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 算是好男人?

2023-03-14 07:05:04 字數 6340 閱讀 7901

1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2樓:網友

什麼才叫真正的好男人啊,女孩看看吧。

下面是乙個好男人失戀後的心聲,看了挺感動:

1,你不會知道在我到處打**,找不到你的時候那種急噪2,你不會知道你睡在我身邊的早上,我醒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吻你一下你,還要做到不吵醒你。

3,你不會知道你問我愛不愛你的時候,為什麼我不因為我在心理告訴自己,我將用行動來證明。

4,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每次約好時間見面,都是我先到因為我不願意,我愛的人苦苦等待。

5,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每次約我在網上聊天,我都不太高興不是因為我不陪你,而是我寧願聽到你聲音,甚至見到你6,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每次你再大街上要跟我吵架,我都要吻你因為我不想別人看我們笑話,因為我想你在別人眼中是淑女7,你不會知道為什麼你不再我身邊的時候,我會抽那麼多煙那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擔心,會牽掛8,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玩,我都大手大腳那是因為,再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能節約盡量節約9,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每次快掛**的時候,都會讓你覺得我羅嗦因為你不太會照顧自己,你就嫌我羅嗦吧,我是因為關心10,你不會知道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直到第二天,你誤會我晚上通宵玩遊戲。

11,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經常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因為我要給你驚喜12,你不會知道當你生病,我卻沒有第一時間來陪你的那種難受13,你不會知道當你冷冰冰的告訴我「我們分手吧」的時候,為什麼我不說話。

因為我的靈魂消失了,剩下的只有軀體。

14,你不會知道為什麼分手後,我還對你問寒問暖我不是想跟你做朋友,而是想挽回。

15,你不會知道才分手的那段時間我是怎麼過的,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16,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我將這些你不知道的都說出來了。

3樓:沒轍兒

女人都認為有錢、有權、不花心、只愛自己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但是,這種男人很少。就算有,人家也未必能看上自己。

所以,只要適合自己、能和你過得下去的就可以了。

沒必要太較真兒,一句話:人無完人!

4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5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6樓:等待郵差

很多女人是這樣看人的:

覺得拿了幾本文憑就是高素質。

有房有車有個什麼職位就叫優秀。

不殺人放火搶劫就是好人。

她們沒想過,這個人的品格是怎樣。

高文憑的可能是個垃圾,對人類一無用處,只是把錢拿到自己的手裡。

不殺人放火不代表是好人,可能他們不敢幹,怕死怕被抓。

如果我是男人,這樣的女人,我叫她們全都去死。

她們整天哭著說沒人愛,世上沒個好男人。

看看她們,如果真有個人對她們忠心不二,堅貞不渝。

她們頂得住嗎?受得起嗎?

看乙個人的品格最好的方法有兩個:

1、看他如何對待不能帶給他任何好處的人。

2、看他如何對待沒有還手之力的人。

7樓:網友

我是這樣認為的,有基本的道德標準,有上進心,有行動力,浪漫,是某一領域的專業更好,至於性格方面,哪一種性格都會有好女孩子喜歡的.正在朝這方面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 負責 有愛心和孝心。

9樓:網友

愛你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因為他願意為你而付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靠,只有可能,沒有好,只有過得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好的不得了的男人就是好男人了。

12樓:熊貓我愛羅

看自己的命運了~碰到好的就抓住不要放~好男很少的了~基本都被霸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奇怪的。別人的答案不會白分百的讓你滿意。等到你老去的那天,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好的男人,只有更的的男人。

15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是好男人?「好男人 五種表現女人牢記在心。

16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17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是好男人?「好男人 五種表現女人牢記在心。

18樓:芮蘊古城

女人一生的夢想不是當官不是發財,而是能遇到乙個好男人。這麼說倒不是因為女人天生是男人的依附品,只是因為女人在感情上是更執著更專一的。對大多數中國女人來說能有個好家庭有個好丈夫那是比什麼美好的事業都令人幸福的。

青春年少時看過太多言情故事,還有現在風靡的韓劇。裡面的男主角無一不是深情忠貞的,英俊瀟灑,能力超群,即使一時落泊終究會事業有成。這種完美一直讓我們上當。

到現實中對號入座卻總也找不到。請大家來說一說現實中的好男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以免讓我等小女子們能擦亮眼睛沙里揀金,去偽存真不再輕易受騙。

傻呼呼地付出真誠後收穫的卻只是淚水。也千萬別說好男人絕種那是很讓人絕望的。

19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

20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21樓:憶相兮情殤

沒有壞習慣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只要他不幹,吃喝嫖賭等一系列的違法事情,都是好男人。

22樓:窮小子丶男人

我覺得心態好脾氣好就對人有禮貌的人就是非常棒的。

23樓:華凡劍春竹

每個人對《好男人》的定義可能都不一樣吧,我感覺,做為乙個男人,既要有才華又要學會體貼溫柔。

24樓:沐閔馬佳晉

真心愛她的家人,有強烈的責任感。有寬容的氣度,有良好的修養,不會花心,對孩子負責,對老人孝順,有較好的工作能力,有生活情趣,……

2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自信,有主意,有目標,有夢想,有孝心,有責任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26樓:康適祭秀筠

每個男人都好,如果你真心愛他他就是最好的男人!

27樓:己強溫資

簡單地講,三個字:負責任。具體說來:親情上對父母兄弟姊妹負責,感情上對自己喜歡的人負責,事業上對工作負責。

28樓:陶舟牽振博

1、對婚姻忠誠,從不隨便承諾,一但承諾就會做到,沒有任何藉口和理由!

