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都吃到肚子上了,怎樣讓肉吃到胸上,我非常的瘦

2021-03-04 08:57:27 字數 1138 閱讀 6356

1樓:

食補的話,木瓜牛奶吧,不過只靠吃也是不容易長的,不要穿太緊的內衣適當跡姿寬指州啟鬆些,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按摩配合按摩油或者霜吧唯如,可以選品牌口碑好些的不要用三無。

2樓:深圳及時雨電腦

經常胸部按摩,還要經常運動……這樣就不會啦

我肚子上有好多肉肉該怎麼辦

3樓:a山巔之最

肥胖者要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可以把以下動作單獨或結合進行鍛鍊,每天做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三個月定能獲得顯著效果。

1.仰臥舉腿:躺於地板或床板上,雙腿伸直,併攏,運用腰腹部力量盡可能把雙腿抬起,直抬過頭頂,使腰背和臀部離開床板向上挺直,然後輕輕地放下距地板一釐公尺處,依此反覆進行。

2.仰臥起坐:兩手換于頭部,身體伸直或屈膝,連續做坐起、躺下的動作,反覆進行。

3.仰臥屈體:運用腰腹部力量向上舉腿,同時雙臂向前平伸屈體,使雙臂與雙腿在屈體過程中相碰,連續進行幾次。

4.轉臂劃圓運動:身體放鬆,直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前平舉,從左至右,再從右至左方向劃圓,左右交替各做30次,每日2至3遍手臂向上劃圓時吸氣,轉至向下劃圓時呼氣,做到呼吸調勻,動作不宜過快,速度適中,堅持幾個月,可消除腹部脂肪。

5.女性腹部**操:人背脊要直,坐著或站立均可,自然縮回腹部,堅持大約50秒,然後放鬆,每次做20分鐘,做此運動時,呼吸保持正常,不可停止呼吸,每天重複多次,定會收到較好效果。

生瓜子吃到肚子發芽嗎

4樓:威斯德曼

這個你想多了,吃進去很快就會消化了,去哪發芽啊,而且肚子裡也沒有適合發芽的空氣和土壤啊!!!

5樓:3年牽念

肯定不會啊,胃液直接消化掉,請不要擔心,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你是正常嚼玩之後嚥下去的話,已經充分的破壞瓜子的胚胎了,如果你是沒有嚼嚥下去的,身體會通過自己的消化系統將他分解消化,而且胃液會將瓜子的胚胎給破壞的,所以別擔心會發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為了健康還是吃熟的比較好。

8樓:d美輪美奐

你傻啊,當然不會啦。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9種窮人的減 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上樓梯 見效點 小腿 大腿 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

怎樣有效科學的減去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肉?

仰臥起坐是最健康最有效的,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肉?恩 我是用的 s美 這個 貼 呢 乙個月瘦了12斤呢 平時久坐要注意坐姿 時常扭扭腰 伸展一下身體 如何科學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