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2022-01-11 21:32:00 字數 5630 閱讀 9169

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2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

3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板,廣告標牌等材質上的圖案,如果放置在戶外,放置年限可以3-5年不掉色不脫落。一般室內的話基本可以8-10多年的時間。

4樓: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的,主要分以下兩種情況:1、室內的話,基本不會掉色,20年以上會出現掉色;2、戶外的話,8年以上會出現掉色,如果環境惡劣,極冷、極熱的話,則掉色會更快;可以在材質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兩種方式,起到保護隔絕的作用。

5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6樓:佼佼者中的英雄

一般不會,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7樓:皇琦珍養識

瓷磚上uv列印圖和底漆脫落是因為材質密度比較大,附著力不好,解決辦法有:

1、uv印表機列印瓷磚、玻璃、亞克力等材質前塗上一層塗層,如果遇水都掉色,說明塗層和墨水質量不行的,更換一種新的即可;

2、考慮到長久的使用話,建議再其表面噴一層光油;

3、如果uv印表機使用塗層列印還是會掉色,直接聯絡廠家,如果裝置的廠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就聯絡其他的廠家的。

8樓:橋偲須柔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是因為瓷磚材質密度比較大,附著力不好,解決辦法有: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瓷磚前塗上一層塗層,如果遇水都掉色,說明塗層和墨水質量不行的,更換一種新的即可;

2、考慮到長久的使用話,建議再其表面噴一層光油;

3、如果uv平板列印瓷磚還是會掉色,直接聯絡廠家,如果裝置的廠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就聯絡其他的廠家的。

9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不要會掉色,圖案可以儲存10年以上。

uv平板印表機 可以打白色嗎

10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 可以打白色的,只要安裝了白色的uv墨水就可以實現的。

11樓:大誠光馳科技****

實現uv平板印表機白色的方法有兩種:

一、uv噴繪機專門搭配白色的油墨,但是白墨的**會比彩墨稍高;

二、在列印控制軟體中,設定新增白色,主要是通uv噴繪機的這四種基本c、m、y、k四原色來列印。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uv平板印表機只打白色的話,必須在兩側列印彩條的,否則的話,噴頭長時間不噴墨,會造成堵塞的;

2、至於只打白色的話,這個很簡單,軟體中設定下列印白墨即可。

13樓:欒夏侯菡

這個情況原因主要有2點:  1、硬體設定,需要2個噴頭,乙個噴頭出白墨、乙個噴頭出彩墨。  2、軟體設定,在控制軟體中,需要設定好圖案白彩同出的功能才可以。

  一般在1610uv印表機,2513uv印表機上,都可以白彩光油三者同步出的。

14樓:

可以的,uv可以列印任何色彩的

uv平板印表機,真的有那麼好嗎?有什麼缺點,誰能告訴我啊?

15樓:深圳安德生uv印刷裝置

uv噴繪機又稱為uv平板印表機,也就是說對列印材質是要求平面性的。但是如果材質弧面弧度太大,凹凸面或印刷面幅度過大,uv平板印表機也就不太適用了。

uv平板印表機相比於傳統的印刷速度慢,如果列印精度高的話乙個小時大概也就在3-4平方公尺,所以uv噴繪機不適合大的工業場合長期使用。uv平板印表機對材質的寬高度也有要求,不適合特大幅面的列印。

uv平板印表機後期維護困難,由於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最近幾年剛興起的一種新興行業,研發技術還在不停的進步中,所以各產品參差不齊,各個廠家也是良莠不齊。也有不良廠家沒有售後,把客戶忽悠購買以後就萬事大吉,再也不管以後的問題。大部分廠家雖然也有售後保障,但是客戶是全國各地的都有,如果離廠家太遠,售後也就麻煩很多。

uv平板印表機顯而易見的缺點就是**高,不是1-2萬,而是9-10萬,多的時候是十幾萬,這個錢對於一些大公司可能不算多,但是對於一些個體投資者來說,成本就有點偏高了,剛開始接觸這個機器的時候不敢輕易投資,畢竟不是小錢。但是對比於傳統的印刷機器來說那已經是相當的便宜了,而且功能強大,適用範圍廣。

雖然,uv平板印表機由以上那些缺點,但是它操作簡單方便易維護,無需製版及重複套色流程;列印速度快,投入成本低,實現超低的印製成本;克服材料的界限,可列印規定厚度內的任意介質,完全克服了只能使用專用紙張和專用規格的傳統列印方式;高精度完美列印,輸出的圖象效果逼真,達到**品質,影象防水,防曬,耐磨損,不褪色;適用於各種個性化彩色印刷服務。

以上內容摘自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

16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1、相比較絲網印刷,速度較慢,適合短版3d浮雕數碼印刷需求。