2、不戴有色眼睛,沒有貧富貴賤的態度!

3、有主見,不盲目聽從!

4、有責任心!做事情有頭有尾!

5、尊重他人,不要欺人,也不要被人欺!

6、給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有安全感!

29樓:喜哲悉麗

他的優缺點先放一邊。

他只要把你放在心上。

比他看的還重要。

並為你去改變自己。

這樣就是了吧。

30樓:奕採養安彤

我覺得應該是懂得和欣賞自己的男人算的上吧。

31樓:007勇敢的心

好男人只是乙個方面,我覺得我就很像一樓所說的那種男人,可惜我也沒有女朋友。

32樓:江愛冷曼安

懂得關心別人的人,懂得體諒的人,全面發展的人。

33樓:網友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也不會東漂西蕩,在溫柔裡流浪;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孤單單看不清幸福歸來的方向。

34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5樓:網友

好男人要真。善。美!擁有健康的思想,對待任何事情都很穩重,關心她人,處理事情比較幽默吧,而且遵守諾言!講究誠信!

什麼樣的男人 算是好男人?

36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37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8樓:才子情感課堂

有這個五個「心」的,才能算是對的男人。

39樓: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40樓:汪楊聊情感

好男人有什麼表現?好男人 六個表現 (女人必看)

41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42樓:興亮示戊

有責任心、不一定要很有錢,但是有錢一定會和你分享、一定會愛你、會對你忠誠、保護你做你的擋風港、有孝心、有上進心、會包容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的就是好男人了。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4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一、有上進心。

可以不富裕,但是一定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二、有責任心。

乙個男人至少得有擔當有責任心吧。

三、對人包容。

不說胸懷天下,但至少能夠容忍自己媳婦的小脾氣。

四、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把錢財看得比你還重要,那麼這個男人肯定給不了你幸福。

五、孝敬雙方父母。

44樓:洋洋得意

好男人是標準。

1.有錢。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尤其是現在的社會離了金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有錢是根本。

2.體貼。大多數女人喜歡體貼的男人,體貼的男人脾氣好,不會輕易的發火。

3.成熟。成熟的男人耐看,而且有一種穩重,高貴的氣質,讓人不由得心生敬慕之情。

4.孝順。孝順的男人是善良的男人,善良的男人為人處事也會周全,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妻子都會關懷倍至。

5.愛讀書。蘇東坡說過,腹有詩書氣自華,愛讀書的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來,讓人的目光不由而由地集中在他的身上。

6.有頭腦。有頭腦的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得體,都不會引人爭議,讓自己永遠處於有利的地位。

45樓:微笑

有事業心,孝順父母,呵護家庭,當出現危險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的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感情專一,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男人一般不會做傷害家庭的事情,更不會做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事情。男人都是好色的,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好男人也不例外,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老牛吃嫩草的事情呢?好男人之所以被別人稱作好男人,就是因為他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因為他知道家裡還有一位更好的女人在等著他。

外邊的世界再美好都不如家裡的二人世界過的踏實。好男人就是對感情專一不花心。

腳踏實地不耍花樣的男人。

我們都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腳踏實地,只有腳踏實地才能一步乙個腳印走到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但往往有一些人會耍一些小聰明,走一點捷徑,雖然這些方法有時候確實很有效,但是風險也特別的大。女人都希望找乙個踏踏實實的人過日子,對於那些整天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不放心,畢竟是兩個人過日子的,踏實一點還是有必要的。

所以在女人眼裡,踏實一點的男人適合過日子,踏實的不耍花樣的男人也就成了好男人的象徵。

沒有菸癮不常喝酒的男人。

說實話,現在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並不是很多,因為男人出門在外難免會有一些應酬,在這些應酬上很難做到一根煙不抽,一杯酒不喝的,有時候有些客戶就是喜歡在飯桌上抽菸喝酒,想要跟他合作就必須要把他陪的舒服,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或許你以前討厭抽菸喝酒的人,但到後來你會發現,你也會變成這種人,生活就是這樣,它總會把你到了成你討厭的模樣。所以現在能夠做到沒有菸癮,不經常喝酒就已經很不錯了,這也就成為了好男人的象徵。

47樓:東天的霧

有愛心,有擔當,有上進心,對待每乙個人都是平易近人,樂於助人。這樣的男生是完美的,好的。

48樓:情天情心

有擔當有責任心。

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如生病被別人欺負。

不太理性,過於理性的男人往往沒有溫度。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有事業心,有責任心,有愛心,自強自立,機智果斷,最主要的是他要對自己的愛人視若珍寶。象我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但是有一點太色了 兔毛111 不知道是你自己學的不,強!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好男人?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真正的讓誰...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乙個好男人?

首先先回答你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在給你講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首先 當然是有責任感 成熟穩重 年輕 有一定的思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並且是深愛你的 現在回答你和你前男友的問題 首先看得出來你還是忘不了他的女人嘛都是這樣患得患失的 還有感情和這些都無關只是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就像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分哪幾種

有責任有擔當,有孝心,素質好,愛自己的女人,這些都是起碼的,當然,最好帥氣有錢有權利等 我覺得顧家,疼愛媳婦,有責任心和孝心的就是好個好男人 沒有具體的定義的,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需要的好男人型別也不一樣。總之,對你好的才叫好男人,對別人好的那叫別人的好男人。誠實卻懂得變通 善良卻不做爛好人 重情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