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UV平板印表機

2023-03-17 04:20:03 字數 5081 閱讀 3164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如何選購uv平板印表機

2樓:海洋之猩

1.重複列印測效能。

重複列印位置套不准,廢品率會增長,這時選擇一款效能穩定的印表機尤為重要。方法是:列印井字,重複列印10遍,用40倍放大鏡看,若是重合,裝置合格。或者直接用絲印測試套位的方法。先列印藍色的圓點,在藍色基礎上再列印紅色,用40倍放大鏡看,若是看不到藍色,說明機器精度高。

2.列印小字測精度。

不管是什麼型號的萬能平板印表機,需要具備的最基本條件就是列印精度。測試列印精度方法為:用ps打。

印3號字列印在整版a4紙上。列印清晰,無重影不模糊者為合格品。若出現重影,說明印表機列印過程中振動過。

大,這是結構設計不合理,使印表機頭執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釋放所造成的。

3.四邊形對角線等長精度測試。

在印表機的最大可列印幅面範圍內,列印乙個長方形邊框,列印完成後用尺子量對角線的長度是否相同,根據四邊形對角線定則,如果對角線等長,則這是個標準的長方形,如果不等長,那麼說明已經不是長方形了,是菱形或者梯形。如果列印出來的不等長,那也就是說列印出來的長方形已經嚴重的走位了,列印精度未達合格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己的產品列印尺寸選擇適合你的uv平板印表機,比如做小尺寸的產品選擇a1uv平板印表機就可以了,如果產品尺寸比較大,選擇1315uv,2513uv平板印表機;

2.根據自己的業務量大小選擇,如果業務量比較大,選擇工業噴頭的機器,若是剛開始創業,選擇愛普生噴頭的機器就可以了;

3.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機器,目前,愛普生單噴頭,雙噴頭uv平板印表機**在萬-12萬之間,工業級機器**在15萬-40萬之間;

5.多在網路裡比較機器配置,**,售後,口碑。從中間挑選3-5家實地考察;

6.買機器不能只看公司規模大小,不能只看機器外觀是否漂亮。機器只買適合自己的,不亂買**機器。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聯絡我。扣扣一九六二四五零九六三。

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4樓:金力彩

uv平板印表機選擇的話,主要看四個方面:

1、**:是否為廠家直銷,能極大減少中間的**費,節省開支;

2、裝置效能:現場對裝置的速度、精度、穩定性等方面做資料的測試記錄;

3、售後服務:服務時間、服務條款、服務方式是否讓使用者放心、滿意;

4、廠家口碑:市場上使用過使用者的聲音真實的反應,可以幫助避免買到差的uv平板印表機。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質量和售後服務是最重要的,就算是**高些,質量跟售後跟的上都是可以的,不然後期操作太影響生產效率了。

5樓:咔勒uv印表機

選擇uv平板印表機從這三個方面入手更穩妥些:

1、實地考察:一看廠家規模、人員、實力等真實情況,二看裝置效能;

2、市場口碑:從已經購買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者口中了解真實的機器情況、售後服務;

3、切莫貪便宜,越便宜的**,則裝置的質量及售後服務越差。

6樓:彩藝數碼科技****

看廠家規模人員,其次看機器使用配件,然後列印精度機器穩定性等。

7樓:網友

買uv印表機首先一定要到廠家現場列印樣品,無論你所了解的還是銷售員跟你介紹的都沒有列印樣品來的直觀。

8樓:濯心厲語夢

uv平板印表機,又名萬能印表機,是一套包括平板印表機、墨水、塗層和軟體的數碼印刷系統,其四者有機結合,構成乙個統一的系統。要選購,基本以這四方面為主體,再進行相應延伸,希望對大家選購有所幫助。一、塗層:

塗層的作用主要是吸墨成像與增加影象附著力。塗層是針對材質與墨水的,一種材質一種塗層,同時要考慮墨水的效能。因為塗層的調配涉及到複雜的化工專業知識,這也是乙個公司技術層面的體現,所以並不是任何公司都會有全面的塗層提供。

二、墨水:首先,平板印表機使用的墨水與普通家用或辦公用的墨水是不同的。其次,平板印表機的墨水主要要考慮以下因素:

1)墨水的流暢性:流暢性好的墨水,不會堵印表機噴頭,放著半個月,噴頭還是通的。流暢性不好的墨水,當天上機當天就會堵,而且有的堵的很徹底,你想再清洗都清洗不了,也就相當於這個噴頭已經「報銷」了。

2)墨水顏色的還原性:可以用列印出來的影象效果與顯示器上的影象進行對比,越接近說明墨水的還原性、鮮豔度越好。三、平板印表機:

我只介紹幾點如何判斷平板印表機精度的知識:1)重複列印。如:

乙個四方框或乙個影象,進行2-3遍的重複列印,能完全重合,說明機器的走位較精確。2)小字列印。列印photoshop、coreldraw或ai裡的三號字,看是不是很清晰?

