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怎麼樣瑪莎拉蒂汽車怎麼樣

2023-01-28 03:40:04 字數 3825 閱讀 2782

1樓:小拉菲也

車子很漂亮,一百多萬一台,車標又很好。

2樓:毒手大眼睛

瑪莎拉蒂是跑車中的皇后,有錢人開的,造型、質量、**都是頂級的。 去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開的,肯定質量剛剛的。您要買嗎?

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

動力這車雖然是v8 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v10 更猛。

比最**寶馬760強很多。和賓士s600比的話,雖然加速時間上比s600慢了大概秒,但是瞬間加速,以及推倍感比賓士強很多,雖然0-100加速比s600慢0.

3秒,但這畢竟只是資料,和實際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實際感受上,總裁更猛。2.

操控和奧迪s8差不多,不相上下,非常的棒,指向精準,人車合一,像騎自行車一樣。和保時捷panamera相比的話,總裁比保時捷強太多,首先車身小一些,不想panamera那麼沉重,雖然panamera的操控也不差,但是總裁確實要比它好太多。3.

內飾首先,座椅的皮質相當豪華與舒適,非常上檔次。前排座位、中控台,都是頂級豪華水準,科技與配置上,該有的全有。後排座位,**液晶顯示器效果極佳。

後排兩個座位的頭頂部,閱讀照明燈的效果是所有車中最好的,比飛機的照明燈效果好太多。但是,後排的唯一缺點是:腿部空間相對寶馬760和賓士s600、以及奧迪a8來說,總裁的腿部空間相對最小,但是只是和它們相比的話,單獨拿出來,空間仍然很奢侈,相當充裕。

4.質量這個是***的環節,底盤和懸掛都是同級車中最棒的。做工與用料絕對是頂級中的頂級。

哥們,你太有眼光了。

5樓:環良巫雅寧

保時捷的總體舒適性要好於瑪莎拉蒂,如果你想噪音低一些,保時捷更理想。

6樓:宇靜淑瞿芫

最小離地間隔是12cm

加97的就行!盡量加殼牌的!別的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的有好多奸商!我有次長途自駕遊在中國石化加了200多的油,跑的路和殼牌100多似。

7樓:廣冠毋詩蕾

這個就要看車主自己的愛好了,瑪莎拉蒂總裁確實是一輛很不錯的車,而且買總裁的車主都是很有個性的車主,同樣的**如果買賓士寶馬什麼的,那滿大街都是太沒。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檔次的:賓士cls,保時捷帕納梅拉,寶馬m5,奧迪s7。總裁屬於運動豪華轎車,s600,s8,760這些車跟本與總裁不是乙個檔次的,s63 amg,b7,s8,這才對。

個人感覺開總裁寶馬坐保時捷賓士。捷的中控區不好搞,開車時容易分心,倒是後排的豪華比裁要好。不過裁的外觀大氣外漏是真的,買了後感覺特有面子。

賓士寶馬不推介購買,感覺土不拉嘰的,但我看汽車報刊m5還真比帕gts好。好於不好,還是要看樓主自己定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就是貴啊,一般銀沒不起啊!

瑪莎拉蒂車質量怎麼樣?

10樓:卷賢毓緞

優點:幽雅、奢華又不失運動感,舒適感與運動技術達到了完美融合缺點:相對昂貴的**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系列介紹:

賓尼法利納憑藉無與倫比的精湛技藝,以一種嶄新且更具現代感的方式對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總裁車型進行了重塑。這種設計形式將新總裁系列的優雅風格與強健的造型元素結合在一起,充分展現了這一經典車型獨特的義大利氣質,同時保留了品牌原有的卓越品質、攝人魅力與尊貴風格。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柵配合著瑪莎拉蒂三叉戟徽標顯示出獨特的瑪莎拉蒂家族特徵。

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造型修長的車頭有力地展現了全新總裁系列的運動因子。氙氣前照燈的內部結構和尺寸也經過全新設計,並帶有日間照明功能和嵌入式示寬燈,整體感覺更加銳利。而由10個led燈組合的轉向車燈立刻可以在車海中脫穎而出。

向外擴張的翼子板形成一種強勁的張力,與車身流暢的線條相對應。瑪莎拉蒂風格的標誌性通風口,賦予了整車超強的運動感。全新側裙在視覺上增加了整車的厚重與運動感,更獲得了極佳的空氣動力特性。

車頂線條流暢且重心向後傾斜,后翼子板與車頂相呼應,更加突出車身運動特徵。讓人過目不忘的獨特典雅的尾部,與醒目的全新設計的led尾燈,在點亮時與車身腰線完美地融為一體。豐滿的行李廂蓋鑲有復古的手寫體瑪莎拉蒂標識,行李廂蓋與后翼子板邊緣流暢地融為一體。

全新的後保險槓獨特設計展現出了車輛的力量感:4個雙圓形大尺寸排氣管隱藏在鏤空設計的保險槓內讓人過目不忘。

瑪莎拉蒂車子怎麼樣 ?

