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宇和東川uv印表機哪個好實用,uv印表機的列印效果怎麼提高?

2022-01-11 21:49:17 字數 6159 閱讀 1589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力宇和東川 uv印表機都是uv印表機的生產廠家的。

乙個在安徽,乙個在上海的。

建議距離那個近的話,不妨直接去廠家現場考察機器。

而且各家的uv印表機都有低端、中端、高階型別的。

這個要放在同乙個級別內對比才有意義的。

2樓:彩藝數碼科技****

哪個好實用還是需要實地考察現場打樣去辨別,建議買機器就近原則,這樣售後比較方便,成本低,

3樓:林森木木

別人給麵都是差不多的,我還是比較建議東川的印表機,反正我們以前公司就用過這個牌子。還是蠻不不錯的

4樓:英子

呃,這兩款都是很好賣的,也而且都會使用。

5樓:義柏廠

力宇和東川 uv印表機 哪個好 實用,具體哪乙個適用的話,應該還根據國人的產品或者使用程度才能決定的是哪乙個產品使用。

6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我個人認為利於要比這那乙個好一點我一直使用利於排的

7樓:12345申紅

利和東川印表機當然是利與比較好用一些你可以放心購買。

8樓:

我個人認為東川uv印表機比例與要好一些。

9樓:

我覺得你還是購買麗羽的這個印表機吧,因為它是乙個大品牌

10樓:仁彗

鯉魚與東川uv印表機哪個好使用?我覺得利率不錯。

11樓:侍文星

我感覺淋雨的都挺好的我感覺個人意見

12樓:

麗宇和東順鄔巍印表機哪個好時用都好使

13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利於和東川的印表機有東川比較好用。

14樓:舞魚

年紀的好處的話,是根據不同的裝置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力宇和東川 uv印表機 哪個好 實用?

東川實用些。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區別嗎

16樓:韓冬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列印裝置了,雖然都屬於數專碼印刷機領域,屬但裝置的原理和應用的領域是完全不同的,主要的三個區別:

1、固化原理:uv印表機採用的紫外線光固化。數碼列印採用的碳粉;

2、應用領域:uv印表機是針對所有的平板類材質,像皮革、金屬、塑料等等。數碼印表機主要是紙張類的材質;

3、印刷效果:uv印表機以個性化定製為主,圖案多3d浮雕立體。數碼印表機多是普通平面彩印、

兩張裝置的外觀圖:

1、uv印表機:

2、數碼印表機:

17樓:杭州臻軒科技****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沒有區別的,就是同一種裝置不同稱呼而已。

18樓:大誠光馳科技****

數碼打抄印機和uv印表機就是叫法bai

不一樣,可以認du為同樣的東西很多人的叫法zhi不一樣,數碼印表機dao(相當於萬能印表機),無須出菲林、套色、曬網、拉版,計算機輸出直接在物體上噴印,製作簡單,費用低廉。可以印服裝、紡織品、皮革、布料、金屬、木材、矽膠、亞克力、水晶、不乾膠、玻璃、鋁、pvc料等;平面,曲面,斜面,凹凸圓柱物品.不受任何材質的控制!

19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印表機是針對所有的平板類材質,像皮革、金屬、塑料等等。數碼印表機主要是紙張類的材質;

20樓:泰森阿里史泰龍

列印的方式不一樣速度也不一樣啊

21樓:專業鬥蛆人

彩藝解答數

來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就是源叫法不一樣,bai可以認為同樣的du東西很多人的叫法不一zhi樣,數碼印表機(相dao當於萬能印表機),無須出菲林、套色、曬網、拉版,計算機輸出直接在物體上噴印,製作簡單,費用低廉。可以印服裝、紡織品、皮革、布料、金屬、木材、矽膠、亞克力、水晶、不乾膠、玻璃、鋁、pvc料等;平面,曲面,斜面,凹凸圓柱物品.不受任何材質的控制!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區別是什麼?

