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2022-01-03 03:31:46 字數 5271 閱讀 5841

1樓:韓龍兆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看廠家:規模、人員、各項證書、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看裝置:印刷速度、精度、穩定性、零部件做工等;

3、看口碑: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

2樓:大誠光馳科技****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3樓:o天大任我飛

v平板印表機選擇的話,主要看四個方面:

1、**:是否為廠家直銷,能極大減少中間的**費,節省開支;

2、裝置效能:現場對裝置的速度、精度、穩定性等方面做資料的測試記錄;

3、售後服務:服務時間、服務條款、服務方式是否讓使用者放心、滿意;

4、廠家口碑:市場上使用過使用者的聲音真實的反應,可以幫助避免買到差的uv平板印表機。

4樓: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選uv印表機首先你要確定要什麼樣的噴頭,因為噴頭是uv印表機的重中之重,目前理光g5是很受歡迎的

5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買uv平板印表機還是要買老品牌的有保障售後服務還是要多看看nanjingcaiyi

6樓:

uv平板印表機選購指南

1.首先取決於使用者的預算。

現在市場上的平板印表機的**大致可以分為四個層次:

1.:5萬以內,在這個**範圍內主要是一些小型改裝的印表機。這些uv平板印表機大多是採用愛普生系列的噴頭。如果成本預算低,可以考慮。

2.5-10萬,常見的印表機型號有2513,1610,1015,1325等。這些型號主要是採用的噴頭主要有愛普生五代頭,精工系列,東芝噴頭等。

可以這樣理解:機器尺寸越大,噴頭的檔次可以降低,反之亦然。通俗的講:

可選擇小幅面高配和大幅面低配。這些適合個體開店的,當然高配的最好。

3.10萬-20萬,最多使用者的預算就在這個區域。使用者有好多選擇的餘地。

有3040,1610,2513,2533等等。常見的噴頭為理光gs508噴頭、g5噴頭、柯尼卡1024i噴頭、精工精工gs1024噴頭。根據**的高低, 噴頭的配置可以由標配的五個公升級到8個。

4.20萬以上,這個**檔位主要是大型高配或者是進口機。使用者主要是一些大廠。

5.還有一些過百萬的,噴頭至少16個以上,這些適合土豪用的。

2.行業的定位:

1. 例如廣告行業中,標準板材的型號是1.2m*2.4m,普遍選擇的uv平板印表機型號為2513的,列印面積2.5m*1.3m的,可以覆蓋整個板材。

2. 標準型號的uv平板印表機列印高度在8釐公尺以內,超過了這個高度就是非標的裝置,需要加高定製,**更高,到貨時間更長。

3. 材料屬性決定了是否適合用uv平板印表機來印刷,不是所有的材質都適合用uv工藝來印刷圖案的。購買前請向業務員詢問清楚。

4. 材料成本,uv平板印表機的印刷以個性化定製,加上特殊的3d浮雕立體工藝,產品的附加值高,**更高,適合利潤較高的產品。如果所印刷的產品本身市場售價就很低的話,完全沒必要用uv平板印表機來列印圖案的。

例如牆上貼的桌布,倒不如用寫真噴繪來製作。

3.如何鑑定裝置的好壞

1.看噴頭的規格。噴頭代表uv平板印表機的核心效能。規格越高,噴頭越多,證明裝置更先進。噴頭一樣有低,中,高的區別,如果是外行人,可以只看**,**越高,效能越好。

2.看幅面的大小,a.整體幅面,幅面越大的話,可以側面反映出這家uv平板印表機公司的硬體設計水平的,雖然自身可能用不到,但選擇的時候問問其公司業務員,是否有大型的,大的多大,互相比對下。

b.列印寬幅,這個是幅面的核心,寬幅越寬的話,則裝置的造價越高,同等配置下印刷速度越快,廠家的硬體技術水平越高。有條件的情況下,盡量選寬幅越大的機器。

c.幅面越小的話,不考慮其偷工減料,物理精度上的誤差越小的。如果印刷的材料本身體積很小,則幅面越小的裝置,想對而言,機械精度比大幅面的更高。

4.其他核心配件:

1.固化燈:uvled燈**高於汞燈,燈珠型別的燈**高於燈管型別的。

好的固化燈決定了印刷中圖案乾燥的會徹底,避免出現脫皮、掉色。同時使用的壽命也長,穩定性也高的。當然**幾千到幾萬、十幾萬一組的固化燈都有的。

2.龍門銑:橫樑、機架等部件是否龍門銑,洗過1次還是2次,這中間的差價往往在1倍以上的,工業型別的uv平板印表機或者大品牌的裝置,核心的部件都會龍門銑,這樣精度、穩定性等方面都好。

更多的資訊可以自行搜廣東卿雲工藝

7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買uv平板印表機還是要買老品牌的有保障售後服務還是要多看看nanjingcaiyi

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8樓:金力彩

uv平板印表機選擇的話,主要看四個方面:

1、**:是否為廠家直銷,能極大減少中間的**費,節省開支;

