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科學的減去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肉?

2023-03-14 07:15:02 字數 2953 閱讀 5954

1樓:紅色、蒲公英

仰臥起坐是最健康最有效的,

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肉?

2樓:誰的航海日記

恩~ ** 我是用的 s美 這個**貼 呢 乙個月瘦了12斤呢~~

平時久坐要注意坐姿 時常扭扭腰 伸展一下身體~~

如何科學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5樓:網友

需要注意平時多運動鍛鍊,另外就是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入,可以每天早起跑跑步,跳跳繩,晚睡前做做仰臥起坐等,每天堅持運動20分鐘,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青菜,水果,工作一小時左右起身走動一下。

如何快速減去肚子上的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

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

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

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

但是絕對行之有效。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 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多吃清腸的食物。肚子裡的油清少了。

自然就達到目的了。我是吃一種粗糧代餐粉減下來的,2個半月減了25斤,腰圍瘦了20幾公分,自己感覺效果還不錯。

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8樓:師衍南宮英睿

瑜伽裡有足夠說明減肚子的方法,但貴在堅持。

9樓:運動大明星

大粗腿肚子都是肉,跺腳**法每天3分鐘,平坦小腹,減去大粗腿。

怎樣才能有效地減掉肚子上的肉?

10樓:網友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11樓:迅雷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盡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12樓:華迎秋

用一塊繩子把我們的大腳拇指綁在一起,然後躺在沙發上五分鐘,每天都要做。

13樓:墨魑長不胖

鍛鍊 街舞 但無論什麼都需要毅力。

怎樣減去肚子上的肉?

14樓:恆大80號

當然是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啊。

怎樣減去肚子上的肉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

怎樣做才能減去肚子上多餘的脂肪?

要想減脂肪做仰臥起坐,必須在做完鍛鍊後,進行有氧運動 如跑步 騎單車等 舉個例子,脂肪就像水草。做運動就像用除草機切割水草,切完後,要用大量的 水 也就是有氧運動 將脂肪帶走,這樣才能有效減指。同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整天狂吃,再怎麼練也沒用。怎麼能把肚子上的脂肪減掉 怎樣才能減掉小肚子的多餘脂肪 我是...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9種窮人的減 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上樓梯 見效點 小腿 大腿 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