清晰,說明裝置的精確度較高。反之,則裝置的精度要懷疑了。四、軟體:

要能提供調配顏色的icc、icm曲線軟體,也要能提供如列印白色墨水的rip軟體。如何考察uv印表機廠家:一、是否專業研發生產廠家:

一家真正做平板印表機企業做產品的廠家都是經過長年累月的研發生產,造就的人才都是一流的,而且人員上也是非常齊全有效率的,他們從細節出發,只為讓客戶更加滿意,提公升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效能,擁有自己的技術團隊,自己的售後服務,這點需要實地考察的!二、樣品列印: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直接到銷售方的樣品部進行樣品列印,因為,有的銷售商做不出好的樣品,會以客戶的名義到別的生產商那裡去做樣品,再寄給客戶,宣稱這是他們自己列印的樣品。

三、有沒研發能力,進行深層次技術溝通:可以與銷售方的技術人員進行一些深層次的技術溝通,很多人都是各行業的專家,都可以擔出一些較有深度的問題來與銷售方**,對方實力如何,呵呵,很快就知道了。

9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非接觸噴墨型全彩色數碼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免製版,可以在各類金屬,玻璃,瓷磚,皮革,陶瓷,塑膠塑料,吸塑,木質,木塑板,復合木板,鋁板,整合牆板,雪弗板,密度板,石材,泡 沫,亞克力(有機玻璃),水晶,abs,pc,pp,pet,tpu,pvc,油畫布,廣告布,不鏽鋼,鋅合金,鋁合金等各種素材物體、軟性物體、硬性物體等表面進行彩印。無需製版出菲林,多色一次彩印完成,色彩靚麗豐富,防水防曬,耐磨損,操作簡單方便,列印影象精度高、速度快、穩定性好,漸進色完全達到**質量效果。

uv平板印表機怎麼選擇?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第一, 品牌並不重要,質量才最重要。uv平板印表機市場很廣,很多人就喜歡盯著上市公司的產品,唯品牌是也,不去注意市場上的其他品牌。其實這樣是不合理的,有時候品牌與品質並不一致。

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我們要注意的是其列印質量,即包括寬幅、列印精度、列印速度、色域等等,當然還要考慮價效比與列印環境,綜合這幾點來看列印質量,才是選購uv平板印表機的最佳方法。

第二, 噴頭的效能很重要。眾所周知,現如今市面上的噴頭主要有京瓷、柯尼卡、理光、精工、東芝、星光等等,噴頭的質量決定了uv平板機的精度、穩定性和使用壽命,不同的品牌其噴頭的效能不同,那麼如何選擇好的噴頭呢?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就要根據自身原有的使用習慣、資金預算、業務需求來確定了。

第三, 要注意物有所值,uv平板印表機的**要與其價值相符才是最好的。因此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要注意,不能光看**,還要看其能夠給你帶來的效益,比如生產效率、回本週期、延保條件、贈品價值、配套方案、耗材**等等。

11樓:召初桖

印表機的選擇要從幾個方面來綜合考慮,:首先一定是生產廠家,廠家的機器**實惠,技術力量強,很多經銷商雖然也在做,但技術上欠缺,遇到機器問題能修的說修不了,直接讓更換配件,直接影響了維護成本 ; 其次要去廠家實地考察,**上有時看不出來實際的東西 ;還有就是就近原則,這個會節省後期的成本 ;最後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項,那就是要選擇工業噴頭,因為工業噴頭效能穩定,出墨效果好,不容易出問題,目前工業頭有精工,柯尼卡,理光g5,理光gh2220等,精工和柯尼卡的噴頭速度快,但精度低,適合粗加工的業務。理光g5和理光gh2220的噴頭,速度上不錯,精度高,適合個性化定製,和對色彩要求比較高的客戶。

具體可以看看南京彩藝的機器,很不錯的廠家,機器質量,售後都做得非常好。

本人想購買小型uv平板印表機該如何選擇uv平板印表機廠家?

12樓:韓龍兆

本人想購買小型uv平板印表機選擇合適的uv平板印表機之前,需要了解客觀兩點情況:

1、小型uv平板印表機分改裝機和原裝機兩種,購買的時候要區分清楚;

2、小型uv平板印表機一般採用的是愛普生噴頭的配置。

至於廠家麼,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廣東這三個城市的,距離那個近的話,直接上門考慮下就好了。

13樓:網友

買uv平板印表機之前首先你得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其次就是你所在地;

根據需求購買不同價位的機器,買之前首先去本地的大廠家實地考察;

主要留意廠家的生產實力和售後實力,是否是**商還是**商,有沒有自己的研發實力;

如果是**商最後,如果是**商則必須去一趟品牌**商廠地去看看;

如果是華中地區我推薦銳諾斯,沿海地區就有很多品牌可選了。

14樓:網友

購買小型uv平板印表機選擇:

1、找出幾家有小型uv印表機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沿海,深圳、上海、杭州等等,然後選擇專業合適的廠家。

2、噴頭有愛普生、理光、精工、柯尼卡等等。選擇適合的噴頭。

3、小型uv印表機可以先考察距離近的廠家。

4、小型平板印表機的常見型號有,1016—1×公尺;

4550—45×50cm;

6090—60×90cm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印表機用的是水墨嗎,UV平板印表機用的是什麼墨水

uv油墨是近年來迅速發展的一種環保油墨,主要應用於高檔 精美別緻的煙 酒 化妝品 保健品 食品 藥品等包裝印刷。uv油墨以瞬間固化 乾燥 不含揮發性溶劑 環保對環境無害及應用簡單方便等迅速佔領市場。uv油墨對uv的光是選擇性吸收的,它的乾燥受uv光源輻射光的總能量和不同波長光能量分布的影響。在uv光...

有沒有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優勢及發展前景

uv平板印表機優勢主要有三個 1 環保 較之前的絲印 轉印,汙染很低,屬於新興環保印刷 2 訂製 無需製版菲林 套色,數碼列印,支援一件起印 批量化印刷 3 價高 除普通彩印外,還可以印刷3d 4d浮雕立體圖案,產品附加值高。uv平板印表機的前景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被應用於很多行業 1 裝飾 裝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