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冰激淋制法,冰激凌製作方法

2023-03-17 01:30:03 字數 1169 閱讀 9793

1樓:戀上菏葉香

第一步:把鮮牛奶煮沸,然後將大部分熱牛奶與可可粉混合,待用。

第二步:在果醬中加入剩餘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

第三步:把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拌,然後加入稀糊狀的果醬牛奶,攪拌均勻。

第五步:等冷卻後倒入準備好的盆內,放入冰箱冷凍一會兒,好吃的冰激淋就做好了。快試試吧,自己做的一定是最美味的。

2樓:石志成先生

1、蛋黃加糖打至奶白色(用電動打蛋器會省力很多);

2、忌廉或淡奶倒入鍋中,用小火煮至鍋邊起泡(不可煮滾),慢慢倒入打發的蛋黃,拌勻;

3、倒回鍋中,小火煮至濃稠,要不停攪拌,煮約15分鐘,直到木匙背面能沾起雪糕漿(不知道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用在別的書上看來的方法,用手指劃過木匙背面粘的糊,如果能留下一條清晰的溝即可);

4、放涼後倒入酸奶拌勻;

5、冷凍40分鐘,取出後用電動打蛋器打鬆,再次冷凍;

6、根據情況重複步驟5。吃的時候可以淋上巧克力醬或自己喜歡的果醬。

ok!!自製的達人冰激凌就可以端出來了。

冰激凌製作方法

3樓:

摘要。從冰箱裡拿出冷凍好的冰淇淋,再繼續攪拌一次,至少一分鐘。二次攪拌後有拉絲狀態就差不多了,這樣會讓冰淇淋更細膩,口感更好。再次放入冰箱冷凍6小時以上。

諮詢記錄 · 於2022-06-30

冰激凌製作方法。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殺

用料牛奶250 ml冰淇淋粉100 g

將純牛奶和冰淇淋粉倒入乙個容器裡面,用打蛋器朝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並充分溶解冰淇淋粉末,一般5分鐘左右(這個取決於打蛋器的功率,功率大的,打3分鐘左右即可)。打好後靜置15分鐘左右,撈掉表面的氣泡(主要是大氣泡)後,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左右。

從冰箱裡拿出冷凍好的冰淇淋,再繼續攪拌一次,至少一分鐘。二次攪拌後有拉絲狀態就差不多了,這樣會讓冰淇淋更細膩,口感更好。再次放入冰箱冷凍6小時以上。

冰淇淋就做好了哦!☺️

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請您結束諮詢,五星點一下,我們的感恩您收下!殺

求商業冰激凌配方做法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求酒釀的製作方法,公尺酒的製作方法

甜酒釀的製作方法 1 浸泡 2 蒸飯 3 淋飯 4 落缸搭窩 5 培養成熟 浸泡 方法 將糯公尺洗淨,浸泡12到16小時,至可以用手碾粹即可 作用 使澱粉顆粒巨大分子鏈由於水化作用而,便於常壓短時間蒸煮後能糊化透徹,不致使飯粒中心出現白心現象 蒸飯 在蒸鍋裡放上水,蒸屜上墊一層白布,燒水沸騰至有蒸汽...

軟雞蛋餅的制法?雞蛋餅的製作方法與步驟

雞蛋軟餅 食材 麵粉300克 溫熱水210克 1小勺鹽 雞蛋4個。1,麵粉裡加入1勺鹽,慢慢淋入溫熱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手上抹點油防粘,把面絮揉成比較稀軟的麵團,蓋上保鮮膜,讓麵團鬆弛30分鐘。雞蛋磕入玻璃杯中,打散備用。3,鬆弛好的麵團分成5個面劑。案板上抹一層油,取乙個面劑,不用揉麵,直接用手...

甜品的制法誰知道,誰有這種甜品的製作方法,煩請賜教

你說小遊戲的甜品,那個遊戲?真的小甜品?誰有這種甜品的製作方法,煩請賜教 誰能告訴我煮甜品的方法?我是書上看來的,沒有 誰會做甜品 布丁1.先把qq糖放到碗裡,在微波爐裡轉一圈,低火1分鐘。如果沒有微波爐 也可以在鍋裡放乙個架子 平時蒸饅頭放在下面的 倒入兩碗水不要超過架子,水燒滾冒煙,關火。當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