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保本理財產品利率多少,保本的理財都有哪些

2023-03-16 21:40:03 字數 4957 閱讀 1626

1樓:蓼花秋

你好,銀行理財產品說明或者購買協議中有明確書面保本承諾的理財產品,年化收益率一般在之間。特殊錢荒背景下,個別銀行能給出6%以上收益率,但那個是不經常的。

希望以上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大,實在不好。但是,對於任何乙個家庭而言,將餘錢儲存起來不該是最終的目的。但是,誰都想將餘錢很好的,有效而無任何風險的利用起來,換句話說也就是利用餘錢能夠真正的來賺錢。

但是,在國際金融危機的兇湧浪濤的影響下,連老百姓最信任的國家銀行都提出了風險提示,使人們不僅產生了疑惑,還敢投資理財嗎?有句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如果僅採取儲蓄的法,只能得到貶值虧損的結果。因此,參與理財是必須的。建議採用國際流行的三分法,即將要投資理財的錢分成三份:

1)買預期年化收益率20%以上的,易通貸類的投資理財產品;2)買預期年化收益率以上的,信託類的投資理財產品;3)買銀行系統的可保本的定投**類的投資理財產品。這樣做的好處是:

在獲得較高收益的前提下,可將因投資不當帶來的風險降到最小。關於具體的更為詳盡的事項上網即刻就會一清二楚了。為什麼要選擇易通貸類的理財產品呢?

因為易通貸類的理財產品屬網路金融,是2023年以來搞起來的新興金融體系,多數的起點為100元,而收益率普遍很高,為安全起見由第三方支付等措施作保障。為什麼要選擇信託類的理財產品呢?因為,信託俗話說就是信任委託。

我國的金融體系就是由:銀行、保險、**和信託構成的。《信託法》規定:

信託是指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將其財產權委託給受託人,由受託人按委託人的意願,以自己的名義,為受益人的利益或者特定目的,進行管理或者處分的行為。即當受託人破產時,委託人的財產也不受損失,而且,保證較高的收益。為什麼要選擇定投**也稱**定投呢?

**定投也稱懶人理財,最適用於剛參加工作的上班族,或者預定於某一時段需用一筆資金,以及不能承受較大風險的人。**定投的特點是:起點低最少的100元建賬,手續簡單,省時省力,定期投資不用顧及時點,有複利效果最高可達20%,風險小,據國外金融系統的統計,有的**定投10年無虧損。

是小額投資計畫,積少錢為多錢的首選理財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保本理財收益相對較低,在3%~4%左右。

4樓:招商銀行

通過購買的產品裡檢視說明書,說明書裡會有年華收益率。

保本的理財都有哪些

5樓:小財有理

1、定期存款,銀行的定期存款到期之後,使用者可以取出自己的本金與利息。

2、活期存款,活期存款利率較低,但是每天也會有點利息,只是說比較少而已。

3、餘額寶,支付寶旗下的餘額寶是保本保息的,屬於貨幣**。

4、零錢通,資金放在零錢通裡不被使用時,可以自動賺取收益。

5、銀行釋出的保本型理財產品,比如招商銀行的6906、8136等,各大銀行都有這方面的保本型理財產品。

拓展資料。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的產品,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產品。

銀保監會釋出《理財公司理財產品銷售管理暫行辦法》,強化理財產品銷售流程管理,明確了理財產品銷售過程中的多項禁止性行為,以切實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辦法自2023年6月27日起施行。

