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好在哪,特斯拉和瑪莎拉蒂哪個好

2023-01-15 17:15:03 字數 5379 閱讀 7592

1樓:熱舞齊聚

0排放,當您走近汽車,tesla (特斯拉) 車鑰匙會命令車門把手開鎖,您只需輕輕一拍即可開啟車門。不必從口袋掏出鑰匙,只要您坐到駕駛員座位上,扣好安全帶,model s 就會自動啟動。這是我了解過的汽車是沒有的功能。

特斯拉和瑪莎拉蒂哪個好

2樓:小瓊解說

和平精英:特斯拉vs瑪莎拉蒂!兩款**誰更勝一籌?

3樓:華麗de掉渣

這兩個不同風格不同價位的車。特斯拉是美國新興的純電動車品牌,代表了高科技與節能的時代趨勢。瑪莎拉蒂是歷史悠久的義大利運動車品牌,血統高貴造型優雅做工精良,當然**也很高,最便宜的瑪莎拉蒂**與最貴的特斯拉都差不多了。

特斯拉和瑪莎拉蒂哪個好,取決於買車者的消費能力與喜好。

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一輛是電車,一輛是油車,這就是區別,我個人感覺瑪莎拉蒂比較好看,我比較喜歡他。

5樓:zero天秤

特斯拉,特斯拉更加的環保,電動環保汽車也是以後的主流,所以選擇特斯拉更好。

6樓:我亦無淚縱橫

我覺得瑪莎拉蒂更好一些,不管從顏色還是外觀來說。如果說的是在和平精英的這個遊戲裡的話,我覺得因人而異,自己喜歡就行。

特斯拉和小鵬p7選哪個更好一些?哪個更實在?

7樓:網友

我選p7!首先從**上看,小鵬p7預售價是打出來了,確定在22-37萬元,而特斯拉model 3國產版指導價為 萬元起。

外觀設計上, 小鵬p7採用"星際"系列設計語言,分體式大燈組的設計凸顯出個性化色彩。同時,新車前臉採用了封閉式設計,整體感進一步提公升,科技感也很強烈。與此同時,新車定位於四門轎跑車, 採用典型的溜背式車身設計,車身側面的線條沒有突兀的設計元素,簡潔、清爽的風格,而且外**起來很有型,有氣勢,很符合我們年輕人的口味。

我也就試駕過小鵬p7,對於特斯拉也只是片面了解,試駕過p7也就不想看其他的車了,覺得就夠了。

8樓:麗麗婭麵包坊

身邊也有朋友問過我這個問題,我也按照個人感受給他推薦了小鵬p7。作為一款純電動車,我更關注的是他續航表現,小鵬p7的最長續航達到706km,可以滿足絕大多數通勤需求,就算跑遠一點的高速路也是沒啥難題。另外小鵬p7超長續航智尊版補貼後的售價也就27.

69萬元,但是model 3但是標準續航版本(445km)的補貼後**就要達到30萬左右了。比起model 3,小鵬p7整整多出了兩百多km的續航。在續航能力這方面,可以說小鵬p7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另外小鵬p7的造型也是剛好入我的眼,小鵬p7走的是極簡主義道路,整體採用了溜背式車身設計,車身線條看起來很流暢,同時流暢的車身設計有利於降低風阻,其風阻係數僅為。個人猜想,小鵬p7在續航方面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應該也跟較低的風阻係數有關。

9樓:網上車市

國產特斯拉model 3和小鵬p7誰更值得購買呢?

10樓:水滴汽車

nedc工況下,小鵬p7首款續航突破700km的量產純電車(後驅超長續航版低配車型)。它除了搭載能量密度為170wh/kg、容量為的電池組外,同時將電機、電控、減速器組成高效能三合一電驅系統。

11樓:銳銳徽鑫

對於p7在在市區裡行駛的表現我挺滿意的。我自己買車比較關心的是它的 nvh 表現。40、60、80km/h,乃至上到 120km/h 之後,隔音效果很好,相比 model 3 好了不止乙個級別。

個人推薦買小鵬p7買後驅超長續航智尊版,這款車應該會是賣得最好的配置,綜合性 能 很強大,各個配置都很好,續航方面也是僅次於706km的智行版。這樣看來,當然會選小 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可能會在特斯拉model 3和小鵬p7之間糾結,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推薦小鵬p7。因為我比較看重汽車的乘坐空間大小和乘坐體驗,我相信這也是大多數消費者所看重的。我們先從產品資料來看,小鵬p7的長寬高分別為4880/1896/1450mm,軸距2998mm,而model 3的車身尺寸為4694/1850/1443 mm,軸距為2875mm。

