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不相容問題,記憶體條電腦不相容怎麼辦

2023-03-17 19:05:04 字數 1998 閱讀 8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千萬不要聽客服的什麼花450買一條原裝記憶體。客服的那幫人只嫌坑不死人,真正的拿錢還不辦事。

我當初買本的時候,也是在原裝記憶體上在外加了一條金士頓的記憶體(原裝是南亞易勝的),用了兩年多也沒出什麼問題。一般不同牌子的記憶體不相容的問題發生幾率應該不是很大,就算有,也不應該像lz的這樣才用了兩個星期就連機都開不了。

所以有可能的就是那條買的記憶體有問題,從lz說的,大概lz買本也還不久,就不用找客服了,直接去買本的那裡找他們,讓他們給換一條試試看。筆記本這玩意一般都是15或者30天包換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說那個服務站欺詐!

只要開機能執行起來,就不是相容問題了,只能說你後加的記憶體質量不行,換一條就可以了。

不相容的問題導致現象是根本無法啟動,現在的筆記本記憶體只要型號一致(既都是ddr3)的就基本不存在相容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一樣的記憶體就應該相容,插上第二天記憶體出問題應該是記憶體質量問題,而不是什麼相容性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買根三星的條子就可以了,直接說要三星的行貨條,ddr1333的,很多記憶體廠商買的的顆粒都是三星或者現代的,要不了這貴~~

5樓:網友

可以換兩條士頓的試下,測試軟體好像沒有,就看平時用的時候正常不正常。

記憶體條電腦不相容怎麼辦

電腦記憶體不相容怎麼辦?

記憶體條不相容怎麼辦?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或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

1、如果兩條記憶體不相容,即單獨使用其中任意一根都很正常,但兩根同時用不正常,嘗試在主機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引數,不要設定by spd,然後再手動調整tras、trcd、trp、bl等引數。

2、將兩根記憶體條互換一下記憶體插槽,把較慢的一根放在dimm 0記憶體插槽上,這樣主機板bios中預設的引數都依照這條慢的為標準。如果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即只使用某一根記憶體都不正常),嘗試公升級一下主機板bios。

3、其實現在記憶體模組已經非常公開,而且記憶體顆粒本就產自為數不多的晶圓廠,所以不相容的問題現在已極少碰到。除非是一些特別高階的記憶體條,引數、電壓設定得比較極端,想碰到不相容還有點困難。如果原配的記憶體不好買點(尤其是品牌機上的記憶體),其他不同品牌的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記憶體不相容怎麼搞?

7樓:天橋臥龍

不方便退換的話可以試試重新整理bios,提高相容性另外點亮不穩定的情況下,頻率和時序值可以降降,還有,有條件可以公升級下cpu,銳龍cpu越新的,對記憶體相容越好。

銳龍5000好於3000系列,3000系列好於2000和1000,以此類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大概率是你不清理灰導致的。

電腦推薦你每一到兩個月清理一下,不然會發生各種問題,這個是常見問題之一,和記憶體條沒有關係。

9樓:力智淵

如果使用兩條記憶體,需要購買相同品牌頻率一致的記憶體條,就不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是記憶體不相容,主機板涼了也可能會這樣!!!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記憶體最好買同樣品牌和型號的。一定要保證頻率相同。

12樓:xiaochen天枰

b450 只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換成兩根16gb記憶體套條試試看。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有用嗎,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一般給筆記本加記憶體 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電腦公升級方式,電腦在增加了記憶體後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

記憶體條相容性,外加記憶體條與筆記本相容性不好,怎麼解決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在組雙通道時選用品牌相同,頻率相同的記憶體條。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記憶體相容性 公升級是沒問題 還是那句話 買記憶體的時候要和經銷商說清楚,如果在以後的應用中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的情況,還要能拿回來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