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上的肉特別多,應該怎樣減掉腹部上的贅肉

2022-01-02 23:04:17 字數 6704 閱讀 5706

1樓:肌肉看點

在我們**減脂的過程中,最難減的應該就是我們腹部上的肥肉了,腹部上的脂肪之所以難減,是因為我們的腹部,是身體中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之一。

如果我們想要較好的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脂肪話,那麼就必須要去進行**減脂的這個過程,當我們身體的體脂率降低了以後,自己的腹部的脂肪才會得到降低。

一,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

咱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要想較好的去完成**減脂的話,那麼就最好去進行一定的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對於我們**減脂來說,是十分有幫助的。

一般來說,跑步這項有氧運動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都是一項非常不錯的運動,因為跑步比較的簡單,而且對器械以及場地都沒什麼太大的要求。

但是,如果我們有的人體重比較大的話,那麼就最好進行一些其他的有氧運動,比如划船機或者是台階器以及橢圓儀等等,都是挺不錯的有氧選擇。

其次,我們進行有氧運動的頻率,最好在一週5次左右是比較好的,用不著每天都去進行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一方面自己的身體可能會受不了,另一方面天天跑對我們**減脂效果可能還會有一定的影響。

還有就是,我們進行一次有氧運動進行的持續時間,一般來說,這個持續的時間在40分鐘左右到90分鐘是比較好的,最好不要超過了90分鐘。

二,飲食上的控制,以及規律的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或者有沒有見到過別人遇到過這樣一種情況,那就是每週都能夠堅持去跑步,並且每次跑的時間也不短,然後堅持了幾個月,自己身上的肥肉卻一點都沒有減的。

對於這種情況,小編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在飲食上沒有去進行較好的控制,並且自己的生活也不怎麼規律的話,那麼自己是很容易就出現這種情況的。

所以說,如果我們想要有乙個較好的**減脂效果的話,那麼就最好得去進行一定的飲食控制,以及養成乙個較好的生活習慣。

在飲食上,我們最好要做到保證一日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在三餐中少吃那些高油以及高糖的食物,然後少吃或者不吃外食以及夜宵等等。

在生活習慣上,盡量去做到早睡早起,如果做不到的話,那麼最起碼要保證自己一天最少要有7個小時的睡眠。

三,力量訓練

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想要針對自己的腹部肌肉的話,那麼就可以去進行一定的腹部肌肉訓練,讓我們的腹部肌肉更加的緊緻,從而達到乙個減小腰圍的目的。

很多的腹部肌肉訓練都會是徒手訓練動作,比如比較常見的仰臥捲腹,以及仰臥舉腿等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練腹肌動作。

對於腹部肌肉的訓練,我們可以每天都去進行,但最好讓自己有乙個休息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們每週練腹肌5次到6次是比較好的,每次4個動作左右,每個動作4-6組。

2樓:超級

要有適當的飲食和適當運動,可以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吃完飯後站半小時,看電視時,左右上下擰冬腰上的贅肉,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可以達到減小腹的效果。

3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練習仰臥起坐,俯臥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台腹部腿等動作。

4樓:北山一師

第1點應該進行腹部拉伸訓練,通過腹部拉伸可以讓腹部得到刺激感,腹部肌肉爆發力量感得到很好的減脂效果,第2點進行腹部的這種提拉,通過腹部的提拉能夠改善腹部的鬆弛現象,讓腹部變得很緊緻。

5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肚子上的贅肉有點多,應該怎樣減掉呢?

肚子上的肉特別多,如何才能快速減掉?

6樓:菲飛老師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有八塊腹肌的男孩子肚子是絕對扁平的。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著這麼一種人,他們即使有八塊腹肌,肚子卻還是像乙個氣球一樣鼓出來,出現這種情況並不能說明他麼練得不認真,只能說明他們在練的時候沒注意到這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太過於迷戀大重量。對於想要增肌的健身者來說,大重量訓練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但是這僅僅只限於想要增肌這一人群,有的時候大重量也是會起到反作用的。

因為過度進行大重量訓練的話就會使自己腹部的壓力很大,久而久之腹腔就會被撐起。就像一根有彈力的繩子在前期無論怎麼拽它都是可以恢復原狀,但是到了後期彈力消失的時候,隨便輕輕一拉都回不到原來的樣子。

第二件事情就是在訓練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腹橫肌。對於比較瘦的人來說,忽略一下可能沒有關係,但如果是乙個比較胖的人,再開始訓練的時候,千萬不能忽略自己的腹橫肌。因為腹橫肌是有包裹腹部的作用的,腹橫肌越強就意味著包裹腹部的作用越厲害,包裹腹部的作用越厲害,就意味著自己的肚子越會縮進去,這樣一來,肚子想大都難。

