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Ghibli和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601 閱讀 3702

1樓:萌萌的

品牌來說,瑪莎拉蒂好一些

動力來說

ghibli: 3.0t 330馬力 500牛公尺版權高階版 410馬力 550牛公尺

xfl :2.0t 低功率版 200馬力 320牛公尺2.0t高功率版 240馬力 340牛公尺3.0t 340馬力 450牛公尺

操控:瑪莎拉蒂ghibli好些 用的是跑車底盤但是xfl也是很有操控性的

軸距:ghibli 2998mm

xfl 3100mm

但是ghibli 車頭比較長 ,內部空間雖有近3公尺,後排乘坐空間和一輛雙門跑車差不多。反觀捷豹的xfl國產後經過加長 ,車身尺寸加長了14cm ,這14cm都用在後排的空間上。所以xfl 更適合商務場合與家用

**:瑪莎拉蒂ghibli 89.8-139.8 萬xfl 38.80 -68.80萬

價效比:個人認為xfl更高一些

總之,這2輛車的取向是不一樣的 ,如果想要自己體驗那種刺激的感受,轉向精準 無敵的聲浪 ,外觀有個性,就ghibli 。如果拿來家用 或者 出席商務場合 ,xfl

瑪莎拉蒂ghibli捷豹xfl哪個好

2樓:拉粑粑的大蘑菇

不是乙個價位的, 但卻是同乙個級別的,所以價效比上積架完爆瑪莎拉蒂,而且 xfl使用的是自主發動機。瑪莎拉蒂所有車型的價位都是同級別兩倍,保時捷出了名的選裝小王子,瑪莎拉蒂居然比同級別的保時捷都貴,我完全想不通,可能買瑪莎拉蒂的人比較看重情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吧 捷豹用的發動機還是福特

除了發動機外,瑪莎拉蒂和捷豹的差距還體現在什麼地方?

4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此前車轍君一直開家裡20萬的老君威,前年換成了40萬的捷豹xfl,超過一倍的身價增長,讓我第一次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豪華和合資品牌之間的差距。但人就是這麼不知道滿足,開了一年多積架之後,實在難以忍住對更高乙個檔次車型的好奇心。

於是趁著週末跑去了瑪莎拉蒂4s店,來看下比積架xfl還要貴一倍的瑪莎拉蒂ghibli,究竟會是什麼樣子。之所以選擇瑪莎拉蒂ghibli,主要還是因為它和捷豹xfl同屬中大型車級別,而且都是偏向運動的取向,對比起來才更有說服力。只是從靜態體驗來看,似乎很難體會到瑪莎比積架多出的「檔次感」。

興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沉迷於xfl的「豹力美學」,以至於再看ghibli的義大利轎跑風格時,已經難以再激起心中的波瀾。

但不得不說,瑪莎的「三叉戟」確實比積架的豹標高大上許多,就好比款式相近的兩款腕表,一款是勞力士,一款則是歐公尺茄,雖然都不便宜,可是所帶來的「洋氣值」卻明顯不一樣。然,由於ghibli採用了無框車門設計,看上去更有跑車範兒。只是與此同時,捷豹xfl得益於140mm的軸距加長,在車身尺寸和後排空間方面優勢明顯。

至於「內在美」方面,其實這算得上瑪莎拉蒂的弱項,整體設計感確實很難讓人留下印象,而xfl也好不到哪去,處處都是橫平豎直的線條,看來注重運動的車型大多不太在乎內飾。不過畢竟到了這個價位,用料該達到的檔次還是應該有的,皮質包裹、金屬飾板和alanctara材質是必不可少的。這方面ghibli做的很到位,但xfl在用料上也很下本,或許這也是車轍君當時選擇這款車的原因之一吧……

講真,在試駕ghibli之前,捷豹xfl是我開過的最運動的一款車型,儘管它為了討好中國市場選擇了加長,但本質裡還是「熊心豹子膽」,懸架調校非常之硬,操控效能也並沒有因為加長的車身而妥協多少,只是舒適性方面在同級中著實有點弱,或許這也是它一直火不起來的原因之一。而試駕ghibli之後,感覺自己的三觀盡毀了……

5樓:瓶蓋缺塞兒

在外形的設計上,乙個中規中矩,乙個緊跟時代潮流。

6樓:幾碗粥啊

瑪莎拉蒂來得更有品味些!!!

r8整體造型極富肌肉感,就像一輛蓄勢待發的猛獸,隨時準備衝將出去。

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總裁是屬於四門跑車,注重的是運動性,兼顧舒適性能,受車身線條限制後排空間有限,不適合商務等用途.

7樓:我是三舞

外觀上瑪莎拉蒂更加拉風。

8樓:love東城

內建也有很大差距,油耗也有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在乎內飾,有點過於粗糙。

10樓:0630是你

外觀形象 ** 車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做工方面等都是不一樣的

12樓:種草大女王

價效比吧 我覺得價效比是當今社會買車的重大原因

13樓:你好呀樂

外形肯定都是有差異的,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14樓:

捷豹xfl,儘管它為了討好中國市場選擇了加長,但本質裡還是「熊心豹子膽」,懸架調校非常之硬,操控效能也並沒有因為加長的車身而妥協多少,只是舒適性方面在同級中著實有點弱

瑪莎拉蒂ghibli和捷豹xj哪個好

15樓:紅色獵人

瑪莎拉蒂ghibli和捷豹xj相比各有優勢,考慮回頭率的話瑪莎拉蒂ghibli有優勢,考慮車子的舒適性方面積架xj好一些。

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怎麼樣

瑪莎拉蒂ghibli這款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外形設計,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較好,回頭率高,缺點是車子價位高,維修保養費用貴。親 你好行駛品質總裁的行駛品質要分兩方面說。首先底盤加動力系統,也就是俗稱的三大件特別優秀。標準的豪華車動力系統,行駛平順異常 底盤濾震也同時符合行政轎車以及運動轎車的屬性 她既...

瑪莎拉蒂怎麼樣瑪莎拉蒂汽車怎麼樣

車子很漂亮,一百多萬一台,車標又很好。瑪莎拉蒂是跑車中的皇后,有錢人開的,造型 質量 都是頂級的。去買吧。有錢人開的,肯定質量剛剛的。您要買嗎?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動力這車雖然是v8 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

除了發動機外,瑪莎拉蒂和捷豹的差距還體現在什麼地方

此前車轍君一直開家裡20萬的老君威,前年換成了40萬的捷豹xfl,超過一倍的身價增長,讓我第一次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豪華和合資品牌之間的差距。但人就是這麼不知道滿足,開了一年多積架之後,實在難以忍住對更高乙個檔次車型的好奇心。於是趁著週末跑去了瑪莎拉蒂4s店,來看下比積架xfl還要貴一倍的瑪莎拉蒂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