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周星馳是中國的查理 卓別林

2023-03-14 07:10:02 字數 3202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中文名。周星馳。

外文名。stephen chow

別 名。星爺、星仔、阿星。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4cm

體 重。70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2日。

職 業。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出品人、商人。

畢業院校。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經紀公司。星輝公司、比高集團。

代表作品。賭聖、逃學威龍系列、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系列、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長江七号。

主要成就。獲得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

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

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

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生 肖。虎。

籍 貫。浙江寧波。

2樓:網友

因為他演的節目比較搞笑,有點象卓別林的風格!

如何評價周星馳被譽為中國的查理·卓別林?

3樓:那麼反

周星馳被譽為中國的查理·卓別林是當之無愧的,因為星爺演了一輩子喜劇電影,開創了周氏無厘頭喜劇電影的先河。

4樓:青楓侃

我非常認同這種說法,而且我覺得周星馳的喜劇天分非常的高,而且在喜劇界也有著非常高的地位,而且也是乙個非常幽默的人,他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喜愛,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周星馳比卓別林差嗎?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兩者並沒有可比性的,兩個人在作品和時代方面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所以根本就沒有可比性,但是如果作為客觀的角度上來說明的話,其實周星馳不會比任何乙個藝人差,早年出道成為演員的他早已經在娛樂圈之中佔據了很高的地位了,近年來的他在影視作品方面也不斷提公升和進步,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很好的影視作品,擁有這樣子成績的他你說會差嗎?答案顯而易見,相信未來的他還會繼續在娛樂圈之中不斷發展,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的!

早年出道成為演員的周星馳在娛樂圈之中的地位一直很高,他從小演員一步一步做起,在這個過程之中不斷和學習進步著,這也是他成功的原因。最初出道的他與萬梓良、李美鳳共同出演動作片《捕風漢子》,並在片中沿襲了傳統香港狹義電影的表演風格,從而開始了娛樂圈的發展道路。

短短幾年時間裡就給大家帶來了耳目一新的影視作品,多次獲得了大家的喜愛和認可,與鄭少秋、汪明荃共同出演時裝劇《大都會》,在劇中飾演與鄭世昌狼狽為奸、無惡不作的反派人物鄭立基,主演時裝喜劇《孖仔孖心肝》,該劇也成為周星馳主演的最後一部電視劇集,這些作品也成就了他,擁有這樣子成績的他你說她會差嗎?

現在的他也因此多次獲得了業界內外的影視界和導演界的大獎,獲得了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第20屆北京放映閉幕式暨中國電影國際傳播,擁有如此多優秀大獎的他一直都是大家所認可和支援的,你說這樣子成績的他會差嗎?

6樓:貝貝

各有各的好了。我不覺得有可比性,主要是周星馳的話,電影方面的那些搞笑的比較多,卓別林的話相當是那種啞劇那種畫面感比較強的,周星馳的話,他有那些語言動作一結合在一起。

7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他們之間還是有差距的,周星馳只是在中國很受歡迎,但是卓別林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

8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周星馳不比卓別林差。在我的心裡,周星馳是獨一無二的喜劇大師。他主演的電影是我童年時最美好的回憶。

周星馳在國內的影響力,可以模擬卓別林在國際的影響力嗎?

9樓:簡丹

對於喜劇演員來說,國外最著名的便是一代喜劇大師卓別林,他曾獲得威尼斯終身成就獎,奧斯卡金像獎。而在我們國家,有被譽為「中國卓別林」之稱的周星馳。周星馳在國內的影響力,的確可以模擬卓別林在國際的影響力。

對於周星馳來說,他的喜劇除了讓我們歡笑,讓我們開心娛樂外,更是一種情懷。周星馳的電影,從立意方面來說,總是可以在無厘頭的搞笑中,給人不一樣的感動與啟發。就像非常經典的《大話西遊》,也許在第一遍看得時候,只注意到了裡面的搞笑情節。

周星馳的喜劇電影,經常會讓我們笑著、笑著就留下眼淚來。就像《長江七号》,一部科幻喜劇風格的電影,在讓人捧腹大笑之餘,有著無限的感動。最平凡普通的故事,男主和兒子過著貧瘠的生活,卻因為遇到七仔而不一樣,而最終七仔為了救男主而耗盡能力。

星爺的電影,不論是從最開始的《一本漫畫穿天涯》《賭聖》到後面的《功夫》《長江七号》,無厘頭的喜劇表演風格自成一派。也許,周星馳在國際上沒有卓別林那樣的影響力,但是在我們國內,在我們幾代人心中卻有不可磨滅的情感。所以說,星爺在我們心中永遠佔據乙個位置。

10樓:一目了然老師

個人認為,周星馳應該沒有卓別林在國際的影響力大。

11樓:多肉

我覺得完全可以媲美吧,因為他的風格特別獨特。

12樓:_x_d晚晴

如果單倫在我們國內的影響力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比一比的,但是放到國際上,應該是比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周星馳開創了乙個全新的喜劇模式,是這個時代的喜劇大師。

14樓:你說過

我覺得可以這麼說,周星馳的喜劇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

15樓:清春不打烊

在我們中國的影響力確實很大,影響了好幾代人。

16樓:假蘇更生

應該還是有差距的吧,但是周星馳的影響力也是不小的。

17樓:**兒子

我感覺周星馳還是比不上卓別林,畢竟是人家在國際上有名。

18樓:雙魚風神一代

影響力有限,僅限華人圈裡!

19樓:眉眼如初

我覺得還不能吧,畢竟他在國外也不是很出名,只是在國內的知名度更高而已。

你怎樣看周星馳電影啊,為什麼周星馳自己說他拍的是悲劇

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看周星星的電影,原來就單純的覺得很搞笑。現在喜歡他,是因為體會到了他電影裡面的一種情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莫名的,感到一種無奈和寂寞。特別是看到喜劇之王和望夫成龍的時候,那種艱辛的感覺油然而生。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掉下淚來 可能最主要的還是他的電影裡面表現出來的那種小人物的心酸吧...

這個是周星馳的什麼電影,請問這個是周星馳的什麼電影

少林足球 在故事正式開始的二十年前,有 右腳 之稱的足球員明鋒 浦葉楝飾 被隊友強雄 張明明飾 設計陷害,在一場重要的比賽中,射失了一個點球,不但名譽掃地,更被人打斷右腳。明鋒信心盡失,最後淪落街頭,而強雄則自此事業一帆風順。二十年後,故事正式開始。明鋒 吳孟達飾 在偶然間認識到以拾荒維生,性格樂天...

周星馳的劇為什麼日本人會看,聽說周星馳在日本受辱了,有沒這回事?有的話具體是什麼情況?拜託了各位 謝謝

其實日本人看周星馳很正常吧,都是東方文化,彼此語言又很多相近,翻譯不會很難。愛謝雨講的 馳星周 做過 不夜城 和 如龍 的編劇,算比較有名的日本周星馳粉絲。話說回來,中國影迷不是很多人也很喜歡日本電影嗎。不只是動作片。周星馳的搞笑不光是語言上的,所以其實除了華人,西方人也看的。比較有名的就是 少林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