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怎麼辦,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2022-04-04 08:02:20 字數 1627 閱讀 5002

1樓:慎映安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這個是不能更改的。

2樓:不搭啊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是不能更改的,找客服也解決不了。

玩家在參加經典模式、娛樂模式等對戰玩法時,角色缺省會有100點健康、100點訊號值和15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健康值,或拾取揹包與防彈衣擴充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量,不能超出揹包容量。

角色身上可攜帶的4把**,分別是1把近戰**(如鐮刀、平底鍋等)、2把任意遠端射擊**(如步槍、機槍、狙擊槍、霰彈槍、衝鋒槍、十字弩等)、1把任意的手槍。玩家作戰過程中,只能切換任意一把**來使用。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3樓:k調的浪漫

如果說和平精英買錯了的話,這個就沒有辦法了,可以攢錢再買

在和平精英裡買瑪莎拉蒂被騙了怎麼辦?

4樓:可愛笑的牛

我是買家,我把錢轉過去之後,他沒給我瑪莎把我給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個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了,買瑪莎鑰匙的話可以去平台購買,比如閒魚,裡面就有,一般**在5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家,給他發過,不給我錢,把我拉黑了

7樓:巔峰人物

直接舉報他,不行直接舉報官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我真的好嗎……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期待這個電視劇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被騙的 走平台的還是私下的?

和平精英已經兌換了瑪莎拉蒂要怎麼贈送給別人?

10樓:姻緣之神

已經提了的就贈送不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不多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怎麼辦啊?

12樓:熱心網友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我覺得還是應該去那裡更換的。

和平精英中有瑪莎拉蒂但是沒有變身圖示怎麼辦?

13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沒有變身圖示,那是因為你的鑰匙還沒有換,據瑪莎拉蒂你換取了之後才可以在遊戲中有變身圖示。

14樓:陽光的遂緣

解決方法:進入倉庫的載具,將瑪莎拉蒂**裝上,找到遊戲裡的轎車,點選車標帶有乙個星星的圖示,這時就會顯示變為瑪莎拉蒂了。

《和平精英》作為光子工作室群潛心研發的遊戲,製作團隊發揮在射擊、戰術競技等遊戲品類中積累的技術經驗,為玩家構建了乙個百人同場競技的遊戲世界。遊戲十分注重玩家的沉浸式體驗,遊戲在道具方面也進行逼真的模擬設計。

《和平精英》不僅搭載虛幻引擎4研發,也充分優化了遊戲基礎效能,最終呈現出完美遊戲畫質。多張超大實景地圖,將玩家引入擬真競技訓練場。與此同時,《和平精英》還使用了真實的3d音效,同時支援遊戲內高保真實時語音。

無論是遊戲內的細節渲染,還是流暢的畫面切換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怎麼辦啊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我覺得還是應該去那裡更換的。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要過期了嗎?這款 它是有時間限制的,在 這裡的活動可以進行 用五曜賜福的活動來抽取對應的載具鑰匙,活動會在3月20號進行結束,到時候就變成絕版 不過玩家抽取到的車鑰匙還是可以進行 後續的 會更高一些,這個鑰匙是永久的,已經獲得...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要的來,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

和平精英是很不錯的遊戲啊?你是用什麼玩的?哪個區 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是新年聯動出的我盤點了一下瑪莎大概800人民幣左右 不便宜,至少600,現在你要賣個瑪莎拉蒂賬號,得2000 現在已經獲得不要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只能從別人那裡買,根據市場價也不同,通常都是5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