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優勢及發展前景

2023-03-17 04:20:03 字數 5203 閱讀 4174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優勢主要有三個:

1、環保:較之前的絲印、轉印,汙染很低,屬於新興環保印刷;

2、訂製:無需製版菲林、套色,數碼列印,支援一件起印、批量化印刷;

3、價高:除普通彩印外,還可以印刷3d、4d浮雕立體圖案,產品附加值高。

uv平板印表機的前景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被應用於很多行業:

1、裝飾、裝修業。

裝飾品、特製品都是專業的個性化市場,如:藝術玻璃、裝飾陶瓷、木製工藝品、家具、假金屬扳、天花板、窗簾等等。

2、標牌行業。

廣告、交通、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受益者。

3、展覽展示行業。

kt板、亞克力板、有機玻璃板等等。

4、皮革紡織印刷行業。

真皮、假皮、pu皮革等材質。

2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以工作效率高、生產速度快、列印精度好且**親民等優勢,在國內眾多的列印產品當中脫穎而出,uv平板印表機把質與簡的理念深入產品之中,從而使每一款裝置都擁有驚人的適應力與包容性。除此之外,為了營造給消費者一站式的高品質列印效果,uv平板印表機涵蓋了家裝、禮品、化妝品、玩具、廣告、門、包裝盒、背景牆等行業,可以任憑消費者隨心所欲,自由挑選。投資者購買uv平板印表機,擁有廣闊發展前景,實現自己的創業夢。

uv平板印表機的發展前景如何?

3樓:彩盛uv印表機

想要了解它有沒有市場前景,我們可以從uv平板印表機裝置本身、列印材料、應用行業三個方面入手。

一、uv平板印表機裝置本身。

1、噴頭型別。uv平板印表機開始時期用的噴頭以愛普生噴頭為主流,這種噴頭屬於小噴頭列印速度較慢,後來慢慢的引入各種工業級別噴頭,速度得以提公升。uv平板印表機一直以精工工業噴頭為主,未來的趨勢也是往工業化方向發展。

2、墨水型別。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墨水用的是溶劑型和水性墨水,後來逐漸發展為uv墨水,uv墨水的相對優勢是防紫外線防水更耐用。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環保uv墨水,未來的墨水發展方向是結合溶劑型、水性、uv性優點與一身。

3、噴頭數量。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多是改裝機,型號較小,能裝的噴頭數量也少,一般是6-10個,列印速度慢,現在的uv平板印表機已經發展到四排噴頭之多,噴頭數量32個,未來的發展將會更多。

4、列印幅面。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幅面很小,列印尺寸多為a1、a2、a3、a4這些,今天的列印幅面已經發展到2公尺、3公尺、4公尺、5公尺寬的大幅面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未來的發展列印幅面將會更大,列印功能更全。

二、uv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

1、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只能是表面密度低的材質,現在的裝置列印材料已經發展到各類硬性、軟性、成品等材質,比如金屬、瓷磚、玻璃、矽膠、地毯、亞克力、手機殼、傘等物品上直接印刷圖案。

2、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只能是平面的材質,現在的裝置列印材料可以是相對平面的材質,普通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落差7mm,uv平板印表機研發的精工高落差噴頭可以列印落差高達15mm,未來的發展列印落差將會越高。部分平板印表機實現在圓形物體上的列印,未來的發展前景將會實現在各類不規則的材質上印刷圖案。

3、現在的裝置已經逐步深入到紡織領域、精密儀器領域,未來行業應用趨勢,將更廣泛的覆蓋到絲印、移印的材質種類上。

三、uv平板印表機應用行業。

uv平板印表機市場前景應用是很廣泛的,可以用在各種不同的行業:

1、家裝行業:如背景牆、吊頂、玄關、地板、木板、櫃子、家具、電器;

2、建材行業:如瓷磚、玻璃、整合板;

3、電子產品行業:如手機殼、充電寶、光碟;

4、廣告行業:如亞克力、標牌、萬通板、pp板等材質;

5、皮革行業:皮包、真皮、假皮;

除此之外,還有工藝品行業、金屬行業等,甚至有可能更廣泛的覆蓋到絲印、移印的材質種類上。

4樓:和縣小炮子

uv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纖維板等一切平面材質!這麼多的材質決定了它的適應行業和領域!前景是非常廣泛的。

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從改裝機到工業機,從十幾個廠家,到現在幾十個廠家的歷程。整個uv平板印表機行業來講,國內屬於新型的行業,存在很多的不足,也在逐漸的走向成熟,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2、但是需要清楚的是,單靠uv平板印表機做是不夠的,需要配套的噴砂機、淋塗機、覆膜機等裝置才可以做好建材、玻璃等行業,這樣產品的附加值和利潤才有保障的。

6樓:網友

uv平板印表機也是數碼噴繪機的一種,它的優勢:列印精度高,操作簡單,人力成本低,適應材質廣,可大量生產也可小量生產,占地面積小。

缺點是:列印速度沒有絲印等快,uv墨水等比較貴。

前景:隨著工業級uv平板印表機的不斷發展,運用的地方運來越多,不過考慮到墨水成本,中高階產品能帶來豐厚的利潤。

7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被運用於越來越多的行業的。例如手機殼、玻璃、瓷磚、皮革、金屬等等,在上面印刷圖案,逐漸取代傳統的絲印工藝。

愛普生噴頭屬於民用噴頭,適合早期創業、訂單量不大的使用者使用,前期投入資金較少;

理光噴頭屬於工業噴頭,適合有一定規模、訂單量大的使用者,前期投入資金比較高的。

8樓:上優澤uv平板機

前景還是不錯的,uv平板印表機現在應用非常廣泛廣告行業、家裝行業、家具行業、玻璃加工行業、工藝品加工行業、包裝印刷行業、手機殼行業、玩具行業、皮革印刷行業等。

不受材質限制,可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列印噴繪任意圖案,圖案可具有平面、3d、光油、5d、浮雕等效果。色彩鮮豔,效果逼真。

9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uv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纖維板等一切平面材質!這麼多的材質決定了它的適應行業和領域!前景是非常廣泛的。

uv平板印表機,真的有那麼好嗎?有什麼缺點,誰能告訴我啊?

