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2022-01-09 03:19:10 字數 4076 閱讀 7752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將近300多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自身的預算範圍內,否則太高的話,買不起也是沒用的;

2、材質印刷圖案要求的速度、精度,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量大就買貴的uv印表機、量小就買便宜的uv印表機;

3、uv印表機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否則距離太遠的話,中間耽擱的時間、停工造成的費用支出、損失是很大的;

當然,考慮更全面的話,也可以通過網上了解下客戶的使用情況,反饋情況。

2樓:彩藝

uv印表機哪個牌子好沒有一定的衡量標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要選擇適合自己的uv印表機,購買uv印表機要選擇老品牌,建議到實地考察工廠規模,廠家的技術團隊和售後情況

3樓:黃意誠

選擇uv印表機品牌,更多需要看裝置印刷的尺寸和硬體配置的。

常見的裝置硬體配置有普生,精工,理光,每款噴頭都有其優劣勢的。

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精工>理光。

2、列印速度。精工>理光>愛普生。

3、列印穩定性。精工>理光>愛普生。 **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同型號的噴頭也代表了廠家裝置的技術實力的。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5㎡/小時。

原裝的裝置型號常見的有6090uv印表機,1610uv印表機、2513uv印表機,採用精工gs508噴頭或者精工gs1024噴頭。

4樓:

你說哪個牌子好?這可沒有確切的答案!只要適合你的才是好的。買uv印表機一定要到廠家現場列印樣品

5樓:夜半凍檸樂

國產機沒有哪個牌子特別好的,都不穩定,斷墨是常有的事

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

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這個其實是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我們在決定選擇一台uv印表機之前,一定要看看這個品牌的uv印表機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因為各個品牌的廣告可能會說謊,但是市場不會說謊。

7樓:韓龍兆

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大大小小目前彙總起來有200多個的。

有的擅長做工業的uv印表機,有的擅長做民用的uv印表機,有的擅長做改裝機。

選擇的時候,自己實地上門考察才靠譜,不要盲目相信網上說的。

8樓:金谷田科技

可以到深圳 浙江考察,網上看各家的口碑實力,一般來說現在主流工業級的裝置都在7-30萬,工業級印表機裝置上,對比起來看三個方面:噴頭應用、技術實力、服務能力。

9樓:

這個還要去廠家看看機器的做工 用料 等等

光說沒用

uv印表機可以在軟、硬材料上實現無版、非接觸、即時化的數字印刷。可以噴印任何圖案,影象附著力強、色彩豐富;替代了傳統的手工繪製、絲網印刷、熱轉印和貼膜工藝,給使用者帶來了個性化、多品種、多色彩、快速交貨的新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實地考察,網上吹噓的多,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羊毛出在羊身上

11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印表機可以在軟、硬材料上實現無版、非接觸、即時化的數字印刷。可以噴印任何圖案,影象附著力強、色彩豐富;替代了傳統的手工繪製、絲網印刷、熱轉印和貼膜工藝,給使用者帶來了個性化、多品種、多色彩、快速交貨的新體驗。

12樓:彩藝數碼科技****

可以來南京看看,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不錯的品牌有: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東川;

5、泰威;

6、金谷田;

7、越達;

8、深思想;

9、大誠光馳;

10、歐瑞卡等等一些uv印表機品牌。

14樓:廣州萬業

廣州、深圳都有很多廠家,uv印表機要實地考察,

其次就是到公司了就要用uv印表機,uv印表機親自打樣看一下效果,怎麼去測試u印表機的精度和準確度那就是要用最小號的字去看是否能列印的清晰,是否能列印的好看。

還有就是uv印表機,萬能彩印機廠家的售後服務團隊,要先搞清楚平板印表機廠家的售後是怎麼辦的,是否免費維修一年以上,過保了怎麼辦,只有實力的廠家才會提供一年以上的售後服務。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15樓:杭州咔勒

uv印表機牌子太多了,不能講那個一定好的。

每個廠家的uv印表機特色內不同,有的做民用、有的做工容業的、有的做出口的。

杭州、上海兩地主要以工業型別uv印表機居多。

廣東那邊民用、改裝的公司居多。

選擇的話,不妨都互相看下,對比下那個機器更適合自身材質印刷的速度、精度、成本等方面的要求。

1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

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內打容印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解除安裝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就拿噴頭質保來說,理光g5噴頭就要兩萬多,而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理光的壽命通常9-18個月,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17樓:韓冬

印表機uv,小型的話 6090或者9060型號的都可以。

噴頭選擇的話,精度要求高,選擇愛普生五代噴頭,**5-6萬之間;如果壽命長點的話,選擇東芝噴頭,**不貴,10萬以下。

18樓:彩藝uv列印

建議選購uv印表機要從印表機的做工、用料、列印效果、機器穩定性、售後服務和**等方面綜合考慮

19樓:東莞市朗邁列印裝置****

uv平板印表機,現在bai在國內大大小小的du廠家估計已zhi經有2000多家,在10年前,這dao

個行業面世很小內的,大約只

uv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2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牌子是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廠家加起來有一百多家的。每個廠家的牌子都有不同的優勢的,關鍵是適合自身需要的。

1、量小,經濟實惠的話,選擇愛普生噴頭的uv印表機;

2、工業化生產,價效比的話,選擇精工gs508噴頭uv印表機。

3、24小時連續不停印刷的話,選擇精工gs1024噴頭uv印表機。

這個在選擇裝置的時候,建議多方面考察對比下。

21樓:

這裡不攻擊別人、實事求是、客觀地分析下:深圳有十幾個生產廠家,其他沿海還有很多廠家,每個廠家的型號、噴頭不不一樣,沒法比較的,只能比較價效比、機器穩定性。

22樓:

每個廠家的型號、噴頭不不一樣,沒法比較的,只能比較價效比、機器穩定性。

UV印表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uv印表機好?

每家都有他的特色優勢,這要根據客戶實際要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裝置,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0多個牌子,有廠家擅長做改裝機 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都有其不同的優勢和擅長領域的。選擇uv印表機牌子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 材質的速度 精度要...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uv印表機牌子太多了,不能講那個一定好的。每個廠家的uv印表機特色內不同,有的做民用 有的做工容業的 有的做出口的。杭州 上海兩地主要以工業型別uv印表機居多。廣東那邊民用 改裝的公司居多。選擇的話,不妨都互相看下,對比下那個機器更適合自身材質印刷的速度 精度 成本等方面的要求。uv印表機也稱為uv...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