國債。國債市場品種眾多,廣大投資者有很多的選擇。對國債發行方式也進行了新的嘗試和改革,進一步提高了國債發行的市場化水平,以儘量減少非市場化因素的干擾。

另外,國債的二級市場也將成為2023年的發展重點。由此可見,國債的這一系列創新之舉,必將為投資者們帶來更多的投資選擇和更大的獲利空間。

債券。債券市場的火爆令人始料不及。種種跡象表,2023年企業債券發行有提速的可能,企業可轉換債券、浮息債券、銀行次級債券等都將可能成為人們很好的投資品種。

再加上銀監會將次級定期債務計入附屬資本,以增補商業銀行的資本構成,使銀行發債呼之欲出,將為債券市場的再度火爆,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外匯。隨著美元匯率的持續下降,使越來越多的人們通過個人外匯買賣,獲得了不菲的收益,也使匯市一度異常火爆。各種外匯理財品種也相繼推出,如商業銀行的匯市通、中國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外匯寶、建設銀行的速匯通等供投資者選擇。

2023年,我國**將會繼續堅持人民幣穩定的原則,採取人民幣與外匯掛鉤以及加大企業的外匯自主權等措施,以促進匯市的健康發展。因此,有關專家分析,匯市上投資獲利的空間將會更大,機會也會更多。

有哪些可以保本的理財產品?

6樓:黃公子說社會

理財產品也歷經了一些發展的過程!最早的理財,是保本保收益的!以銀行和保險為主!

後來變為保本,不保收益,浮動收益…隨著社會的進一步向前發展…理財產品不再允許保本保收益…但也有特例…老百姓有這要求!

下面來看一下,目前市場保本,或者保本保收益的產品!

首先來講,品種非常有限!均為銀行專屬發行的!目前非銀單位沒有保本保收益的產品(保險銀保產品特例)!

大致兩大類(保本保息,保本浮動收益,保現金價值(本金)浮動收益,無承諾分紅)有三種!

先來看一下保本保息!智慧型存款十,創新存款,現金管理類產品!明確承諾保本,按起存日計息!

實行階梯式,靠檔計息!代表產品為微眾智慧型存款,眾邦銀行當日系列,富民銀行,富民寶等等!最低50塊起存,網路購買,年利率2.

8%至通常滿1月即可享受!

時間週期一天至五年!靈活性好,相當於取消了定活(這類產品有乙個漏洞,如果每乙個月,按五年)利率計息,本利取出,隨即存入本息!

相當於驢打滾,小複利年化將近5%!)目前發展迅猛(存款的安全,理財的收益)!

再來看一下,保本,浮動收益!銀行專屬產品!結構性理財存款產品!

風險等級r1!定期,乙個月至365天不等!年4.

15%!口碑極佳,發行巨量!

據傳目前限制…減少了中小行發行…需搶購!

特殊的銀保產品!咱老百姓講,保險理財!現金價值隨時間變化,到期可取回現金價值(本金),週期三年以上!

五年常見!年化收益,至5.

2%(有一定波動)!分紅(任何承諾),可忽略不計…!可分期繳費!

以上給朋友們介紹了,現在還可以買到的,正規保本的產品!這類保本產品使銀行公開承諾的!有批號可查!

並非市面上一些口頭承諾的「保本」!可信,口碑良好供不應求…

祝朋友們理財存款安全穩收益!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銀行存款,這就是可以保本的理財產品,這樣的產品也是比較有用的,不會讓自己虧損特別多,大額存單,這樣也是可以保本的,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本金更加的安全,不會讓自己有特別多的損失,國債,這個也是不容易虧損的理財產品,可以讓自己更好的進行理財,還可以保住自己的本金。

8樓:禪說財經

你好,銀行有很多理財產品都是保本的哈。

提問那個銀行 最高利息呢。

一般都是小銀行利息最高,銀行越大,利息越沒有優勢,我們這邊成都銀行的利息比較高。

本地銀行利息一般都比四大行的利息要高哈。

提問那個銀行比較安全以及利息高點呢。

提問保本概念是什麼?

本金保障的意思嗎。

他們利息比銀行可能要高2個點左右,也就是能夠達到百分之5左右,好的可以到7%發樣子。

提問最近保本利息平均多少?

最近保本利息平均多少?

