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用羊身上哪塊肉最好,烤羊肉串一般用羊的哪部分肉比較好

2022-05-01 02:53:24 字數 4083 閱讀 9083

1樓:海上梨花

肉的選擇。小綿羊或小山羊的純羊後腿。綿羊的特點是味道中。

做起來麻煩一點。烤的工夫要求的厲害。小山羊好烤。

肉嫩。簡單。一般都是用小山羊肉的。

用綿羊肉很少。除了在新疆。正宗淹制方法:

10斤肉兩到三勺嫩肉粉乙個半洋蔥。切寬絲。多了會辣,乙個也可以的。

我的師傅說防兩個。結果辣的很現在都是放乙個左右醬油。不能是老抽的。

就是全豆醬油就可以。4勺左右料酒(我覺得三花酒更好一點)2~3勺味精少許不放鹽烤料不大體知道有花椒粉。八角分。

小茴香末。肉桂粉(放的很少)芝麻粉。花生份。

自燃粉具體放多少師傅不告訴我。我是做燒烤的。一般放油是2遍。

其實四遍味道才最好。上火一遍。放鹽和味精一遍(鹽是一側放。

味精兩便全放。越多越好吃!然後6成熟放第一邊料。

少放。抖油。8成熟的時候放第2便料。

這樣才好吃。應為料在6成的時候就已經放進去。已經入味。

不過已經焦了出過在放一次。味道更好!一般都不這樣做了。

應為麻煩還費料!

2樓:

愛吃筋多的買上腦比較好,愛吃肉多的買羊腿!

烤羊肉串一般用羊的哪部分肉比較好

3樓:聞古鑑今

羊肉串無論在什麼時節,都是很受人們歡迎的一種食物。想要做好烤羊肉串,裡面的羊肉可是有講究,不但要保證肥瘦相間,還要提前醃製,最重要的就是選好羊肉的品種和部位,這樣才能做出最好吃的羊肉串。

1、選好品種和部位

2、醃製羊肉

我們都知道,羊肉烹飪的難點一部分就是因為羊肉自帶的羶味很多人接受不了,因此,醃製去除羊肉的汕尾也是很有必要的。切製好的羊肉放入料酒、醬油、雞蛋、澱粉、洋蔥、花椒和食用油後用手抓勻,醃製一晚上即可。這樣處理過的羊肉口感更加嫩滑,同時也完全吃不出羊肉原有的羶味,最關鍵的是調料的味道已經進入肉中,烤製出來的羊肉也更加入味,更能符合大家的口味。

3、羊肉串要肥瘦相間

很多時候我們烤出來的羊肉串會很柴,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羊肉裡面的脂肪比較少,烤的時間久了會很幹,但是烤的時間太短又烤不熟。那麼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在羊肉串上適當的穿上一些羊油,一般來說以3:1的比例搭配肥瘦比較好,這樣烤出的羊肉串不會很膩,瘦肉的口感也不會柴,保證羊肉串的最佳口感。

看完了上面的那些,相信你對製作羊肉串也有了自己的心得,多多嘗試,你一定能夠製作出最閤家人口味的羊肉串的!

4樓:半夢半醒

在串羊肉串的時候要乙個瘦肉和乙個肥油,這樣烤出來才特別好吃,不會膩。

5樓:小路老師**答疑

需要挑選新鮮的羊肉,把羊肉清洗乾淨,並且把鮮血清理掉,切成小塊,放入各種調料,事先醃製一晚上,這樣烤出來的串味道好

6樓:七七帶你走走

羊肉要肥瘦相間烤出來才會好吃,烤的時候羊油扎出來流到瘦肉上,浸上油一起烤,烤出來的肉嫩而多汁,表皮酥脆,可好吃了。

7樓:準備常住

好不好要看**,兩塊錢一串的當然要羊腿了,最起碼要有一塊是肥油,也是屬於標準的

8樓:已經是09年了

羊腰部分 羊臀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羊腿 ,但又要有油,可以不是太暗

10樓:出軌de衝動

羊的肋部的肉 肥瘦分層的!

11樓:

前腿多說幾句,你要是自己吃,不是拿去賣就用前腿肉,要是做買賣,就用不著了。

烤羊肉串在哪學 做烤羊肉串**最好

12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烤羊肉串的做法:

1.羊腿肉切小塊,洋蔥切絲,加入羊肉中,加生抽3湯匙,孜然粉1茶匙,油1湯匙,鹽1茶匙醃製半天,過夜也可(肉不可太瘦。肥瘦相間烤出來才好吃)。

2.竹籤提前用水泡過,把醃好的肉肥瘦相間的串上。

3.排入烤網,底下墊烤盤,烤盤上鋪錫紙。烤箱預熱220度,中層,上下火15分鐘,取出撒孜然粒和辣椒粉,繼續烤5分鐘即可。

13樓:杭州美味學院

羊肉串是近幾年來流行很廣的大眾美食,基本沒有淡旺季之分。烤羊肉串肉質鮮嫩,味鹹辣,廣受人們喜愛。夏季來臨,燒烤和烤羊肉串的店迎來了一波熱潮,如果你想學習燒烤開店或者是想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跟燒烤店裡一樣好吃的燒烤就來美味學院吧,小班制授課,配方全傳授。

