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crv時間怎麼調

2023-03-17 04:15:02 字數 1433 閱讀 2000

1樓:亂樣

時間設定步驟:

1、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

2、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

3、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

4、h 是調小時的,乙個寫著m的是調分鐘。

5、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

6、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本田crv使用手冊**。

2樓:修車林師傅

本田crv的時間調節方法是:1、將點火開關關閉,再轉動燈光開關,開啟小燈;2、按住儀表按鈕保持一會,儀表上時間小時區開始閃動,鬆開按鈕;3、再次按下,每按一次增加一小時,調整好小時數後,不要動按鈕;4、跳動5次後會自動跳到分鐘閃爍,再用同樣的方法調整分鐘數即可。

提問>

不對。13年的。

我看看。我看看。

2013款crv小屏時間調整:需要長按clk鍵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h是調小時的,m是調分鐘,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可以退出調整模式。

一般來說,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根據時鐘的型別判斷:看時鐘邊上有三個小按鍵,第乙個是調小時,第二個是調分鐘,第三個是歸零的。

有三個字母分別是:h,m,r。按住需要調整的按鍵,2秒以上會聽到滴的一聲,再次按下就可以調整。

3樓:香葡萄

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

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

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

時鐘,分鐘選擇鍵。

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

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時鐘,獨立的哪種,就是看時鐘邊上有三個小按鍵,第乙個是調小時,第二個是調分鐘,第三個是歸零的!cd機一體的那種,你看cd機1-6號按鍵,不是前三個就是後三個,在數字的下面,有三個字母分別是:h,m,r。

按住你需要調整的按鍵,2秒以上,會聽到滴的一聲,再次按下就可以調整了。

東風本田cr v怎麼樣,本田CR V怎麼樣?值得買麼?

1 外形很市場。家用 公務 商務都比較合適。2 空間比上一代大了很多。乘員艙人性化設計很多 這是本田的強項 3 2.0都市版 也就是兩驅版 輪轂太爛,cd機不入流。4 2.04四驅和2.4版效能很不錯,適時四驅系統在雨雪天氣表現非常不俗。曾經有客戶跟我說,去年雪災那個時候,他試過,2.4的在雪路上比...

東風本田CRV防盜系統怎樣,關於東風本田CRV的防盜系統

途觀2015款的防盜系統好。途觀德系車的遙控鎖的確比日系的強大一些,本身的遙控鑰匙帶有250億組滾碼系統要和車子資訊匹配才能解鎖,每開一次車門的滾碼都不同被盜率超低 大部分小賊是無解的,能解開的都是小賊中得戰鬥機了。方法如下 1 反轉機器會發現底部有一排 5個 腰圓形的孔,孔對應的是5個調試點,由里...

到底是東風本田CRV還是廣本CRV?

cr v是東風本田汽車公司生產的一款城市經典suv車型,cr v主打運動時尚的設計外觀,搭配公尺其林latitude系列suv輪胎,操控效能極佳。cr v建立於思域的技術平台,擁有適中的尺寸 時髦靚麗的外形,是一部很全面的城市化suv。cr v是comfortable runabout vehi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