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平板印表機品牌,UV平板印表機 廠家說他們是十大品牌,什麼是十大品牌?

2022-04-11 16:10:03 字數 5819 閱讀 6986

1樓:金谷田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的品牌數量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加起來兩三百個了。例如:

1、金谷田;

2、漢拓;

3、彩神;

4、東川;等等。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時候,要實地上門考察,多個裝置之間進行對比。

對使用者來講,選擇uv印表機牌子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可能是創業的希望,可能是公司轉型晉級的法寶,可能是幾年辛勞的積蓄等等,因而肯定要擦亮眼睛,金谷田-建議使用者多走訪幾家uv平板印表機廠家對比uv平板印表機牌子,實地調查一番在做決定。

2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品牌數量是非常多的,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品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1、咔勒;

2、泰威;

3、mimaki;

4、漢拓;

5、swissqprint;

6、東川;

7、彩神等等幾百個的。

建議在選擇uv平板印表機裝置的時候,要去多個廠家進行實地的考察對比。

3樓:大誠光馳科技****

可以具體比較uv印表機品牌、精度、故障率、功能性、售後服務等情況進行分析。故障率,墨路、電路、機架結構等各個系統是否穩定代表著這個uv印表機製造廠家的研發水平和製造水平。uv平板印表機品牌非常多,大誠光馳建議使用者慎重選擇。

4樓:潤彩uv平板印表機

品牌的話還是有很多,但是傲彩建議在選擇品牌的同時,更要看重售後,一臺好幾十萬的機器買回去之後如果售後跟不上的話那麼買回去故障率也隨著沒辦法售後維修而增高。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品牌包括不限於以下: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東川;

5、泰威;

6、金谷田;

7、越達;

8、深思想;

9、大誠光馳;

10、歐瑞卡等等一些uv印表機品牌。

6樓:彩藝數碼科技****

現在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7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牌的話還是有很多,建議在選擇品牌的同時,更要看重售後,一臺好幾十萬的機器買回去之後如果售後跟不上的話那麼買回去故障率也隨著沒辦法售後維修而增高。

8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品牌的話還是有很多,但是彩藝建議在選擇品牌的同時,更要看重售後,一臺好幾十萬的機器買回去之後如果售後跟不上的話那麼買回去故障率也隨著沒辦法售後維修而增高。

uv平板印表機 廠家說他們是十大品牌,什麼是十大品牌?

9樓:

由於uv平板印表機這個行業沒有一個行業標準所以很難來判斷到底誰家的機器是真的好,反正都是各自說各自的好。所以十佳很難來選擇。中國廠家也比較多基本上集中在南京、上海、深圳這三個城市。

市場上有很多種uv平板印表機,**差距也比較大,便宜的三四萬貴的三四十萬。主要看的是印表機的噴頭、列印幅面、機器本身的用材用料。由於uv印表機這個行業沒有相對的標準,所以**以及機器的質量會有差距,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投入的資金和自己的產量來選擇。

買的時候要了解清楚像幾萬塊錢的改裝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而且還要注意的就是廠家各方面的問題。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建議不要買便宜的機器但是貴的也不一定是好的,難免會有一些廠家喜歡炒作抬**格。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目前所謂的uv平板印表機十大品牌眾說紛紜,每家都說自己是十大品牌之一,現在做uv印表機的非常多,主要還是看一個公司有多大的廠房、多少機型、企業實力如何,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定要多比較,不要輕信業務員的鼓吹,打樣也是很重要的,多列印不同型別的圖,最好自己帶**過去列印,品牌大自然**也會高,還是要選擇價效比高的機器。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 廠家說他們是十大品牌,這個是銷售為了宣傳講的。

十大品牌,嚴格來講,行業內不存在的。

但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市場上有一些公認不錯的品牌。如:

1、杭州臻軒

2、泰威

3、漢拓

4、彩神

5、東川

等等,選擇這些基本不會出么蛾子。

12樓:上優澤

現在購買機器還是多實地考察。1工廠的規模,2是列印測試,3.瞭解一下企業的背景,4.公司的研發能力。

1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十大品牌廠家目前還沒有,行業內也從未舉行過類似的排名主要有兩個原因造成:

1、行業內不同廠家生產的裝置針對的人群是不同的,有的廠家主要做創業客戶,有的廠家主要做工廠客戶等等;

2、目前行業內沒有專門的權威機構或者協會組織,來對市場上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進行排名的;

距離比較近的話可以到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對uv平板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做一個綜合測試。

14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目前來看十大品牌有點水分,不要看網上排行,自己瞭解一下!

