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作文

2023-03-17 19:05:03 字數 1632 閱讀 8435

1樓:是稀飯是美食

學習總會有些無奈,課堂並不總是精彩。你的出現讓我明白,校園天空的顏色,不只有灰白,偶爾的飛鳥,也曾劃過痕跡。學校的生活因為有你更加多姿多彩!

——題記 有人說:「班主任的奉獻是一堂堂寓教於樂的課。」有人說「班主任的奉獻是乙個個關心的眼神。

」我卻說:「班主任的奉獻是一張張充滿希望的字帖!」一張字帖,乙份溫馨從三年級開始,我的字直線下滑。

每當寫字課,我就覺得身邊的一切好像都是慢鏡頭,時間也像是被凝固了;每當老師看我寫的作業,我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這一切被陳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星期三的班隊課,陳老師在講台上不緊不慢地說了一句:

「逯勇上來一下!」我頓時感覺晴空霹靂,以為我又犯了什麼「彌天大錯」。我害怕的低著頭慢慢的走向講台,等待「審判」!

走上講台,我才知道我「好心當成驢肝肺」,陳老師原來是要送我一張他親自寫的字貼,他語重心長的說:「你的字一直不好,我給你這張字帖,你回去好好練練,希望能把你培養成作文和寫字一樣好的學生。」說完,陳老師在字帖的後面寫上四個大字「逯勇練筆」便交給了我。

我像聖旨一樣捧起它,激動的忘了跟陳老師說謝謝,便一路小跑地跑下講台。陳老師可是泉州的大書法家呀,他的字曾經在閩台緣博物館展覽過,只要在上搜尋「書法家 陳賦斌」就可以看到陳老師的大名,得到陳老師的字帖真是如獲至寶!激動之餘,更夾雜著乙份感動,我仔細端詳了一下字帖,上面有兩首詩:

《暮江吟》與《寄揚州韓綽判官》,從字的一筆一劃可以看出,陳老師寫得很用心,看著看著,我的眼角濕潤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得到陳老師的字帖,我堅持每個晚上練乙個小時,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現在我的字雖說不是數一數二,但也是名列前茅!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字將會更上一層樓,再接再厲、再創輝煌的!

「如果孔子是萬世先師,那麼陳老師就是我的萬字先師!」

2樓:斛方

寫班主任的外貌,性格,與學生們發生的一些事。

3樓:緱們走

人們常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的班主任周老師就是這樣的人。她教我們歷史,雖然是教歷史的,但她對語文也不會怎麼比別人差.

周老師,中等身材,圓圓的臉蛋上還掛著乙個眼鏡。月牙似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我們上課思想開小差時,老師的眼睛投來責備的目光,彷彿在說:

「好好聽課!」每當有同學不舒服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投來關懷的目光,好像在說:「怎麼了?

」每當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真棒!但不要驕傲喲!

」老師對我們的學習非常重視。只要有同學成績下降,老師就會去到處收集我們的複習質料,每天下午都會抽出二十五分鐘的時間留下來陪我們一起默寫或背誦那些重要的質料.有時還為了幫我們去找複習質料而被領導批評了一頓,這些都是為了我們而付出的呀!周老師有時會板著臉,但是有時對我們又很溫柔;有時會像我們的大朋友,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寧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爸爸一樣鼓勵我們;當我們傷心時,他就會來安慰我們;當我們表現不好時,他就會比獅子還兇,我們都有一點害怕了;當和我們一起玩耍時,他就像我們的大夥伴一樣,給我們帶來歡笑。

老師,您是一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乾涸。高山擋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會壯大你的軀幹。每每挑燈夜讀,是為豐富自己的源頭;每每戴星批閱,是為灌溉無知的田野。

那清澈見底的山泉,代表著一身正氣,永遠與骯髒的溪流劃清界線。您奔流不息,是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潤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師》,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500字?

只要提起我們的x老師,老師呀,同學們呀,沒有乙個不挑大拇指的。x老師第一次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鄭重其事地問我們 咱們班有多少人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40!不對!x老師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x老師微笑著說 明明是41人嘛!我不也是班集體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我們恍...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夸夸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他 她 的樣子 你和他 她 的趣事 他 她 對你的學習幫助 剩下的自己想吧 寫作文 夸夸我的老師 什麼是最神聖的職責 是醫生 是科學家 還是明星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乙個功勞最大的人。訊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

我想換班主任,怎麼換班主任?

你好啊我是乙個剛上大學的大一學生 剛剛脫離了班主任的管制 我想現在的我說起班主任的問題可能會更客觀一些吧首先我覺得你要拿出一張紙 羅列一下你討厭你的班主任的前十大理由然後在每條理由後寫出對你所造成的影響如 打擊了你的自尊心 影響你的學習成績 或者僅僅是讓你的心情小小的不愉快了都可以寫 寫出後你拿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