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號有哪些,UV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的噴頭有哪些呢?

2022-04-11 16:10:04 字數 3403 閱讀 9834

1樓:金谷田彩印機

不同廠家的型號就不一樣,你說的精工,愛普生是指噴頭,噴頭的話還有理光、東芝等等。型號是kgt-2513這樣的哦

2樓: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號是按各種品牌的噴頭決定的,一般的噴頭品牌都有1、精工噴頭;

2、愛普生噴頭;

3、柯尼卡噴頭;

4、理光噴頭;

5、京瓷噴頭

6、東芝噴頭等。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的噴頭有以下幾個:

1、精工噴頭;

2、愛普生噴頭;

3、柯尼卡噴頭;

4、理光噴頭;

5、京瓷噴頭等等。

4樓:韓龍兆

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號就是指印刷幅面在2500mm*1300mm幅面的裝置。

它配置的噴頭有:

1、gs508噴頭;

2、gs1024噴頭;

3、愛普生五代噴頭;

4、京瓷噴頭;

5、柯尼卡噴頭;

等等一些噴頭的。

5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不同廠家的型號就不一樣,你說的精工,愛普生是指噴頭,噴頭的話還有理光、東芝等等。型號是kgt-2513這樣的哦

6樓:彩藝玻璃列印

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號就是指印刷幅面在2500mm*1300mm幅面的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問下專業客服

uv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的噴頭有哪些呢?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2513機型的噴頭有以下幾個:

1、精工噴頭;

2、愛普生噴頭;

3、柯尼卡噴頭;

4、理光噴頭;

5、京瓷噴頭等等。

9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平板印表機噴頭有:理光g5噴頭,東芝噴頭,gh2220噴頭,精工噴頭等等,目前列印市場上使用的理光g5噴頭比較多,理光g5噴頭效能穩定,列印速度快,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堵頭,列印出來的色彩光鮮靚麗

uv平板印表機有哪些型號

1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型號主要有理光噴頭、東芝噴頭、精工噴頭、柯尼卡噴頭、愛普生噴頭、京瓷噴頭等等型號。

1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最常見的型號有uv2513(列印尺寸2500*1250mm), uv2030(列印尺寸2000*3000mm), uv2530(列印尺寸2500*3000mm),一般小尺寸的用的比較少,因為uv印表機是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的,用途較廣,機器尺寸太小對後期業務的拓展就有限制性。客戶在選擇的過程中要根據自己所列印的承印物來選擇,一些專業的廠家是可以定製機型的,包括尺寸大小和列印高度。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常用的型號有:

1、1610uv平板印表機;

2、2513uv平板印表機;

3、2533uv平板印表機。

13樓:

uv印表機的型號有2013.2513.2518.2030.2530.2540.2550等等。當然需要其他型號的話是可以定製的

uv平板印表機有哪些型號

14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型號命名規則:一般採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面積來命名,例如列印面積2.5m×1.

3m則是2513,2513型號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尺寸正是2.5公尺*1.3公尺。

列印面積1.6m×1m則是1610等等。

數字意義:一般採用四個數字來命名,前兩位數字是列印寬幅,後兩個數字是列印長幅。例如:

1325則是列印寬幅1.3m,長幅2.5m;2513則是列印寬幅2.

5m,長幅1.3m。

1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常用的型號有:

1、1610uv平板印表機;

2、2513uv平板印表機;

3、2533uv平板印表機。

16樓:

uv印表機的型號有2813.2513.2030.2530.3040.3050等等

皮革印表機除了2513還有哪些型號尺寸的?

17樓:彩藝數碼科技****

皮革印表機還有2518、2030、2530、2540、3030、3050等,要是需要其他型號也可以特殊定製的。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皮革印表機除了2513型號還有以下型號:

1、6090皮革印表機;

2、1610皮革印表機;

3、2030皮革印表機;

除此之外,噴頭的種類也分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柯尼卡噴頭等等。

19樓:

有2030、2530、2540、3030等,尺寸方面都是可以定製的

請問一下,uv平板印表機中的2513機型大概有多重?

20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中的2513機型重量在400-500公斤之間的,最多可承重100公斤的物品的:

21樓:

2513印表機屬於常規尺寸的印表機,一台2513印表機有多重要具體要看用的是什麼樣的框架,機器框架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體焊接式框架,另一種是組裝式框架,就兩者框架之間重量相差大概200斤,再加上一些必要的配件重量也有所不同,一台焊接的2513uv印表機在1.5噸左右

22樓:彩藝數碼科技****

大概在1100kg左右。uv平板印表機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玻璃、陶瓷、木板、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列印。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渡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列印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色彩靚麗豐富,效果逼真,影象防水、防曬、耐磨損、不褪色,操作簡單方便,列印影象速度快,完全滿足市場的需求。

投入成本低,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可應用於玻璃工藝行業、玻璃移門行業、絲印行業、禮品加工行業、標牌標識行業、裝璜裝飾行業。

23樓:彩藝平板

一台uv印表機一兩噸的樣子

24樓:不識字的人

uv2513印表機是常規機型,多重這要看框架的結構,是焊接的框架還是拼裝的框架,方管用的是多厚多寬的大樑用是多厚的多寬的以及其他組成部分和平台,焊接的大概1.5噸,拼裝的大概1.2左右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