2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其實就是uv印表機,他們是同一種機型,分為2513uv印表機和1610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使用的噴頭是日本精工原裝全鋼工業級1024gs/508gs噴頭,精度、速度、耐用性和穩定性都勘稱世界一流!壽命長的特點,色域擴充套件到8色,色彩還原無可挑剔,噴頭校準更為簡易,帶來優化的列印效能和速度。

23樓:

其實這兩個是同一款機器,按一般情況來講,市場上說的uv平板印表機、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其實就是uv印表機,只是uv印表機那會剛出來,沒標準稱謂,而uv印表機因其可印材質之廣,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亞克力、塑料、石材、皮革、布等材質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因為列印材質不受現在,所以叫uv萬能印表機,這些材質多以平面為主,所以又把uv印表機叫做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屬於數碼印刷機的一種,採用uv墨水列印,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例如在廣告行業,手機殼印刷,皮革彩印,瓷磚背景牆印刷,胸章、眼鏡框等小飾品工藝品行業的應用,都已非常成熟。uv印表機可一次出白色彩色,無需烘乾,即打即幹,立等可取,能列印出鏤空浮雕效果,一般與傳統絲印形成對比,與平板印表機廣義上來說可以稱為同一種機器。

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就拿噴頭來說,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理工g5噴頭2萬多,使用壽命9-18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24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沒什麼區別的,是同一種裝置不同稱呼。

uv印表機的列印效果怎麼提高?

25樓:小天hello嗨

uv印表機要提高效果,首先要明確效果是由那些方面構成的:

1,印表機噴頭型號

2,印表機銳圖列印軟體

3,印表機的傳動配置配件

這三個方面是硬體方面在選擇機器的時候已經注定,還有個在uv印表機軟體方面調整:

可以提高印表機的列印pass數,和開啟羽化大,或均羽化,速度可以調節為慢速列印等方式,在硬體跟不上時,可以通過以上方法降低機器運轉效率來提公升效果。

26樓:

一般列印效果要麼提高速度要麼提高精度,這二點基本都可以通過換噴頭解決,配件和軟體相對次要。

一般的uv印表機是什麼材質的?

2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是一款只要是平面材質就都可以印刷的裝置。但是有三種東西是不能印刷的,分別是:鏡子、矽膠、棉布。

如果您是做廣告、背景牆、皮革的,那麼uv印表機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28樓:大誠光馳uv機

現在uv印表機都是結構都是鋼結構,特別是大型的uv印表機,因為有的列印材料很重,特別的大理石、玻璃等,為了避免材料過重對印表機結構造成變形引起列印誤差,都是高強度鋼結構機架的。

如果實在不放心uv印表機的材質,都是可以直接找廠家進行諮詢的。或者去廠家進行實地考察,這樣能更加了解。

選購uv印表機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的材質都是採用高強度鋼結構和一些進口材質,因此品質方面是沒問題的,同時噴頭也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列印精度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長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29樓:韓龍兆

一般的uv印表機硬體的話以鋼和鋁合金材質為主的,在核心的部件上會採用合金材料,用來提供其穩定性、耐摩擦、使用壽命的。

硬體的做工對uv印表機的效能影響很大:

1、硬體誤差越小,則印刷精度則會越高;

2、硬體質量越好,則uv印表機使用壽命越長。

30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的外觀一般都是鋼結構的。uv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比如:玻璃、板材、瓷磚、大理石、亞克力、pvc、雪弗板、整合牆板、金屬板、鋁板等等。

廣泛應用於家裝行業、廣告行業、工藝品行業、箱包行業、手機殼行業、電器面板行業等。

31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印表機的外觀一般都是鋼結構的。uv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比如:玻璃、板材、瓷磚、大理石、亞克力、pvc、雪弗板、整合牆板、金屬板、鋁板等等。

