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怎麼樣

2023-03-16 21:45:02 字數 2623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外形設計,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較好,回頭率高,缺點是車子價位高,維修保養費用貴。

2樓:汽車專家阿鵬

親 ,你好行駛品質總裁的行駛品質要分兩方面說。首先底盤加動力系統,也就是俗稱的三大件特別優秀。標準的豪華車動力系統,行駛平順異常;底盤濾震也同時符合行政轎車以及運動轎車的屬性——她既比又頓挫又硬的panamera舒適,又比忽忽悠悠像開船一樣的s級運動。

這一點,正是寶馬現在努力在做的。然後第二部分,隔音就比較尷尬了。可以這麼說,整車的上半部分隔音是符合豪華車身份的,但是底盤部分為了照顧到出色的聲浪,做得比較粗糙,所以路噪特別明顯。

不過為了這聲浪,小不忍則亂大謀!

駕仕總結:或許鍵盤俠會說,瑪莎拉蒂質量太差,內飾太渣,動力不行。作為資深噴子,要是我也這麼噴,就太業餘了。

我認為,跟法拉利有千絲萬縷關係的瑪莎拉蒂,是感性的,有義大利人的不羈與優雅,還有一絲絲愣頭青。當然總裁最不應該的,的確是內飾質感太差,無論是按鍵質感還是撥桿的質感、阻尼感,都對不起百萬級豪車這個名頭。

瑪莎拉蒂ghibli這車一年費用要多少

3樓:好好新星聞

對於豪華車型來說,保險還是盡量多選擇一些,這樣的話可以給予更多的保障。保養一次就需要1000左右,差不多每年的養車成本至少需要3到4萬左右。

瑪莎拉蒂ghibli為義大利汽車製造商瑪莎拉蒂(maserati)推出的車型,第一代於2023年面世,2023年4月於上海車展全球首次亮相的為ghibli第三代車型。

車型ghibli搭載 v6汽油發動機,其中動力最強的車型為ghibli s q4,擁有301kw(410hp)的最大功率,0至100km/h加速時間僅為秒,最高車速可達284km/h。

4樓:樂正桂環蘭

首保3800左右,2萬公里是機油機濾空調濾差不5000多空調濾是1600我記得,我的是9000多公里前片報警,一對前片4s**不到8000,加油乙個月3000,保險第一年20000多,第二年我找人上的1萬2,其他沒換過,目前不清楚。

5樓:網友

這車買的一般家裡車就不止一台 每週會去開的次數也不會多 一般接接客戶一起去打打球才會用 都說進口車小毛病多 注意油品就好了 97加燃油寶 400油加300燃油寶 一般能開一週 月開支3000以內 油耗不關心 估計14到20個。

6樓:匿名使用者

10多萬吧,我身邊有個開總裁的人說他一年養車成本在15-20萬 這個可能差不多吧。

7樓:sunny小布丁

買得起這車就不要糾結這些小錢了。

瑪莎拉蒂跑車ghibli怎麼讀

8樓:網友

瑪莎拉蒂的ghibli中文讀作「吉博力」,吉博力是義大利汽車製造商瑪莎拉蒂推出的一款車型。第一代吉卜力誕生於2023年,第三代吉卜力在2023年4月的上海車展上首次在全球亮相。

全新的瑪莎拉蒂吉博力融合了感性的義大利設計,極致的動感駕駛樂趣和無與倫比的日常駕駛體驗,更好地滿足消費者日益差異化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叫吉博力。

這不是跑車,就是一款轎車,國外跟寶馬5系,賓士e級乙個級別。

來的國內**趕上寶馬7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市場吉博力,準確的讀法拼音是gi bo li。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

屬於天津市33

瑪莎拉蒂ghibli這車一年費用要多少

瑪莎拉蒂ghibli是大型車還是中大型車

12樓:汽車大師

相信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瑪莎拉蒂ghibli是大型車還是中型車。對於邊肖來說,這個問題相當簡單,那麼就讓邊肖來告訴你瑪莎拉蒂ghibli是大型車還是中型車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根據瑪莎拉蒂官方介紹,瑪莎拉蒂ghibli是一款中型車,車身尺寸為4971 * 1945 * 1455mm,也符合該級別車型的規格。關於瑪莎拉蒂ghibli:瑪莎拉蒂ghibli是瑪莎拉蒂生產的一款中大型車,偏向於運動。

截至2023年11月,市場上所有瑪莎拉蒂ghibli均為2019款,售價區間為萬萬元。

車身尺寸配置是瑪莎拉蒂ghibli長寬高為4971*1945*1455mm。這款車的動力配置是瑪莎拉蒂ghibli搭載公升六缸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馬力350匹,高功率版最大馬力430匹。

駕駛形式方面,瑪莎拉蒂ghibli有後驅和四驅可供選擇。傳動方面,瑪莎拉蒂ghibli採用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置方面,瑪莎拉蒂ghibli全系標配胎壓監測系統、前後倒車雷達、倒車影像、駕駛模式切換、上坡鋪裝、gps導航、後輪軸限滑差速器、電動天窗等。

瑪莎拉蒂Ghibli和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品牌來說,瑪莎拉蒂好一些 動力來說 ghibli 3.0t 330馬力 500牛公尺版權高階版 410馬力 550牛公尺 xfl 2.0t 低功率版 200馬力 320牛公尺2.0t高功率版 240馬力 340牛公尺3.0t 340馬力 450牛公尺 操控 瑪莎拉蒂ghibli好些 用的是跑車底盤但...

瑪莎拉蒂怎麼樣瑪莎拉蒂汽車怎麼樣

車子很漂亮,一百多萬一台,車標又很好。瑪莎拉蒂是跑車中的皇后,有錢人開的,造型 質量 都是頂級的。去買吧。有錢人開的,肯定質量剛剛的。您要買嗎?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動力這車雖然是v8 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

開瑪莎拉蒂撞到人了怎麼辦呢?瑪莎拉蒂怎麼被撞的?

應該立刻給保險公司打 才可以獲得乙個特別好的解決,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無助,第一時間不應該變得特別慌張。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如果情況不是特別的嚴重,可以私聊,如果情況特別的嚴重,必須要交警就位,必須要撥打120。撥打120,撥打交警 可以避免問題變得更加的嚴重,可以快速的對受傷的人進行搶救。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