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種類,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型號

2021-08-11 18:37:34 字數 1447 閱讀 6383

1樓:大誠光馳科技****

常見的uv印表機噴頭有:1、愛普生噴頭; 2、精工噴頭; 3、理光噴頭; 4、東芝噴頭等等。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 印表機常用的噴頭種類有:

1、愛普生噴頭;

2、精工噴頭;

3、理光噴頭;

4、柯尼卡噴頭等等。

3樓:彩藝平板

早期的有愛普生噴頭,現在來看做的廠家已經很少了,市面上二手的較多,現在流行的是理光噴頭,成像和精度上都挺高,然後還有東芝噴頭,它是15年才進入中國市場的,**便宜,價效比高,不過做的廠家不多

4樓:韓龍兆

uv印表機的噴頭的種類有以下八種:

1、東芝噴頭;

2、理光噴頭;

3、柯尼卡噴頭;

4、愛普生噴頭;

5、精工噴頭;

6、北極星噴頭;

7、賽爾噴頭;

8、京瓷噴頭。

5樓:彩藝數碼科技****

一般常用的噴頭有理光、愛普生、精工等。

其次,愛普生,理光,精工噴頭對比:

1、噴頭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噴>精工gs1024噴頭2、噴頭使用壽命: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購買**:理光噴頭>精工gs1024噴頭>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4、噴頭工作穩定性: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

5、配套塗層光油工藝方案:愛普生噴頭>理光噴頭>精工噴頭6、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理光噴頭>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精工為中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種類:民用噴頭和工業噴頭的。

常見的型號有愛普生噴頭、柯尼卡噴頭、理光噴頭、東芝噴頭等等。

uv印表機噴頭有哪些型號

7樓:

噴頭壽命根據不同的型號有所區別。現在市場上uv印表機主要噴頭是理光、東芝、愛普生等噴頭。uv印表機的噴頭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壽命大約如下:

愛普生噴頭的壽命大約在3個月~6個月,**5000左右理光噴頭的壽命大約在9個月~18個月,理光g5**兩萬多東芝噴頭的壽命大約在24個月~36個月左右,**5900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噴頭的壽命是一方面,還應該從噴頭的穩定性、**、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這裡建議選擇東芝uv印表機。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兩倍,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8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噴頭常用的型號有:

1、1610uv印表機;

2、2513uv印表機;

3、2533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工業噴頭有哪些?哪個價效比高

uv平板印表機工業噴頭有 1 理光g5,2萬左右 2 精工gs1024,2.5萬左右 3 京瓷噴頭,5萬左右 4 精工gs508噴頭,1.3萬左右。價效比來看的話,從三個方面來看 如果是25萬以下的uv平板印表機,配置gs508噴頭價效比高 如果是30 50萬之間的機器,配置gs1024噴頭價效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