銀行利息不到2%,基本上他們要高於2%的樣子。

你好,請問還有問題嗎?

9樓:劉心安兒

並沒有這樣的產品,相對來說風險比較小的就可以選擇**,然後也可以選擇生物科學這方面的理財產品,都是可以獲得一些收入的。

10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想要買保本的理財產品,就得選擇那些穩健型的利潤,比銀行存款稍微高一些,但不需要承擔什麼風險的理財產品。

11樓:板凳與扁擔

保本的理財產品,有銀行的定期存款,大額存單以及**公司發行的貨幣型**等等。

12樓:碎裂的星態

有保本的理財產品,那都是銀行發售的,想買保本的理財上銀行,保險理財產品。

13樓:為了美踏足山巔

直接選擇銀行的本金,利息即可,每一年都會有3%左右,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基本上都有3%。

可以保本的理財產品有哪些?

14樓:口碑小學教育

現在的各大銀行幾乎取消了保本理財,因為按照近年來的發展銀行保本理財都已經無法適應經濟發展,所以都會被淘汰,那麼為什麼銀行會取消了保本理財呢?

簡單來說就是發行產品的一方,如果在一定時間內沒有資金返還給購買者的話,銀行就會用自己的錢來付給購買理財的人們,這樣子的話,往往銀行就會出現許多虧損的現象,所以投資者就會選擇保本保息的理財產品,這樣子的話對自己的利益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作為銀行的一方來說,卻在承擔著很大的風險和資金的虧損,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保本保息的理財產品,對於銀行來說並不划算。再加上近10年來我國資產規模發展的越來越大,一旦銀行出現保本保息理財虧空的狀況,那麼就一定會讓銀行來承擔巨大的損失,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銀行就會取消保本保息的理財,現在的所有理財都成為了不保本不保息的。

15樓:清茶百韻的小鋪子

按照目前監管要求和趨勢,可以保證本金的產品有不超過50萬的銀行存款(選擇有存款保險制度的銀行,目前絕大多數的商業銀行都符合)計入銀行表內的銀行理財產品國債(**信用背書)地方債(依據地方融資平台發行產品,地方財政收入作為補充還款源)貨幣**(貨幣**是投資標的主要是金融機構間的存款、大額存單等低風險的產品,整體風險可控,但並不是沒有風險)在資管新規的要求下,更多的產品轉為淨值化管理,就是非保本浮動收益類。

16樓:為了美踏足山巔

你可以選擇銀行本息利息啊,一般銀行的本息利息基本上都是可以保本的,風險太小了,甚至每一年都會有3%以上的收益。

平安銀行理財產品中穩健類同保本類有什麼區別

這類理財產品,穩健類的就是說風險很低,但是收益也很底。保本類就是風險相對較高,但收益也會相應的提高。無非是企業對風險的另一種說法就好了。什麼是穩健型理財產品?什麼是穩健型理財產品?貨幣貶值嚴重,如何保衛自己的資產不貶值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理財是資產保值的重要手段,但是 等風險太高不利於保值,保值的話...

誰買過工商銀行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會虧錢嗎

如果是保守型投資者,還是不要買的好,因為會虧的,還是存定期或者買保本的,風險會小一點 我已經連續在工行買理財產品兩年了,偶爾也會買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截止現在一次也沒有虧過 會有極少情況下會賠的。不知道你有沒有了解過信而富的理財,十一年的銀行合作服務歷史,180天年化收益11 5萬起。360天...

購買工商銀行保本型理財產品,怎麼看是不是工行自己發行的

銀行理財產品由於具有較高收益性和流動性而備受投資者青睞,但虛假理財產品或飛單事件卻偶有發生。所以,習慣理財產品的投資者在購買後,非常有必要對產品進行查詢核實,以辨別真偽,防患於未然。在銀行購買的理財產品並不一定就是本行發行的,按照發行主體的不同,可以分為自營理財產品,銷售理財產品。所謂自營理財產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