2、裝置效能:現場對裝置的速度、精度、穩定性等方面做資料的測試記錄;

3、售後服務:服務時間、服務條款、服務方式是否讓使用者放心、滿意;

4、廠家口碑:市場上使用過使用者的聲音真實的反應,可以幫助避免買到差的uv平板印表機。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質量和售後服務是最重要的,就算是**高些,質量跟售後跟的上都是可以的,不然後期操作太影響生產效率了。

9樓:在太湖想回家的藍雪花

如何選購高品質uv平板印表機

什麼是高品質的uv印表機:

一、廣告行業需要uv印表機:

隨著中國市場的高速發展,廣告行業的普及化,人們對廣告製作的標準也越來越高,而市場的高速發展人工成本越來越高,國家對環保也原來越正式,很多傳統的廣告製作工藝慢慢的被抹殺掉,uv印表機近幾年的發展越來越好,廣告人越來越離不開uv印表機,uv印表機的優點是:無需排版,直接列印,環保省時,壽命長久等特點。

二、高標準uv印表機的結構組成:

現在uv印表機的廠家參差不齊,**有高有低不能只看表面;uv印表機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1是結構組成部分:就是uv印表機的整體架子及車頭左右運動的橫樑支撐部分

高品質的uv印表機機架的標準是:

⑴機架整體焊接方管(方管一般5-8mm厚),焊接後的機架自然時效2個月左右,機架時效後要做退火處理(就是熱處理),機架熱處理後上龍門銑床,龍門精銑一般可以控制在3-10絲,後期看裝配。

⑵一般印表機的車頭重量在70kg左右,所以對橫樑的要求很高,如果橫樑很小,橫樑的壁厚很薄會造成不定時的變形情況,市場上有的廠家用鋼梁,有的廠家用鋁梁,在此不做評價;

⑶橫樑龍門銑後要裝直線導軌,直線導軌建議選擇日本thk的,一定要在大理石平台上校準(大理石平台誤差在2絲之內)這樣橫樑校準後x方向的直線度可以控制在3-5絲之內。

2是傳動與運動部分:傳動就是y向導軌和絲桿的安裝或者y向導軌與皮帶的安裝

⑴x和y向伺服電機的安裝也非常正要(伺服電機最好進口的),要方便調節,防止皮帶上下竄動等。

⑵車頭在執行中要保證執行平穩,無異響,聲音小等特點。車頭底板與列印平台面平整度誤差越小越好,x方向的拖鏈要用德國igus的,這樣裝置x方向高速執行不會出現拖鏈斷裂,拖鏈內的電線,墨管破裂等情況

⑶x方向的光柵感測器建議用金屬光柵,金屬光柵壽命長,精度高,可以說用個幾年一點問題都不會有,塑料的光柵不建議用,但是塑料光柵便宜

3是電氣墨路氣路部分就是氣路就是控制墨路部分的,我們稱之為負壓部分

(1)負壓相對來說很簡單,只要控制好每個介面,確保不要漏氣就ok了。建議選擇雙路負壓(白色一路,彩色一路的),也有廠家做分色負壓,在此不做評價;一句話:裝置是要做的越簡單越好,越容易操作越好。

(2)一級墨盒到二級墨盒之間連線的是,墨幫浦,過濾器,一定要用好的,好的過濾器可以更好地除去墨水中的雜質,二級墨盒要有加熱功能,有些地方冬天很冷的,光靠噴頭的內加熱是遠遠不夠的。

(3)電氣部件一定要用好的,光電,開關,限位建議使用日本歐姆龍的,這樣使用壽命長久,高標準uv印表機不會因為乙個限位壞了而停機影響生產等情況。

4是安裝培訓部分

一台高標準的裝置在車間裝配除錯好,只能說明成功70%了剩下的30%就是現場安裝和培訓,現場安裝條件好首先要遠離高壓線和變電站(防止靜電干擾),一定要接地線,一般地下1.5公尺深度以上,培訓學習的人一定是要後期操作裝置的人,不能經常換人,換人對裝置操作很不利。

10樓:金谷田科技

這個問題很廣泛,具體要看自己的需求,實際使用和資金預算。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4,質量和售後服務是最重要的,就算是**高些,質量跟售後跟的上都是可以的,不然後期操作太影響生產效率了。

11樓:咔勒uv印表機

選擇uv平板印表機從這三個方面入手更穩妥些:

1、實地考察:一看廠家規模、人員、實力等真實情況,二看裝置效能;

2、市場口碑:從已經購買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者口中了解真實的機器情況、售後服務;

3、切莫貪便宜,越便宜的**,則裝置的質量及售後服務越差。

12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品牌,UV平板印表機 廠家說他們是十大品牌,什麼是十大品牌?

uv平板印表機的品牌數量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加起來兩三百個了。例如 1 金谷田 2 漢拓 3 彩神 4 東川 等等。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時候,要實地上門考察,多個裝置之間進行對比。對使用者來講,選擇uv印表機牌子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可能是創業的希望,可能是公司轉型晉級的法寶,可能是幾年辛勞的積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