美味學院的燒烤課程中不僅可以學到正宗的烤羊肉,還包含了其他葷類燒烤和各種素類燒烤,燒烤醬料調製 撒料配方等,學成即可開店,學校,美食街,小區,商業街……任你選,多種的經營場所,多種經營方式,單店加盟,坐店銷售,檔口經營,外賣,月掙萬元不是問題。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諮詢學燒烤要選擇正規的廚師學校,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院校,開設廚師、西餐、西點、滷烤、早點麵點、特色小吃等不同的專業

烤羊肉串用羊哪部分肉比較好

烤羊肉串吃羊的那個部位的肉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肉的選擇。小

兩到三勺嫩肉粉

乙個半洋蔥。切寬絲。多了會辣,乙個也可以的。我的師傅說防兩個。結果辣的很現在都是放乙個左右

醬油。不能是老抽的。就是全豆醬油就可以。4勺左右料酒(我覺得三花酒更好一點)2~3勺

味精少許

不放鹽烤料不大體知道有花椒粉。八角分。小茴香末。

肉桂粉(放的很少)芝麻粉。花生份。自燃粉具體放多少師傅不告訴我。

我是做燒烤的。一般放油是2遍。其實四遍味道才最好。

上火一遍。放鹽和味精一遍(鹽是一側放。味精兩便全放。

越多越好吃!然後6成熟放第一邊料。少放。

抖油。8成熟的時候放第2便料。這樣才好吃。

應為料在6成的時候就已經放進去。已經入味。不過已經焦了出過在放一次。

味道更好!一般都不這樣做了。應為麻煩還費料!

請問烤羊肉串應該用哪部分肉呢?

16樓:黎約絳血

羊胸羊腹部的肉比較好,少筋,肥瘦參半拿回家切成小塊以後,和洋蔥一起,放牛奶裡泡個大半天,絕對一點羶味都沒有烤的時候,邊烤邊刷羊油,沒有羊油用葷油也行,絕對好吃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烤羊肉串用的那種羊肉是羊的什麼部位的肉?

17樓:西柚哆來咪

烤羊肉串用的羊肉一般用的是羊腿肉。從肉質上來說, 肥的,羊筋之類用肚子上的肉類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綿羊或小山羊的純羊後腿。

烤羊肉串的做法,準備材料:羊腿肉:510克、香蔥:

少許、生薑:5片、食用油:適量、白芝麻:

少許、孜然粉:少許、辣椒麵:少許、烤肉醬:

60克、烤肉粉:18克。

1、首先將羊腿肉清水洗淨,然後瀝乾水分,用刀切小塊備用。

2、把切好的羊肉放入碗中,然後加入烤肉醬、烤肉粉、蔥、姜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保險格醃製一夜。

3、第二天把醃製好的羊肉後用竹籤串起來,瘦的和肥的穿插穿一起。

4、烤盤鋪上錫紙,然後一起放上烤架,然後把羊肉均勻同一方向的放在烤架上。

5、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上層,選擇熱風烤、上火200度,烤10分鐘。

6、10分後把羊肉串取出,用刷子均勻的刷一層食用油,然後撒上孜然粉和辣椒麵,然後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鐘。

7、烤串10分鐘後取出,再刷一層油後撒上適量孜然粉、辣椒麵和少許白芝麻,完成以上步驟後再將羊肉串烤5分鐘。

8、5分鐘後就可以把烤好的羊肉串拿出,香氣撲鼻,可馬上食用。

18樓:褪色塵埃

烤羊肉串,一般用羊腿肉比較好。另外就是買點羊油,一塊肉,一塊油,烤的時候刷點油比較香。

一般烤翅、烤肉類最好提前醃製一下,不知道樓主是否買好燒烤料,個人建議你到**上搜尋店鋪「燒烤廚房」,旺旺名「鱷魚的指甲」,她家有很多燒烤用的料,醃料,撒料都有。

希望樓主玩的開心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四隻羊腿上的肉比較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里脊肉 當然是首選了

烤羊肉串用羊前腿還是羊後腿好好,烤羊肉串用的那種羊肉是羊的什麼部位的肉?

烤羊肉串用的羊肉一般用的是羊腿肉。從肉質上來說,肥的,羊筋之類用肚子上的肉類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綿羊或小山羊的純羊後腿。烤羊肉串的做法,準備材料 羊腿肉 510克 香蔥 少許 生薑 5片 食用油 適量 白芝麻 少許 孜然粉 少許 辣椒麵 少許 烤肉醬 60克 烤肉粉 18克。1 首先將羊腿肉...

買烤羊肉串 烤爐,烤箱可以烤羊肉串嗎?

自家烤箱如何烤羊肉串 一 選材。常見的羊肉有山羊肉和綿羊肉之分,選綿羊肉更好,沒有那麼燥。再來,新鮮的羊後腿肉就是家常自製羊肉串的上好材料了,記得要選肥瘦相間的,肉太肥吃起來膩,太瘦烤出來柴,口感不好,一串羊肉串上有肥有瘦烤出來才最好。二 醃羊後腿肉買回來,剔掉表面的筋膜,然後改刀切大小均勻的塊,冷...

烤羊肉串怎樣做好吃,烤羊肉串最正宗的做法

材料。羊肉 蔥 姜 大小茴香 花椒 辣椒粉 孜然粉 孜然粒和花椒 料酒 糖 植物油適量。做法。1 羊肉洗淨,控乾,切成均勻等大的小塊。2 把羊肉放乙個大容器中,加蔥薑末和大小茴香 花椒 料酒 鹽 糖 辣椒粉和孜然 孜然粒,再加少許植物油,醃製三個小時。3 竹籤提前用水泡透,把醃好的羊肉穿成串。4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