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別人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怎麼沒有了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659 閱讀 8719

1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別人贈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沒有了,可能他是給你的是有期限的瑪莎拉蒂。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已經提了怎麼贈送給別人?

2樓:我乙個人走

哈爾濱金融的瑪莎拉蒂已經踢掉之後是不能贈送給別人的,必須是鑰匙才能贈送與好友,而且好友必須是大於三天。

3樓:孫琴簫

不能說贈送了,但你可以在活動前再買一輛給你朋友或讓你朋友在**買

給好友贈送和平精英裡面的瑪莎拉蒂成功了為什麼好友沒有收到?

4樓:憂鬱的玫瑰女郎

我也是好友贈送了卻收不到,重啟退出都沒用,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5樓:下一站丶戀你

我也沒收到,但是對方確實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這問題,送出沒收到獲贈

7樓:璨撳張鉁

說是遇到**了,**p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那個爺給回答一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有已經解決了的嗎,該怎麼解決啊

10樓:xue大大喲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收到請回答 求

和平精英好友給我贈送了瑪莎拉蒂,為什麼我這裡收不到都兩天了已經。求!

11樓:卓磨

和平精英好友給我掙了兩個二瑪莎拉蒂為什麼我收下了兩天已經沒有了,是不是你說的這個性質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他的好友,這種題那麼簡單。

13樓:浪子阿慶

請問你是從哪個平台上面購買的或者是怎麼獲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我不知道喔,嗯,問一下別人吧。

15樓:吉石祥

和平經營,好友給我,縫縫了,瑪莎拉蒂為什麼,我這裡收不到,都兩天了已經。

和平精英已經兌換了瑪莎拉蒂要怎麼贈送給別人?

16樓:姻緣之神

已經提了的就贈送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不多

和平精英已經提了瑪莎拉蒂怎麼樣才能贈送?

18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的瑪莎拉蒂需要自己去充值點券,然後隨機抽取到,然後才可以贈送與好友,想要贈送好友的話,在主介面中有乙個贈送好友的選項,點選它選擇要忠誠的人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嘉樂繞過這個他不願談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怎麼免費獲得?

和平精英為什麼有的人工資就給她送了一輛瑪莎拉蒂?

21樓:我乙個人走

合併經營中什麼人工資給他送一輛瑪莎拉蒂,瑪莎拉蒂就是要充錢隨機抽取的,不是說任意可以獲得的。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怎麼辦,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這個是不能更改的。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是不能更改的,找客服也解決不了。玩家在參加經典模式 娛樂模式等對戰玩法時,角色缺省會有100點健康 100點訊號值和15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健康值,或拾取揹包與防彈衣擴充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要的來,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

和平精英是很不錯的遊戲啊?你是用什麼玩的?哪個區 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是新年聯動出的我盤點了一下瑪莎大概800人民幣左右 不便宜,至少600,現在你要賣個瑪莎拉蒂賬號,得2000 現在已經獲得不要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只能從別人那裡買,根據市場價也不同,通常都是5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