15樓:美麗的舊年華

uv平板印表機在中國處於起步階段,國內廠家比較多。

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深圳。

至於十大品牌。國家還沒有明確官方排名。

所謂的十大品牌。都是個人排的。沒什麼權威性。

你要想買的話。可以考慮到廠家看下。貨比三家。多看多比總不會錯的。

16樓:彩盛uv印表機

深圳印表機多如牛毛,一抓一大把。選擇印表機,一定要看品牌,不要一味的對比低**。老的廠家,技術紮實,機器穩定,售後服務完善,新的廠家機器外觀漂亮,技術欠缺,服務也跟不上。

深圳彩盛uv平板印表機04年問世,現在依然還有很多老客戶在使用精工2513uv印表機,這才是作為一個老牌工廠的驕傲和自豪。

uv平板印表機都有什麼牌子

17樓:白彩榮聊寅

嚴格來說uv平板印表機要做一個品牌排行,其實是沒有什麼可區分的,因為一些核心配件都是從國外拿到國內組裝的,所以說只能看哪家組裝的更好用,售後服務更方便,都知道uv印表機進入國內市場近15個年頭,如果按時間來排的話,有些品牌投產最早,但是最早做裝置的根據市場反應,品牌名氣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只能按照市場使用者反應,品牌知名度來測算,那麼一個品牌的知名度可以跟具這幾點來判定,1,產品質量效果

2,售後服務保障

3,公司實力。按這三個選擇就可以了。

**在10萬以下的小型uv平板印表機裡面核心配件可能都是國產的,所以說,老闆不是慈善家,都是追求利潤的

18樓:本元斐史辰

1、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10萬以下的小型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2、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廠家的介紹,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因為一款uv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3、去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目前,穩定性比較好的有精工噴頭和理光噴頭,選擇的時候需要貨比多家才能真正瞭解到uv平板印表機適不適合工廠的加工。

19樓:丙良歧汝

對使用者來講,選擇uv印表機牌子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可能是創業的希望,可能是公司轉型晉級的法寶,可能是幾年辛勞的積蓄等等,因而肯定要擦亮眼睛,大誠光馳建議使用者多走訪幾家uv平板印表機廠家對比uv平板印表機牌子,實地調查一番在做決定。

uv平板印表機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比較好的牌子有: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東川;

5、泰威;

6、金谷田;

7、越達;

8、深思想;

9、大誠光馳;

10、歐瑞卡等等一些uv印表機品牌。

uv平板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多少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臺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在十多萬,如果不去uv平板印表機廠家實地考察,單憑網路上的隻言片語就下結論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好也就有點太草率了。

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牌子時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uv平板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多個廠家之間對其uv平板印表機裝置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22樓:地平線

1.:5萬以內,在這個**範圍內主要是一些小型改裝的印表機。這些uv平板印表機大多是採用愛普生系列的噴頭。如果成本預算低,可以考慮。

2.5-10萬,常見的印表機型號有2513,1610,1015,1325等。這些型號主要是採用的噴頭主要有愛普生五代頭,精工系列,東芝噴頭等。

可以這樣理解:機器尺寸越大,噴頭的檔次可以降低,反之亦然。通俗的講:

可選擇小幅面高配和大幅面低配。這些適合個體開店的,當然高配的最好。

江門杜阮的uv平板印表機質量不錯,可以上網搜一下。

23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主要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和配置資訊的,牌子的好壞還取決對於售後服務。

uv平板印表機可直接在上面彩印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效果,圖案不受限制,可diy定製。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

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精工>理光。

2、列印速度。精工>理光>愛普生。

3、列印穩定性。精工>理光>愛普生。 **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同型號的噴頭也代表了廠家裝置的技術實力的。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5㎡/小時。

原裝的裝置型號常見的有6090uv印表機,1610uv印表機、2513uv印表機,採用精工gs508噴頭或者精工gs1024噴頭。

24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牌子是非常多的,如果說好的話,當然是**越貴的越好,這點毋庸置疑的。

市場上便宜的幾萬,一般的幾十萬,貴的幾百萬都有的。

關鍵是自身的資金量有多少,在有限的資金範圍內,選擇合適的,才算好的uv平板印表機的。

25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這個是各說各的好,建議你購買時要實地考察現場打樣,仔細辨別,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2513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uv平板機之前、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經濟預算和每天的生產量,這樣有助於你可以選擇哪種噴頭及最大列印尺寸,如果預算在十萬以下每天工作量<100平方,那麼你可以選擇愛普生噴頭的,如果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考慮理光噴頭的,速度快精度也高。南京上優澤機械裝置****是專業生產研發uv平板印表機的工廠。建議客戶買機器一定要實地考察,不要貪便宜,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分析力,如果一個工廠連二十臺機器都沒有,那也就是一個小工廠。

27樓:say你好陌生人

我年前去南京看了幾家,感覺還是南京彩藝的不錯,機器很穩定,愛普森七代噴頭,列印效果也蠻好的,幾乎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師傅還當場列印給我們看了,確實很好,第二天就訂了一臺,現在執行還很好,機器成本幾乎都收回來了,一點小問題打個**問下就解決了,售後蠻好的。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