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怎樣做好吃,烤羊肉串最正宗的做法

2023-03-14 21:40:04 字數 2831 閱讀 2197

1樓:綠耳

材料。羊肉、蔥、姜、大小茴香、花椒、辣椒粉、孜然粉、孜然粒和花椒、料酒、糖、植物油適量。

做法。1、羊肉洗淨,控乾,切成均勻等大的小塊。

2、把羊肉放乙個大容器中,加蔥薑末和大小茴香、花椒、料酒、鹽、糖、辣椒粉和孜然、孜然粒,再加少許植物油,醃製三個小時。

3、竹籤提前用水泡透,把醃好的羊肉穿成串。

4、把羊肉串鋪在烤網上。

5、烤箱220度預熱,中層、烤製7分鐘,拿出來刷一層植物油,撒孜然粉、孜然粒和辣椒麵,翻面,繼續烤7分鐘即可。

2樓:魂牽夢縈

食材明細。羊肉。

500克。孜然粉。

50克。辣椒粉。

2克。生抽。

12克。甜麵醬。

50克。孜然。口味。烤。

工藝。三刻鐘。

耗時。普通。

難度。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1 1原料-里脊。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2 2原料-辣椒粉、甜麵醬。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3 3原料-孜然粉、孜然粒。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4 4將羊肉洗乾淨後,切成2釐公尺見方的方塊,竹籤提前用水泡過,把醃好的肉串上。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5 5將甜麵醬、生抽、孜然粉調成汁。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6 6烤盤上鋪錫紙,擺好串好的肉串,然後刷上醬汁。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7 7烤箱預熱220度,中層,上下火15分鐘。

烤羊肉串的做法步驟:8 8取出撒孜然粒和辣椒粉,繼續烤5分鐘即可。

烤箱烤羊肉串怎麼烤 怎樣用烤箱烤羊肉串

3樓:生活小常識

1、取新鮮羊肉清洗乾淨,然後切成2cm大小的肉塊。

2、將切好的肉塊放在碗中,然後調入食鹽、辣椒、孜然粉等調料,當然大家也可以選擇市面上專用的羊肉串調料,口味更正宗。放入調料之後,醃製30~60分鐘。

3、等醃製的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食鹽竹籤串起來,最好的串法就是肥瘦相間,這樣烤製的時候烤出來的油會沾到臨近肉塊上,也會使整串肉香氣撲鼻。

4、將串好的羊肉串放入電烤箱的烤網或者烤盤之中,關好烤箱門。

5、調節烤箱溫度,選擇上下管加熱模式,溫度至180°,大約10分鐘之後,羊肉串就可以出爐了。

羊肉串的做法,羊肉串怎麼做好吃,羊肉串的家常

4樓:南雨娛生

羊肉串。材料:瘦羊肉500克、精鹽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麵粉15克味料(辣椒粉)少許。

做法: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淨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花椒粉、麵粉和味精,揉搓拌勻,醃漬2小時。將裹勻稠糊狀調味料的小塊羊肉,用手捏扁穿在竹籤上(每串可穿8~10個)。

將羊肉串橫架在點燃、煽旺的炭烤爐上,邊煽邊烤,待羊肉串兩面烤至出油時即熟(喜食辣味,可稍灑辣椒粉)。

羊肉片不宜切得過厚或是過薄,大約公分的厚度就可以,這樣既可以快速成熟,口感也很鮮美。購買羊肉時,盡量挑選帶一些肥肉的,這樣成品的口感會更好,不柴不膩。

在醃製羊肉時,加入1小勺食用油,可使口感更加鮮嫩油潤。

通過了我們上面的介紹之後,大家一定能夠制定羊肉串應該怎麼製作了吧,我們可以發現羊肉串在食用的時候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了哦,但是在食用的時候也有很多我們要注意的地方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羊肉串在食用時的注意事項吧。

烤肉務必熟透後食用,以免引發布魯氏菌病。此病是一種人畜共患疾病,其傳染源主要是帶菌的羊、牛、豬等家畜。人一旦食入病畜的肉、奶、內臟,或吸入含有布氏菌的空氣,或**、黏膜接觸到病菌,都可能染病。

