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日行燈開關,奧迪A4L日行燈怎麼關掉

2023-03-16 21:40:04 字數 1182 閱讀 3442

1樓:奧迪

1、首先點選車輛中控位置的一鍵啟動按鍵,給車輛通電。

2、之後轉動方向盤左側的燈光調節旋鈕,指向自動開關。

3、之後向下扳動燈光操作杆五秒鐘,聽到嘀的聲音後就可以鬆手。

4、之後點選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鍵,就能關閉日間行車燈了。

在歐洲一些國家,汽車行駛時被要求全天都要開頭燈的,所以在日間,車主們就希望有一種美觀,節能,適合長時間使用的頭燈,像a4這種led(發光二極體)日間行車燈就應運而生了。

同時,因為led燈有任意形狀布置的特點,所在燈腔中植入這種led燈,也可以對汽車的大燈進行修飾。

功能相近的還有寶馬獨有的「天使眼」。

引進國內後,當然裝飾的功能就更純粹了。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日間行車燈的確提高了新車的受關注度,也成了新車的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車子是沒有日行燈開關,一般車子日行燈是為了保證行車安全,都是要求強制開啟的,因此車內沒有設定開關。

奧迪a4l日行燈開關在哪

3樓:達興老師

奧迪a4l日行燈開關在大燈開關上,也就是開啟auto功能檔位後,車輛的日行燈根據日光感測器來識別是否需要在白天點亮,日間行車燈是使車輛在白天行駛時更容易被人認出來的燈具,關掉奧迪a4l日行燈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奧迪a4l的剎車踏板。

2、按下奧迪a4l的一鍵啟動鍵。

3、奧迪a4l的儀錶盤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轉動奧迪a4l的大燈開關至off檔位。

5、此時的奧迪a4l日行燈在白天將不再點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開啟和關閉日間行車燈方法選擇模組(s)輸入09__確定__編碼控制(c)-07__將當前編碼的複製__然後貼上到__新的編碼,是將編碼中從左往右數第四組80改91就可以__執行__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意思是:"編碼被接受"點__確定。然後返回到選擇模組(s)輸入56__確定__編碼控制(c)-07__將當前編碼複製到新的編碼中。

0502008001050100035a070006是將右往左數第四組的5a改為5b__執行。如果是5b和59的話就不需要改動,然後在音響主機按下car鍵,就可以在列表中找到日間行車燈,可開可關。

**:車主指南。

**奧迪a4l如何關閉日間行車燈

奧迪A4L有哪些改裝方案?奧迪A4L改裝

改裝奧迪a4很好改 改裝件很容易搞到 按照奧迪s4 也就是a4的運動版本改裝就可以了 剎車盤套件 發動機套件都可以弄到。改裝大包圍吧,外觀可以搞到和a5 差不多。是什麼的改裝?是外觀?是操控?還是動力方面?奧迪a4l改裝 5 這些改裝店都可以做,一定要找技術好的店,改裝電器系統弄不好是有短路 自燃的...

奧迪A4L出現TPMS怎麼辦,奧迪A4l啟動車,螢幕顯示tpms什麼意思

胎壓報警 有可能扎胎了 可以先在設定裡 把當前胎壓設定為預設 慢速開一段時間 如果再次報警 就確定是扎了 找地方補胎 奧迪a4l啟動車,螢幕顯示tpms什麼意思 這個是電腦在檢測車載的胎壓監測系統,如果出現問題他的燈會一直亮,如果沒有問題自檢完成就滅了。檢查一下你的輪胎是不是有氣壓不足的。如果沒有問...

奧迪a4l換玻璃用不用匹配,奧迪a4l前面玻璃壞了要換需多少錢

不需要的 這個屬於車身配件,與發動機工作無關 必須與原裝的乙個規格乙個型號,這應該就是需要匹配吧。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您好,使用原尺寸的玻璃就好了,最好使用原廠的,不用匹配的 奧迪a4l前面玻璃壞了要換需多少錢 本來a4就沒有帶電動摺疊後視鏡的型號。4s店說的沒有錯誤,安裝意義不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