10樓:深圳安德生uv印刷裝置

uv噴繪機又稱為uv平板印表機,也就是說對列印材質是要求平面性的。但是如果材質弧面弧度太大,凹凸面或印刷面幅度過大,uv平板印表機也就不太適用了。

uv平板印表機相比於傳統的印刷速度慢,如果列印精度高的話乙個小時大概也就在3-4平方公尺,所以uv噴繪機不適合大的工業場合長期使用。uv平板印表機對材質的寬高度也有要求,不適合特大幅面的列印。

uv平板印表機後期維護困難,由於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最近幾年剛興起的一種新興行業,研發技術還在不停的進步中,所以各產品參差不齊,各個廠家也是良莠不齊。也有不良廠家沒有售後,把客戶忽悠購買以後就萬事大吉,再也不管以後的問題。大部分廠家雖然也有售後保障,但是客戶是全國各地的都有,如果離廠家太遠,售後也就麻煩很多。

uv平板印表機顯而易見的缺點就是**高,不是1-2萬,而是9-10萬,多的時候是十幾萬,這個錢對於一些大公司可能不算多,但是對於一些個體投資者來說,成本就有點偏高了,剛開始接觸這個機器的時候不敢輕易投資,畢竟不是小錢。但是對比於傳統的印刷機器來說那已經是相當的便宜了,而且功能強大,適用範圍廣。

雖然,uv平板印表機由以上那些缺點,但是它操作簡單方便易維護,無需製版及重複套色流程;列印速度快,投入成本低,實現超低的印製成本;克服材料的界限,可列印規定厚度內的任意介質,完全克服了只能使用專用紙張和專用規格的傳統列印方式;高精度完美列印,輸出的圖象效果逼真,達到**品質,影象防水,防曬,耐磨損,不褪色;適用於各種個性化彩色印刷服務。

以上內容摘自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1、相比較絲網印刷,速度較慢,適合短版3d浮雕數碼印刷需求。

2、故障率較高,在日常的維護中,需要按照廠家的要求,細心的維護。

3、耗材費用較高,一般好點的400多,差點的300多,相比較其他墨水,成本更高。

12樓:霸州億朋辦公

基本三個月換回噴頭,噴頭**按本身印表機**的百分之70算就差不多,是原印表機**,不是改裝好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通病,堵頭,尤其是用uv墨水或者弱溶劑墨水,紡織墨水。

13樓:深思想uv印表機

事物都是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就會有不足的一面,uv平板印表機也一樣,它的優點非常亮眼,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今天我們來說說它的缺點,讓我們對它有更全面的認識!

缺點一:uv平板印表機能克服材料的界限: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產品非常多,還沒有達到可以列印所有產品,像弧形產品列印出來的效果就會不理想,相當於不能列印。凹凸落差很高的產品列印出來會飛墨、散墨也是列印效果不理想,也算是不能列印,產品凹凸落差在7mm以內所列印出來的效果還是很理想的。

異形材料以及非常厚的材料也是特除材料,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缺點二:uv印表機列印速度是乙個瓶頸,因為是噴墨列印而且一般對列印效果要求又比較高,列印速度通常都相對會比較慢,如果要更快速度那機器的**就會相應高很多。

缺點三:uv印表機列印特定產品表面附著力問題,uv印表機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在產品表面直接進行圖案列印,但一些產品像金屬、陶瓷、玻璃表面比較硬又光滑的產品要在其表面進行塗層處理,不然牢固度不夠。

缺點四:創業容易,門檻低,很多人都可以輕鬆購買機器然後進行創業,投入不到30萬元即可以開自己的工廠,然後開展各種行業的業務。

uv印表機雖然還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但發展到今天相關技術也可以算是到了乙個成熟時期,而且使用uv印表機的客戶已經非常多,製作工藝已經滲透到了各個領域各個行業當中,因此上面的缺點已絲毫不能阻擋它的火爆。

14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真的有那麼好的,應用範圍非常廣,而且印刷的產品附加值也是比較高的。

15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只能列印平面、不平物體不超過10cm落差,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是非接觸,物體放在平台表面。一般列印的材料是平面的,要是圓形或弧度的物體圖案就列印不上。

uv平板印表機前景好麼?準備找個事做

1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的。畢竟相比較傳統的印刷,在環保型、定製上、顏色等方面都取得了極大的進步。在未來的十年內,uv平板印表機為代表的短版數碼印刷,將取代大部分生活用品表面圖案的印刷的。

所以在當前的形勢下,不管是生產這類的裝置還是買一台這樣的裝置回去做加工,都是很不錯的有前景的。

17樓:快樂天使

前景挺好的,uv平板印表機能在玻璃,瓷磚,木頭,亞克力,鐵製品等上列印出精美的圖案,甚至是3d效果,起凸效果等。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