部分病症忌食羊肉。經常口舌糜爛、眼睛紅、口苦、煩躁、咽喉乾痛、牙齦腫痛者,或腹瀉者,或服中藥方中有半夏、石菖蒲者均忌吃羊肉。

5樓:陳其喜

烤羊肉串。配方:羊肉500克、蔥頭125克、雞蛋2個、精鹽3克、胡椒粉205克、玉公尺粉5克、孜然粉5克、舔碗匠辣椒麵5克。

製作方法:1、將羊肉洗淨去筋, 切成像眼塊。

2、姜蔥頭洗淨切末,把雞蛋磕在碗內,加入蔥頭末、胡椒粉、玉公尺粉等調勻,再放入羊肉塊攪勻,醃好,融肉籤串成串、

3、將烤爐放入木炭,點著後攤勻,將肉串放在烤爐上,先烤一面,邊烤邊撒上舔碗匠燒烤料、精鹽、孜然,燒烤一會後,反過來再撒些精鹽、辣椒麵和孜然,靠另一面。靠幾分鐘後,反過來再烤另一面,直到烤熟即可。

烤羊肉串在哪學 做烤羊肉串**最好

6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烤羊肉串的做法:

1.羊腿肉切小塊,洋蔥切絲,加入羊肉中,加生抽3湯匙,孜然粉1茶匙,油1湯匙,鹽1茶匙醃製半天,過夜也可(肉不可太瘦。肥瘦相間烤出來才好吃)。

2.竹籤提前用水泡過,把醃好的肉肥瘦相間的串上。

3.排入烤網,底下墊烤盤,烤盤上鋪錫紙。烤箱預熱220度,中層,上下火15分鐘,取出撒孜然粒和辣椒粉,繼續烤5分鐘即可。

7樓:杭州美味學院

羊肉串是近幾年來流行很廣的大眾美食,基本沒有淡旺季之分。烤羊肉串肉質鮮嫩,味鹹辣,廣受人們喜愛。夏季來臨,燒烤和烤羊肉串的店迎來了一波熱潮,如果你想學習燒烤開店或者是想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跟燒烤店裡一樣好吃的燒烤就來美味學院吧,小班制授課,配方全傳授。

美味學院的燒烤課程中不僅可以學到正宗的烤羊肉,還包含了其他葷類燒烤和各種素類燒烤,燒烤醬料調製 撒料配方等,學成即可開店,學校,美食街,小區,商業街……任你選,多種的經營場所,多種經營方式,單店加盟,坐店銷售,檔口經營,外賣,月掙萬元不是問題。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諮詢學燒烤要選擇正規的廚師學校,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院校,開設廚師、西餐、西點、滷烤、早點麵點、特色小吃等不同的專業。

買烤羊肉串 烤爐,烤箱可以烤羊肉串嗎?

自家烤箱如何烤羊肉串 一 選材。常見的羊肉有山羊肉和綿羊肉之分,選綿羊肉更好,沒有那麼燥。再來,新鮮的羊後腿肉就是家常自製羊肉串的上好材料了,記得要選肥瘦相間的,肉太肥吃起來膩,太瘦烤出來柴,口感不好,一串羊肉串上有肥有瘦烤出來才最好。二 醃羊後腿肉買回來,剔掉表面的筋膜,然後改刀切大小均勻的塊,冷...

烤羊肉串用羊前腿還是羊後腿好好,烤羊肉串用的那種羊肉是羊的什麼部位的肉?

烤羊肉串用的羊肉一般用的是羊腿肉。從肉質上來說,肥的,羊筋之類用肚子上的肉類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綿羊或小山羊的純羊後腿。烤羊肉串的做法,準備材料 羊腿肉 510克 香蔥 少許 生薑 5片 食用油 適量 白芝麻 少許 孜然粉 少許 辣椒麵 少許 烤肉醬 60克 烤肉粉 18克。1 首先將羊腿肉...

新疆烤羊肉串醃製,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一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