2、故障率較高,在日常的維護中,需要按照廠家的要求,細心的維護。

3、耗材費用較高,一般好點的400多,差點的300多,相比較其他墨水,成本更高。

17樓:霸州億朋辦公

基本三個月換回噴頭,噴頭**按本身印表機**的百分之70算就差不多,是原印表機**,不是改裝好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通病,堵頭,尤其是用uv墨水或者弱溶劑墨水,紡織墨水

18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的優點是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玻璃、陶瓷、木板、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列印。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渡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列印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色彩靚麗豐富,完全滿足市場的需求。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可應用於玻璃工藝行業、玻璃移門行業、絲印行業、禮品加工行業、標牌標識行業、裝璜裝飾行業。

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是相比較絲網印刷,噴繪寫真速度較慢,耗材費用相比也相對較高

19樓:深思想uv印表機

事物都是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就會有不足的一面,uv平板印表機也一樣,它的優點非常亮眼,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今天我們來說說它的缺點,讓我們對它有更全面的認識!

缺點一:

uv平板印表機能克服材料的界限: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產品非常多,還沒有達到可以列印所有產品,像弧形產品列印出來的效果就會不理想,相當於不能列印。凹凸落差很高的產品列印出來會飛墨、散墨也是列印效果不理想,也算是不能列印,產品凹凸落差在7mm以內所列印出來的效果還是很理想的。

異形材料以及非常厚的材料也是特除材料,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缺點二:

uv印表機列印速度是乙個瓶頸,因為是噴墨列印而且一般對列印效果要求又比較高,列印速度通常都相對會比較慢,如果要更快速度那機器的**就會相應高很多。

缺點三:

uv印表機列印特定產品表面附著力問題,uv印表機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在產品表面直接進行圖案列印,但一些產品像金屬、陶瓷、玻璃表面比較硬又光滑的產品要在其表面進行塗層處理,不然牢固度不夠。

缺點四:

創業容易,門檻低,很多人都可以輕鬆購買機器然後進行創業,投入不到30萬元即可以開自己的工廠,然後開展各種行業的業務。

uv印表機雖然還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但發展到今天相關技術也可以算是到了乙個成熟時期,而且使用uv印表機的客戶已經非常多,製作工藝已經滲透到了各個領域各個行業當中,因此上面的缺點已絲毫不能阻擋它的火爆。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真的有那麼好的,應用範圍非常廣,而且印刷的產品附加值也是比較高的。

21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只能列印平面、不平物體不超過10cm落差,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是非接觸,物體放在平台表面。一般列印的材料是平面的,要是圓形或弧度的物體圖案就列印不上。

22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的缺點:

1、只能列印平面、不平物體不超過10cm落差,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是非接觸,物體放在平台表面。一般列印的材料是平面的,要是圓形或弧度的物體圖案就列印不上。

2、噴墨速度相對於絲印和移印來說會慢一點,uv平板印表機列印的一般彩色,6色,8色或11色,彩色一體輸出。在列印成像之前還是有點慢。不過列印精度高,圖案***。

3、耗材比較貴些,因為其快乾的優勢、3d浮雕的效果,耗材比普通的溶劑型墨水、水性墨水要貴。

雖然uv印表機有一些缺點,但是掩蓋不住,它自身的優點。因此總的來說uv平板印表機適合做個性化、定製化的印刷,走中高階的市場。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如何解決uv平板印表機的色彩?

23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的色彩是通過專門的色彩軟體控制的,這個屬於培訓的教程了,使用者在購買uv印表機的時候,廠家會進行列印控制軟體、色彩軟體、硬體維護保養等課程的培訓。

24樓:杭州臻軒科技****

如何解決uv平板印表機的色彩,這個在做圖的時候需要製作高畫質晰、高畫素的圖案,選擇品質好的uv墨水,選擇適合的列印模式。

25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的色彩是通過專門的色彩軟體控制的,這個屬於培訓的教程了,使用者在購買uv印表機的時候,廠家會進行列印控制軟體、色彩軟體、硬體維護保養等課程的培訓。

26樓:

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

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

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

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

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是的,不過硬碟耗電不算大,一般台式電腦3.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在10w左右,筆記本的2.5寸機械硬碟典型功耗小於5w,拿台式電腦來說,裝滿6塊盤,大概會多消耗50w功率,用20個小時就要多用一度電。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品牌,UV平板印表機 廠家說他們是十大品牌,什麼是十大品牌?

uv平板印表機的品牌數量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加起來兩三百個了。例如 1 金谷田 2 漢拓 3 彩神 4 東川 等等。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時候,要實地上門考察,多個裝置之間進行對比。對使用者來講,選擇uv印表機牌子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可能是創業的希望,可能是公司轉型晉級的法寶,可能是幾年辛勞的積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