兩者一對比,小鵬p7無論是在車身長度、寬度、高度和軸距上都是要更出色的。而且我也試駕過小鵬p7,其車內空間和座椅觸感還是很不錯的,感覺座椅用料不錯。我1公尺7的身高,坐在駕駛座上,頭部剩餘空間超過兩拳;後排的頭部空間大約剩下一拳多。

坐在在後排中間的時候,雙腿也不會感覺到難受。另外其後備箱的空間算中規 中矩,整體比較規整,可能是受到車身溜背造型的影響。

13樓:天神傳人

從產品力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小鵬p7是有足夠實力可以和model 3一較高下的。小鵬p7在後驅超長續航版的續航里程裡可以達到650+km,在四驅高效能版的續航里程裡可以達到550+km,所以無論在哪一方面,都可以和model 3媲美。小鵬p7 ned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了600公里;綜合性能配置都值得稱讚的,底盤也很闊以,小鵬p7搭載的雙電機四驅,百公里加速也是在4秒左右的級別; 支援l3級自動駕駛輔助,可以說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在小鵬p7上發揮得玲離盡致了,更加貼合國內交通情況,我覺得這個對於新手特別合適;同時小鵬p7配備的 v2x技術萬物互聯,讓小鵬p7實現人車互動的智慧型體驗,這個智慧型化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絕對更受 歡迎,最主要的是我試駕的體驗,感覺非 常不 錯,開起來很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車內聽不到什麼噪音,這些看 來我當然會 選擇p7。

特斯拉新能源汽車哪款好?

14樓:哈佛大學致富科教授

公認最好的4款新能源汽車:特斯拉上榜,最後一款很適合跑長途!北汽ec系列:

北汽ec200一次充滿電,60km/h等速續航里程超過200公里,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162公里;快充36分鐘電量可從30%充至80%,續航里程可實現最大160公里;採用智慧型制動能量**系統,續航增加10%,可行駛15至20公里。

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s配備全自動駕駛功能的硬體;標配全輪驅動雙電機,僅需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

日產leaf:日產leaf搭載40千瓦時鋰電池組;一次充滿電續航里程為241公里,在歐洲nedc標準下的續航里程為378公里。

特斯拉model x:特斯拉model x採用鷹翼門設計;配置8個環繞攝像頭和12個超聲感測器,可提供360度視角;搭載一款100千瓦時電池,續航里程可達 552 公里(國標工況法),跑長途都沒問題!;百公里加速僅需 3.

1 秒。

現在買特斯拉很好,為什麼年底買會更好?

15樓:汽車之家

自從特斯拉宣布落戶上海之後,僅過了一年時間,上海工廠就已經建設完成,並進入了生產階段,速度非常快,第一批國產特斯拉model 3已經在1月初開始交付,在正式上市之後,特斯拉又給國產model 3進行了降價,目前國產model 3的補貼後售價已經降低到了萬元,同時還包含了基礎版的輔助駕駛功能,也就是說,僅需萬元就可以買到,具備特斯拉基礎版輔助駕駛功能的國產model 3,綜合續航為445公里,同時百公里加速可達5.

6秒,加速效能優異。

但如果說到現在購買特斯拉合不合適?主要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選擇,如果只是在市區進行代步使用,且自家擁有私家充電樁,而且預算充足的話,現在購買特斯拉是最是比較合適的時候,既可以享受到路人艷羨的目光,畢竟現在路上的國產model 3還比較少,也不用擔心上牌的問題,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實惠的。

但如果自己的預算不夠,筆者建議還是再等一等,因為最近這兩個月時間,特斯拉相繼跟lg化學和寧德時代簽署了合作協議,同時其它零配件也是緊鑼密鼓的,尋找國內**商,可以看到在不久的將來,國產model 3就會用上這兩者提供的動力電池,同時特斯拉對國內電動車**鏈強大的整合能力,後續也會用上國產的零配件,**有望得到進一步下降。

根據筆者預估,估計今年到年底,國產model 3的**,就會再一次下降,甚至低至25萬左右,相比現在要划算很多,所以如果現在預算不是非常充足的話,還是等到年底,或者明年初再進行購買,會比現在入手更加的合適。

當然,這個就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和實際進行選擇了。

特斯拉的潛力到底如何?為何會成為不少巨頭的心頭好?

