;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 2g/3g/4g 和聯通 2g 網路;

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 2g/3g/4g 和移動 2g 網路;

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 2g/3g/4g 和移動/聯通 2g 網路。

魅藍note手機雙卡雙待兩個卡槽分別放什麼卡?

15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藍note移動版卡1支援移動4g/3g/2g 和聯通2g卡。

卡2支援移動聯通2g卡。

16樓:

魅藍note兩個卡槽均使用的是micro sim卡。

sim卡有四類,如下圖:

1、standard sim卡即大卡,早期手機普遍使用這種型別的sim卡,不過現在基本淘汰了。

2、mini sim卡即普卡,目前也處於被淘汰的邊緣。

3、micro sim卡即小卡,於2023年開始被普遍使用。

4、nano sim卡即微型卡,於2023年開始使用。

目前大部分手機使用的是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移動4g卡,2g卡 聯通版:聯通4g卡,2k卡。

18樓:mi醋加檸檬

大卡和小卡,移動,聯通。

魅藍note2都是雙卡雙待嗎?

19樓:逗豆佳

或者可以放一張sim卡和一張記憶體卡。

魅藍note 可以電信移動雙卡雙待嗎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可以的。魅藍note移動版在硬體上就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頻段的,即使插上電信卡手機也是沒有辦法讀卡的,所以是不可以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肯定有,官網已經顯示有了,但是還沒有上市,可能要等一兩個月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紅公尺note有電信版的啊,就是雙卡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電信和移動雙卡的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目前暫時沒有電信版,目前的版本不支援電信卡。1.千萬不要買,我買的時候覺得配置很高,不...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

雙卡雙待可以用兩張電信卡嗎,雙卡雙待能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還沒有釋出可以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電信版本的手機的,電信版的手機都是卡1支援電信網路卡2支援gsm。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