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提車了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471 閱讀 4706

1樓:想zhi道

前提是你得抽到那個金幣,然後用那個金幣就能那個提車的時候就可以贈送給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馬麗莎的提車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不可以的。自己留著唄。

3樓:幸運的喵了呀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是可以送別人的,可以

4樓:君若山乞

什麼意思?如果瑪莎拉蒂自己使用了,是不能再送給別人的,只有在鑰匙的時候才能送給別人

5樓:媛來很幸福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提車了,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活動結束前贈送給別人,別人結束後收到還能用嗎?

6樓:我乙個人走

如果你想在和平經營瑪莎拉蒂活動結束前贈送給別人,嗯,就要趁早贈送,只要是活動之前贈送的活動之後結束肯定能收到。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活動結束了,瑪莎拉蒂還能贈送嗎?

7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活動結束了就無法贈送了,你必須在活動結束之前給贈送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活動截止前用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和平精英現在還可以送瑪莎拉蒂給好友嗎?

10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善待,當然可以送瑪莎拉蒂給好友了,他現在還有到四月底這個活動才結束。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現在可以在瑪莎拉蒂給好友送,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有幾種方法可以贈送?

13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等上台只有一種贈送方法,因為他現在這個活動已經下架了,無法抽取了,只能贈送。

和平精英已經提了瑪莎拉蒂怎麼樣才能贈送?

14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的瑪莎拉蒂需要自己去充值點券,然後隨機抽取到,然後才可以贈送與好友,想要贈送好友的話,在主介面中有乙個贈送好友的選項,點選它選擇要忠誠的人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嘉樂繞過這個他不願談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怎麼免費獲得?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加了好友三天過後提車,他有贈送截圖,但是我這邊沒有收到為什麼? 100

17樓:是柒柒哈

**p的,平台的話連續客服,舉報他吧

記得採納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怎麼辦,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這個是不能更改的。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是不能更改的,找客服也解決不了。玩家在參加經典模式 娛樂模式等對戰玩法時,角色缺省會有100點健康 100點訊號值和15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健康值,或拾取揹包與防彈衣擴充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

和平精英別人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怎麼沒有了

和平精英,別人贈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沒有了,可能他是給你的是有期限的瑪莎拉蒂。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已經提了怎麼贈送給別人?哈爾濱金融的瑪莎拉蒂已經踢掉之後是不能贈送給別人的,必須是鑰匙才能贈送與好友,而且好友必須是大於三天。不能說贈送了,但你可以在活動前再買一輛給你朋友或讓你朋友在 買 給好友贈送和平精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