16樓:社會白蘿北

02.特斯拉開發新能源汽車。

當然現在新能源汽車的使用還是不夠普及,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新能源汽車的應用和普及就會非常的廣泛了。所以特斯拉在未來就會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在大的環境背景下,新能源領域誰研究的好誰的發展潛力就是很大的。所以說特斯拉的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不管是新能源方面還是其他領域方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斯拉財報顯示業績良好,有部分巨頭看好,況且它正在建造一條試製電池生產線,並正在設計電池生產裝置,這是特斯拉第一次生產自己的電池,所以它的電池成本將低於同行,算是優勢吧。

18樓:小貓不吃醋

特斯拉的潛力還是很強大的,首先他是第乙個專攻於電力方向的汽車,所以我感覺作為乙個領頭羊,他肯定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去堅持下去。

19樓:卿唐院

科技感十足這件事的確是讓國產車企挺無奈的,或許大多數車企都是在車上想辦法添一些高科技的東西。但是特斯拉或許不同,給人的感覺更多是像在高科技產品上加上四個輪子。

20樓:寧寧天下

特斯拉的實力相當的強,他的電動汽車在全世界都排在第1位,而且他的汽車的製造水平已經達到了無人能及的地步。

特斯拉車好嗎

21樓:韶璟昂含嬌

1、特斯拉:

85kwh標準看版,萬。但實際必須的增加的選項,電動後備箱等配套(必須要有的)32900元;全景天窗21900元;倒車雷達4400元;真皮沙發21900元;以上是必須的=80多萬了;

2、特斯拉:85kwh運動版,不選配置要85萬左右,選一些必須配件就是接過100萬;

本人試駕了,因為沒開過專業跑車,所以,那感覺像飛機起飛的感覺(有點點誇張),推背感不足以表現其動力的強勁。頭有點暈弦,是我試駕的感覺(因為是馬路上,有車,故無法真正的加速);

3、由於前三千輛可以免滬牌,故為了省這十萬滬牌,從想購買到正式下單只花了三天時間。車價萬。加上購買稅應該90萬不到。

不足:內飾很普通,座椅無通風功能;全景天窗下方無遮陽板,夏天頭頂會有熱浪;江蘇目前還無乙個快速充電樁。杭州與寧波已有;

省錢:一年油費省2萬多,保養費省1萬;車船稅3500;合計一年省萬左右,十年35萬;(此車整車保修4年8萬公里,電池8年不限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富豪車,低配版也要七十萬左右,充電不方便,土豪平時開著玩耍的,不能跑長途,你需還有一張機動車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流行的美國一家電動汽車品牌,無經銷商,已在中國開設分公司,只接受網上訂貨,適合比較追求個性,同時又等得起的人。不好的是交貨期很漫長。

瑪莎拉蒂Ghibli和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品牌來說,瑪莎拉蒂好一些 動力來說 ghibli 3.0t 330馬力 500牛公尺版權高階版 410馬力 550牛公尺 xfl 2.0t 低功率版 200馬力 320牛公尺2.0t高功率版 240馬力 340牛公尺3.0t 340馬力 450牛公尺 操控 瑪莎拉蒂ghibli好些 用的是跑車底盤但...

瑪莎拉蒂SUV和卡宴對比,選哪個比較好?

瑪莎拉蒂 levante,新車指導價 80萬。levante的外觀呈現純正的意式風格。豎狀前格柵 車身側面的三孔鍍鉻通風口 無框車門,承襲家族式的優雅。跑車般的流暢線條,打造同級最佳的空氣動力效率,風阻係數 cx 僅為。相對於車頭的凌厲,側面就保守了很多,出現在所有瑪莎拉蒂車型上的翼子板通風孔也自然...

瑪莎拉蒂總裁和寶馬7系賓士s600是不是級別的

到了這個級別的車不是說哪個好哪個差的了,這個級別的車講的是個人喜好以及品味了 效能上來說是瑪莎拉蒂gts和總裁好一些 如果講究實用的話還是賓士s600 和寶馬760li 肯定不是賽。賓士s600比寶馬七系要好一些 個人感覺都差不多 只不過國內的s600和760 給人第一感覺是暴發戶開的車 如果我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