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瑪莎拉蒂撞到人了怎麼辦呢?瑪莎拉蒂怎麼被撞的?

2023-03-07 08:55:02 字數 1715 閱讀 3228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立刻給保險公司打**,才可以獲得乙個特別好的解決,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無助,第一時間不應該變得特別慌張。

2樓:創作者

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如果情況不是特別的嚴重,可以私聊,如果情況特別的嚴重,必須要交警就位,必須要撥打120。

3樓:番茄味雞腿堡

撥打120,撥打交警**,可以避免問題變得更加的嚴重,可以快速的對受傷的人進行搶救。

4樓:結婚發的

應該報警處理,要主動投案自首。這樣才能夠減少很多的問題,才能夠減輕自己的刑罰。

5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撞到人的話,那麼就應該要等待交警來處理,而且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馬撞上瑪莎拉蒂,事後如何進行索賠?

6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要和你策馬奔騰,活得瀟瀟灑灑,當想起這句歌詞的時候腦袋裡忽然想到在草原上策馬奔騰的場景。不過也有些人把馬牽到了馬路上,這不山東臨沂一位女士在牽馬過馬路的時候,一位開著瑪莎拉蒂的女車主鳴笛驚嚇了馬兒,導致馬兒踢了瑪莎拉蒂一腳。最後雙方相互道歉,馬的主人也提出了賠償瑪莎拉蒂的主人。

一、事件的經過。這件事情發生在山東臨沂,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年輕的女士牽著自己的愛馬過馬路,這時候剛提到瑪莎拉蒂新車的女車主在遇到紅綠燈的時候停車等車。當馬兒正在過馬路的時候,這位瑪莎拉蒂的女車主鳴了一下車笛,導致馬馬兒受到驚嚇從而踢了瑪莎拉蒂一腳,馬兒的這一腳可真是厲害,把這位女車主剛提的瑪莎拉蒂踢出了乙個大坑。

二、事情的結果。馬兒的主人看到自己的馬踢到了別人家的車,因此趕忙安撫自己的馬兒,隨後也向瑪莎拉蒂的女車主提出賠償,並且向她道歉。瑪莎拉蒂的女主人看到對方的態度很好,並且表示自己也有錯,不該在馬兒過馬路的時候鳴笛,並且女車主也向馬兒的主人道了歉。

幸好馬兒的主人和瑪莎拉蒂的主人都是比較有素質的人,在遇到這樣情況的時候沒有惡語相向,馬兒的主人主動提出了賠償,雙方在這件事情上得到了圓滿的解決。

馬兒應該馳騁在大草原上或者關在馬場裡,我覺得這位馬主人牽馬過馬路的做法不是很妥當,不過這位女車主看到馬要過馬路的時候也鳴笛導致馬兒受驚嚇,所以才導致自己的瑪莎拉蒂被踢,我覺得這件事當中兩方都有過錯。

7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事後雙方都互相道了歉。瑪莎拉蒂車主安撫了馬的情緒,馬主人賠償了瑪莎拉蒂車主修車的費用。

8樓:永遠做個孩子

在山東臨沂生態城附近上演了真馬撞瑪莎拉蒂,據悉,馬主人牽馬過馬路時,車輛鳴笛驚嚇了馬,馬把車踢出乙個大坑,馬主一邊安撫馬情緒,一邊提出向車主賠償,而瑪莎拉蒂女車主也急忙現場道歉,並表示自己操作不當,驚嚇了馬,雙方和平的解決了這件事情。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關於這件事還沒有特別的規定,只能是通過跟當事人進行溝通,提出相應的賠償,按照法律來說也是屬於交通事故,目前已經溝通處理。

10樓:鑫鑫愛笑

馬的主人對瑪莎拉蒂的主人進行了賠償 ,不過雙方都是有素質的人 在協調之下還是進行了很好的處理 。

11樓:遠歌

雙方並沒有向對方索賠,馬的主人向瑪莎拉蒂的車主道歉,瑪莎拉蒂車主說「不好意思讓你的馬受驚了」。雙方心平氣和地解決了問題。

瑪莎拉蒂怎麼被撞的?

瑪莎拉蒂怎麼樣瑪莎拉蒂汽車怎麼樣

車子很漂亮,一百多萬一台,車標又很好。瑪莎拉蒂是跑車中的皇后,有錢人開的,造型 質量 都是頂級的。去買吧。有錢人開的,肯定質量剛剛的。您要買嗎?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動力這車雖然是v8 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怎麼辦,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這個是不能更改的。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是不能更改的,找客服也解決不了。玩家在參加經典模式 娛樂模式等對戰玩法時,角色缺省會有100點健康 100點訊號值和15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健康值,或拾取揹包與防彈衣擴充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怎麼辦啊

和平精英抽到瑪莎拉蒂卡過期了,我覺得還是應該去那裡更換的。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要過期了嗎?這款 它是有時間限制的,在 這裡的活動可以進行 用五曜賜福的活動來抽取對應的載具鑰匙,活動會在3月20號進行結束,到時候就變成絕版 不過玩家抽取到的車鑰匙還是可以進行 後續的 會更高一些,這個鑰匙是永久的,已經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