廣泛應用於家裝行業、廣告行業、工藝品行業、箱包行業、手機殼行業、電器面板行業等。

龍門結構的uv玻璃印表機和普通uv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32樓:韓龍兆

龍門結構的uv印表機和普通uv印表機唯一的區別在機身的結構穩定性這塊,承重能力更強些,當然成本也會增加。

龍門結構通俗地說一根橫樑連線兩個支腿與地面緊固組成的像乙個門框一樣的結構。因為是雙支撐結構區別於單支撐和懸臂結構,所以具備承受負載大,結構穩定的優點。

這項使用在uv印表機裝置上的工藝,早就被大廠家使用了,廣泛應用於工業型別的uv印表機上。只是大部分小廠家之前做民用裝置,考慮到成本過高這塊,沒有採用而已。這兩年還是逐漸採用而已。

總的來講,不算uv印表機裝置上的核心技術,外圍的硬體結構技術中的一種工藝。

3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應用領域不同,uv玻璃印表機是生產的加工印刷裝置,面向企業、工廠;普通印表機為辦公使用或者家用;

2、印刷領域不同,uv玻璃印表機可以印刷玻璃、瓷磚、皮革、金屬等幾百種材質;普通印表機只能印刷紙張的;

3、工藝不同,uv玻璃印表機可以在材質的表面進行3d浮雕立體的圖案;普通印表機只能平面彩印。

34樓:彩藝數碼科技****

龍門結構的uv印表機和普通uv印表機主要區別就是機架處理不同,龍門結構的uv印表機要比普通uv印表機更平整,來保證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更高。

35樓:杭州臻軒科技****

精度更高、穩定性更好、誤差更小。

uv印表機多少錢一台,哪種噴頭較好?

36樓:彩藝數碼科技****

影響uv印表機的**因素有:噴頭(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噴頭有理光g5噴頭,東芝ce4m噴頭,精度,速度,穩定性都很好);規格尺寸;機器配置;售後等

東芝ce4m噴頭是很不錯的,最小墨滴5pl,8級可變灰度,速度是愛普生的2倍以上,精度比理光的還要高,總體價效比高。

37樓:大誠光馳科技****

如何選擇uv印表機,要從市場上常見的三款噴頭的uv印表機硬體、軟體、引數、技術水平對比才能了解清楚。

需要了解的是,這三款噴頭均是日本生產的,國內uv印表機和進口機器都會進口日本這三款噴頭,不存在自己生產這一說。哪種噴頭較好?每個都有各自的市場

其次,愛普生,理光,精工噴頭對比:

1、噴頭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噴>精工gs1024噴頭2、噴頭使用壽命: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

一般uv印表機**在幾萬到20多萬之間。

38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廠家**9萬-5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2、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uv印表機目前來講的話,京瓷噴頭最好,主要原因有以下三個:

1、速度非常快;

2、精度很高;

3、壽命長,但就是**貴,4萬左右乙個;

除此之外,還有精工1024噴頭,2萬5千乙個。噴頭的效能基本是由噴頭的**決定的,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的。

39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影響uv印表機的**因素有:噴頭(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噴頭有理光g5噴頭,東芝ce4m噴頭,精度,速度,穩定性都很好);規格尺寸;機器配置;售後等

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將近300多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 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 資金量,自身的預算範圍內,否則太高的話,買不起也是沒用的 2 材質印刷圖案要求的速度 精度,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

UV印表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uv印表機好?

每家都有他的特色優勢,這要根據客戶實際要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裝置,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0多個牌子,有廠家擅長做改裝機 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都有其不同的優勢和擅長領域的。選擇uv印表機牌子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 材質的速度 精度要...

uv印表機做移門可以嗎,UV印表機哪個行業做得比較多?

uv印表機是可以做移門的,uv印表機列印移門的優勢 1.玻璃移門圖案新增了浮雕3d立體效果,提高了藝術觀賞性 2.印刷位置準確,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問題 3.印刷步驟簡單,無需製版 曬版 重複套色的步驟,即打即幹,列印快捷且成本低廉 4.電腦操作,全彩影象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