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去腿上的肉啊(男),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2022-03-10 19:36:24 字數 2263 閱讀 1725

1樓:孟慶浩

提踵,蹲起,單腿蹲起等等

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2樓:我素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不過,你也可以用些**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把.不過要選不含西藥,瀉藥以及抑制大腦神精方面藥物成份的產品。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

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也可以使用經典**膠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早日成功!

3樓:上海麗質**

其實,人的皮下脂肪組織可以分為兩層,即暈層(又稱網上層)和板層(又稱板狀層)。暈層的脂肪容易產生,也容易代謝,平時人們**所涉及的脂肪就在暈層中。而位於板層的脂肪是最難對付的,板層脂肪具有抗分解的能力,人在飢餓狀態下,暈層的脂肪分解了,但板層的脂肪可能絲毫不減。

因此一般非手術**法想要減去板層脂肪十分困難。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男生怎麼減屁股上的肉和大腿上的肉?

4樓:閩秀英端乙

瘦臀部臀部肥胖一直是許多朋友的困擾,這跟飲食和坐姿很有關係,

以下提供一些方式給您做參考:

1、飲食方面呢可以喝一些**的茶:您可以買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湯,然後冰在冰箱內來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過要記得吃完飯後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過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後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現象,則要停止食用。

2、坐姿方面: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

3、教你幾招瘦臀的運動法

(1)爬樓梯:

這個方法可是又簡單又省錢,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2)推牆:

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

慢慢變平。

(3)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也可以試試藥物**

我知道的經典**膠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5樓:檸檬愛美

提臀運動: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鬆。重複進行,一繃一鬆,共做15次。

跨腿運動: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

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個運動能使大腿和臀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6樓:小小可以卜人你

6好高速成日和和平凡

怎麼運動能減肚子和大腿上的肉(男生)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腿的話,你可以躺下,雙腿往上成登自行車狀一直登,也就十來分鐘,可以有效的減去大腿上的脂肪,肚子的話,我不知道,但我是每天少吃一點兒,慢慢的肚子也就變小了,吃的也少了,不建議使用。

8樓:小林早櫻

只有餓才能**,我也是這樣減的,減了n斤。但餓不是指不吃,而是吃得少。

怎樣才能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 右腿盡力向後伸直,...

怎樣才能減掉腿上的肉,如果腿上的肉很結實,那該怎麼減呀,好痛苦!希望大家指點

這種一般都是運動過量女孩子擔心的,腿看上去很有立體感,但是會讓人感覺太強壯了,很多體育生都存在這個問題,可與適當的有氧運動,如競走,慢走等,之後做一些拉伸動作,可與坐在地上,把腿伸直網上臺,拖住,之後慢慢捶打腿部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

感覺自己腿上的肉好多,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腿上的贅肉

每天10分鐘瑜伽操,快速消除多餘贅肉,輕鬆擁有修長 這年頭的朋友圈真是五花八門,有晒旅遊 晒美食 也有晒美顏 晒大腿等等。腿部作為女性的三 寶之一,一雙筆直修長的 確實能夠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再配上美美的熱褲 迷你裙,那真是美哉!這個季節想要與熱褲 迷你裙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嗎?每天堅持10分鐘瑜伽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