11樓:無名之人

瑪莎拉蒂車很不錯,屬於頂級豪車,車輛配置以及效能等方面都很不錯,但是口碑稍微差了一些。

瑪莎拉蒂也是乙個超一線豪華品牌,至少從售價上來看,他們的產品定位都高高在上,比我們常見的賓士、寶馬、奧迪以及雷克薩斯都要高,但是在其固有的細分領域,瑪莎拉蒂的風評口碑遠遠不如同級別產品。

對於更多的人來說,瑪莎拉蒂的口碑是糟糕的,雖然其售價不菲,但是細節設計與質量把控遠遠沒有同級別產品來的強大,同時在品牌擴散上,與瑪莎拉蒂一同進入公眾視野的車主,都極具社會爭議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豪車質量都不會差的,差的早就被淘汰了!再說開得起豪車的人不會一台車開十年八年,狠狠的玩兩三年,過了質保期就換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兩年多,感覺這車子除了名字好聽,商標好看,其他不行,價效比也不行,100多萬的瑪莎拉蒂還沒奧迪賓士7-80萬的好。

14樓:mayjlee**座

非常不錯,只要你買得起。

15樓:人世苦楚

一般般,還不如五菱巨集光來的實在。

瑪莎拉蒂這車怎麼樣?

16樓:網友

前陣子看過別人開過,跑得很快。

感覺那輛瑪莎拉帝超跑就是不錯,應該坐著挺舒服的。

只可惜太貴了,最便宜的也要160w

瑪莎拉蒂汽車效能怎麼樣?

17樓:實茂孟爾白

瑪莎拉蒂不一樣的奢華,這個檔次的車都不差的,而且現在街上跑的還不算多(相比賓士寶馬之類的),所以很拉風,回頭率很高的。魚叉車標很是好看。當然車的品質也很好!

選這車代表一種特殊的身份和品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好 gt屬於運動級別跑車,吉博力等屬於轎跑。聲浪很好聽。

瑪莎拉蒂車怎麼樣瑪莎拉蒂手錶怎麼樣?

1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您好,瑪莎拉蒂有手錶。

瑪莎拉蒂有自產腕表,就是瑪莎拉蒂手錶。

跟瑪莎拉蒂高階汽車品牌不同。瑪莎拉蒂的手錶,定位中等檔次,是時尚手錶。

另外,瑪莎拉蒂還有品牌自行車,還是比較高階的。

瑪莎拉蒂怎麼樣

20樓:窮矮醜我

怎麼說呢!被譽為跑車中的皇后,瑪莎拉蒂是個非常奢華的品牌,無論是品牌效益還是做工精細度都可與勞斯萊斯抗衡。跑車可以與法拉利等世界名跑一拼高下,按跑車分,下面有保時捷,尼桑gt-r等,gt跑車跟阿斯頓馬丁有一拼,瑪莎拉蒂,低調的華麗。

在跑車中跟法拉利、蘭博基尼齊名,兩王一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車子,比保時捷要好。

瑪莎拉蒂瑪莎拉蒂gt汽車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瑪莎拉蒂的都是外觀控, 外觀在我心目中永遠第一, 效能在同價位中規中矩, 叫gt的效能會差嗎。

開瑪莎拉蒂撞到人了怎麼辦呢?瑪莎拉蒂怎麼被撞的?

應該立刻給保險公司打 才可以獲得乙個特別好的解決,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無助,第一時間不應該變得特別慌張。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如果情況不是特別的嚴重,可以私聊,如果情況特別的嚴重,必須要交警就位,必須要撥打120。撥打120,撥打交警 可以避免問題變得更加的嚴重,可以快速的對受傷的人進行搶救。應該...

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怎麼樣

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外形設計,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較好,回頭率高,缺點是車子價位高,維修保養費用貴。親 你好行駛品質總裁的行駛品質要分兩方面說。首先底盤加動力系統,也就是俗稱的三大件特別優秀。標準的豪華車動力系統,行駛平順異常 底盤濾震也同時符合行政轎車以及運動轎車的屬性 她既...

最貴的瑪莎拉蒂多少錢,瑪莎拉蒂最貴的多少錢?

行政版是比別的要貴一些 但是瑪莎拉蒂mc12是最貴的 mc12 72萬歐元,全球量產25臺,早賣光了。瑪薩拉蒂的最好最貴的車 多少錢?辦到好!360左右 你買呀?美國這邊就是高檔車裡的低檔玩意缺乏aston martin的氣質國內最貴肯定跟寶馬760 平手。林肯加長房車一百二十萬,賓士寶馬看是那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