而想要訓練自己的腹橫肌可以試一下多做平板支撐、四點支撐等類似動作。

無論是健身還是做其他的什麼事情,都要記住這四個字,那就是物極必反。畢竟健身到了一定時間也是需要休息的,不然可能會傷到自己的身體。就像全身腹肌還是有大肚子的男孩子一樣,只是因為大重量訓練次數做的太多了而已,所以凡是記住適可而止。

而且如果不是有什麼比賽亦或者是專業的運動人員的話,健身並不需要把自己練得滿身都是肌肉,畢竟健身的初衷是讓自己的身體更強壯和健康,而不是拼命的追求脂肪低。

7樓:dj林林

第1點應該進行腹部的拉伸,通過腹部的拉伸可以讓肚子能夠很好的收縮,這樣能夠快速減掉脂肪燃燒脂肪,第2點應該進行腹部力量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腹部的肌肉,然後產生肌肉塊腹部的脂肪,就能慢慢,燃燒掉啊。

8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一是堅持運動,可以選擇跳繩、平板支撐、仰臥起坐;二是飯吃七成半,且少吃主食,多吃水果蔬菜;三是可以去健身房做有氧運動、無氧運動來**。

9樓:為你而動搖

第一的話,就是吃營養餐,營養餐就是紅薯,胡蘿蔔之類的,用水煮著吃,不放油,只放鹽,連續吃幾個月就瘦下來了,第二就是吃蔬菜,不吃油膩的東西,這個方法只是比吃營養餐慢一些,但是還是有效,第三就是運動了,運動後你的脂肪在燃燒,就會出很多汗,長期堅持運動,也能減掉肚子上的肉。

我的肚子上有很多贅肉,怎樣才能減掉呢?

10樓:菲飛老師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整天面對著電腦,腹部堆起了三圈游泳圈,甚至是一坨肚腩,肩部也時不時痠痛,這時你需要練習下平板支撐了。上班族的福利,它不僅可以幫你甩掉肚腩,還能讓你擁有馬甲線!

平板支撐大家肯定都不再陌生,作為乙個核心穩定訓練的基本動作,它的作用可不止在於練腹肌,更主要的是鍛鍊我們身體的核心肌群。

近幾年來平板支撐群眾基礎越來越高,國民度也是不斷增加。對健康度越來越重視的國人,也開始流行練起平板支撐。比如現在當紅小生,或者流量明星,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練習,不停的炫腹部。

標準平板支撐

彎曲雙肘俯身撐在地面上,小臂與前腳掌用力撐起整個身體,身體挺直,不塌背,不撅臀。手肘和腳尖支撐身體,小臂緊貼地面。

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刻意屏住呼吸。肩部、背部、臀部、整個腹部,其中腹部最強烈。做到力竭就可休息,不要太過勉強。

變式一:屈臂交替平板支撐

動作和標準動作類似:雙手撐地,收緊腹背,保持胸、腰腹、臀部、腿部穩定。依次抬起小臂,掌心撐地。

伸直雙臂撐住身體。起時吸氣,下時呼氣,呼吸保持均勻。唯一不變是腹部始終有感。

變式二:鋸式平板支撐

雙肘和腳尖支撐起身體,保持如標準平板支撐的動作。

用手臂和腳尖發力,使身體有節奏的前後移動。

變式三:直臂屈腿平板支撐

雙手掌心撐地,提起乙隻腳至胸前,側彎曲,頭部有節奏的同時收緊。讓自己腹部受力,當你覺得手臂力氣不夠微微發抖,或者腰部開始不受控制的向下塌陷就可以停止了。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無論是標準平板支撐,還是其他三式變式動作,都要特別注意呼吸。

良好的呼吸可以讓你堅持更久,讓你能有節奏的鍛鍊好,心神也更加集中,使得你的動作更加標準。另外在平板支撐訓練時,該動作會有全身百分之70的肌肉參與,不注重呼吸有可能引發一些不良後果,如血壓增高、缺氧等。

最後祝你早日拜託辦公亞健康狀態,甩掉肚腩練出馬甲線,有下圖般的腹肌。

11樓:中笑寒

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鍛鍊。可以每天進行35分鐘以上的瘦肚子的運動,您可以這樣做:雙腿站立,交換屈膝抖動( 也就是稍稍彎曲左膝,右腿向後繃直,再稍稍彎曲右腿,左腿向後繃直,這樣慢慢的加快速度,速度快了之後上半身就會被帶動抖動起來就具有瘦肚子的作用的 ),全身收緊,臀部收緊,速度由慢到快,這樣也是比較好的方式,肚子瘦一些了可以經常做仰臥起坐,也是比較好的方式。

12樓:dj林林

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達到很好的這種**的效果,也可以通過拉伸的方式讓肚子上的贅肉慢慢的減少,達到很好的**的效果。

1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可以通過節食加運動減掉,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非常有用。

14樓:贛榆小丫頭

肚子上的肉最容易減掉:1.每天晚上堅持做50個仰臥起坐;2.每天下午堅持轉30分鐘呼啦圈;3.吃飯吃8分飽,要**就要控制食慾。

15樓:健身早行人

我的小腹贅肉好多,怎樣才能夠減掉呢?

