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605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4樓:染指為紅顏

瑪莎拉蒂載具**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五耀賜福」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3年1月24日至2023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幸運幣來隨機獲得星耀型別,並提公升星耀等級。任意一種星耀型別,只要特種兵可以將其星耀等級提公升到6級或7級,都可以獲得瑪莎拉蒂兌換徽章獎勵。

其中6級星耀等級可以領取一枚瑪莎拉蒂兌換徽章,7級星耀等級可以領取三枚瑪莎拉蒂兌換徽章;此外,特種兵還可以利用自己已經擁有的「五耀令牌」在活動的「兌換**」裡直接兌換莎拉蒂兌換徽章,需要消耗2916枚「五耀令牌」。當特種兵擁有莎拉蒂兌換徽章的時候,便可以在「兌換**」的「瑪莎拉蒂」頁面進行「提車」了。一枚莎拉蒂兌換徽章可以獲得一款瑪莎拉蒂載具**。

特種兵可以點選兌換介面左側的「噴漆」顏色可以來選擇自己將要兌換的載具**顏色。其中,一款載具顏色只能兌換一次。當然,如果特種兵有多餘的莎拉蒂兌換徽章還可以將兌換到的載具**贈送給自己的遊戲好友。

如何在遊戲中使用瑪莎拉蒂載具**

當特種兵將瑪莎拉蒂載具**兌換成功,便可以在個人倉庫中進行選擇使用。特種兵點選「載具」,然後選擇「轎車」,便可以看到自己已經擁有的載具**,點選裝備即可。進入遊戲之後,特種兵選擇使用「轎車」載具時,在螢幕右上角小地圖的旁邊會出現乙個「載具」的圖示。

點選該圖示,那麼正在駕駛的轎車就會化身成為酷炫的瑪莎拉蒂跑車。同時,特種兵還可以將瑪莎拉蒂載具**展示在自己的遊戲大廳介面和大廳組隊介面中,讓自己成為了整個遊戲「最靚的仔兒」,在奪冠的道路上風馳電掣一路暢通!精英,生而不同!

本次,瑪莎拉蒂載具**的推出不僅標誌著《和平精英》和瑪莎拉蒂跨界合作的圓滿成功,向玩家與車友傳遞彼此共創共情共鳴的美好祝願和實現兩個品牌共創共贏,更使得《和平精英》ip合作視角已成功拓展到了汽車領域,極大地增加了遊戲ip的影響力。最後,《和平精英》聯手瑪莎拉蒂推出的專屬載具**,無疑會成為遊戲一道閃亮的風景,掀起一股飆車大作戰。特種兵,歡迎進入飆車時刻!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玩的開心

5樓:ljt蜻

瑪莎拉蒂是需要進入**才能獲得的戰備

點選「戰備」進入,點選「前往兌換」。

點選「提車」,花費「瑪莎拉蒂兌換徽章(車鑰匙)」即可兌換。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這個需要去**,一般很多錢才能夠抽到,不過這個活動現在過期了。

7樓:001朝聖者

這一款**作為富婆的最愛,它主要是靠用人民幣充值,然後去**,具體多少出看自己的運氣,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怎麼獲得?

8樓:金牛我餓了

《和平精英》的創意工坊中上線了團隊競技4v4玩法,在該模式中,選手將進行4v4組隊競賽,競賽地點在固定的戰鬥區域內進行。選手被淘汰後可以立刻返場,選手的健康值在一定時間不受到攻擊後會自動回覆,10分鐘內淘汰對方選手達到指定數量的隊伍將會獲勝。

該模式提供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玩法,且15級以上的選手才可參與。七月份上線「暗夜危機」玩法,玩法與經典模式基本相同,但會在晚上出現大量殭屍,瘋狂攻擊玩家,擊殺殭屍可獲得物資,天亮時殭屍會自然死亡。

十月份上線「火力對決」玩法,玩法與經典模式基本相同,但是出現了新型載具***以及很多榴彈、火箭筒之類的超級**,

9樓:乃哥吃乃樣

和平精英揭秘:怎樣免費獲取瑪莎拉蒂?告訴你三種方法可以獲得

如何免費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10樓:最愛

具體怎麼操作,可以說一下嗎?是真的可以免費領取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嗎?

和平精英裡的瑪莎拉蒂三種顏色怎樣才能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三種顏色都是需要鑰匙才能獲得,其中粉色藍色是各需要一把鑰匙的。金色需要三把鑰匙獲得。

和平精英中有瑪莎拉蒂但是沒有變身圖示怎麼辦?

12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沒有變身圖示,那是因為你的鑰匙還沒有換,據瑪莎拉蒂你換取了之後才可以在遊戲中有變身圖示。

13樓:陽光的遂緣

解決方法:進入倉庫的載具,將瑪莎拉蒂**裝上,找到遊戲裡的轎車,點選車標帶有乙個星星的圖示,這時就會顯示變為瑪莎拉蒂了。

《和平精英》作為光子工作室群潛心研發的遊戲,製作團隊發揮在射擊、戰術競技等遊戲品類中積累的技術經驗,為玩家構建了乙個百人同場競技的遊戲世界。遊戲十分注重玩家的沉浸式體驗,遊戲在道具方面也進行逼真的模擬設計。

《和平精英》不僅搭載虛幻引擎4研發,也充分優化了遊戲基礎效能,最終呈現出完美遊戲畫質。多張超大實景地圖,將玩家引入擬真競技訓練場。與此同時,《和平精英》還使用了真實的3d音效,同時支援遊戲內高保真實時語音。

無論是遊戲內的細節渲染,還是流暢的畫面切換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怎麼辦,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顏色買錯了怎麼辦?

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這個是不能更改的。和平精英換錯瑪莎拉蒂是不能更改的,找客服也解決不了。玩家在參加經典模式 娛樂模式等對戰玩法時,角色缺省會有100點健康 100點訊號值和15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健康值,或拾取揹包與防彈衣擴充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要的來,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

和平精英是很不錯的遊戲啊?你是用什麼玩的?哪個區 和平精英獲得一輛瑪莎拉蒂需要多少錢?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是新年聯動出的我盤點了一下瑪莎大概800人民幣左右 不便宜,至少600,現在你要賣個瑪莎拉蒂賬號,得2000 現在已經獲得不要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只能從別人那裡買,根據市場價也不同,通常都是5到7...

遊戲和平精英裡面誰能送我一輛瑪莎拉蒂面板

沒有人會送你一輛瑪莎拉蒂 沒有人會白送,你可以問人要 你去找奔奔就可以了。和平精英出了個瑪莎拉蒂 可以贈送,我在閒魚上聯絡了乙個人說可以遠低於市場 的錢贈送給我?只是好友贈送,怎麼會封號呢,我也買了550收的,你內?這是一款遊戲,我覺得還是少玩遊戲的好,拿的話對身體不好 拼多多裡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