肚子上的贅肉特別多,怎麼才能減下去

16樓:康之僑洽

減肚子的話可以多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各種球類,然後做一些腹部運動,比如仰臥起坐,平板支撐等等。還有飲食要清淡,低熱量食物。

17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肚子上的贅肉太多了,怎樣才能夠減掉?

18樓:遁俞憑襖閱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山楂、金銀花、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

19樓:乙個文藝小青年

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粗鹽按摩瘦腹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方法一: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方法二: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後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游泳**

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這種方法是最科學、最無可否認的。

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怕冷的人也可以遊溫水泳咯,為了體型,什麼都不可怕咯!

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

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具體過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保鮮膜**

這種**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週進行1-2次。方法:

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士林,然後用廚房用的保鮮膜包起來,訣竅是要包得夠緊,包好後用透明膠帶固定。之後浸泡於浴缸,水溫以40-42攝氏度為宜。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約5-15分鐘,此時包著保鮮膜的腹部應會大量出汗。

泡完半身浴後剝下保鮮膜,用熱毛巾擦去凡士林,用香皂洗淨。然後一邊衝冷水,一邊用雙掌有節奏地拍擊腹部,進行2-3

個回合就完成了。

進食**

在正餐之前吃服用**餐,可以使人在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食醋**每日飲用15-20毫公升食醋,乙個月內會有可喜的發現。冬瓜**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

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

運動篇1、扭轉身體全身運動身體站直,背部挺直。左腳向前、右腳向後,雙腿交叉站立。肩胛骨向上拉伸,右手向上抬起伸直,感覺自己的腹部在骨盆的上方,臀部向**收緊聚攏,左手自然下垂放置在身體一側。

右手下落,手臂由肩部下方穿過,向身體內側扭轉並向後上方抬起。同時膝蓋隨著身體重心下移彎曲,上半身向左斜前方傾。此時,腿部大腿根與上半身成彎曲狀。

反方向同樣原理。

扭轉身體全身運動,通過全身舒展,活動全身肌肉,拉伸小腹線條,能有效防止腰腹的脂肪堆積。每天空閒的時候可以進行一次,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身體更加柔軟,腰部贅肉也會減少!

2、保鮮膜原地踏步法

在腰包上保鮮膜,原地踏慢跑大約1個小時,每天堅持,絕對能瘦,當然晚上要少吃。記住,1個小時是極限,不要以為包得越久越好哦,你的**需要透氣。

有擔心在肚子上包保鮮膜會出現過敏或者皮炎現象,所以,包保鮮膜的時間不要太長,應該在1個小時內,有很多人也嘗試過並成功啦,但記住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來判斷!

3、快步走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讓你多減掉大概25%的熱量,而且減掉的是肚子上的贅肉。有研究表明即使運動的人在乙個星期內消耗的熱量一樣的多,那些運動時間短但高強度鍛鍊的人三個月後將會減掉20%的肚子上的贅肉,而做長時間輕鬆運動的人**卻沒有進展。所以堅持每週2至3次速度鍛鍊,每次堅持30分鐘。

走路的速度要達到讓你都不顧上說話的程度。如果你不能在整個運動過程中都達到這種程度,也可以間隔著加快速度,快慢相間著運動。

快步走有助於加快體內脂肪的燃燒,在一定程度上縮小脂肪細胞,走的過程中最好集中精神,通過揮動手臂來拉動全省的肌肉,當然啦,走的時候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呼吸。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9種窮人的減 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1.原地跑 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上樓梯 見效點 小腿 大腿 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做平臥位做腹肌運動。臍上練習 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 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 效果更加明顯。仰臥起坐。天天堅持。怎麼...

怎麼可以減肚子,怎麼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濕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每天堅持仰臥起坐,一天兩組,每組30,可衝蛋白粉補充能量,三餐準時,不暴食暴喝,不好酒 肚子肥胖一種是脂肪這個就要注意少吃多動,走路的時候要有意識的收腹緊實贅肉。還有一種就是體內毒素垃圾堆積,這個注意內調排毒,每天喝幾大杯水幫助腸道蠕動,奇異果蘋果香蕉都是排毒的好助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