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2022-01-08 16:54:10 字數 6544 閱讀 3240

1樓:手機使用者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

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5:雙手交叉伸直抬至頭頂,盡力向上伸,同時吸氣,雙腳併攏身體呈s形曲線,呼氣,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

此動作可拉伸整個腿部肌肉,覺得有難度可稍稍開啟雙腳。 6:站立,左腿微曲,右腿從前繞到左腿上,用右腳勾住左腳踝,胳膊與肩同高,大小臂彎至九十度,右胳膊從左胳膊前繞至兩手掌心相對,身體呈s形。

(也可反向)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但能改善身體曲線,還對小腿的靜脈曲張有很好的緩解。 7:坐在墊子上,上身挺直,兩腿伸直,吸氣抬左腿與地面成45度角,呼氣雙手抓住左腳,自然呼吸。

反向亦然。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效果明顯,在做時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

站立,彎右腿使右腳踩在左大腿內側(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蓋內側就可),同時雙手合十舉至頭頂,盡量向上伸。反向亦然。 常做能讓人體態挺拔,而且對關節處也很好。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2樓:澄雯賽空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乙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釐公尺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

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

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3樓:呼珠星闕運

爬樓梯、高抬腿等好多方法也都可以幫助你的,自己平時也注意坐姿,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配著香格児,自己也要運動,選擇自己能堅持的,不要不吃飯,那樣是瘦不好,對自己身體不好,也容易胖回來

4樓:獨孤虞殤

多鍛鍊,少吃高熱能的食物。望採納。

5樓:小小小小姿態丶

用保鮮膜在大腿上纏繞幾層,爬樓梯,很管用的。

6樓:魅芳児

快速就得抽脂了,不過你可以經常拍拍腿的兩側,有**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騎山地車,跑步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怎樣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

9樓:梁蒙京奇勝

我的大腿也特別粗

這是非常讓我頭疼的問題

我也一直在尋求一些減退的方法

買書看感覺書上說的一些減腿的動作

感覺沒什麼用

我有個同學

她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

躺在床上

做自行車的動作(快速做)

每天晚上做的數量遞增

做了乙個月左右

真的滿有效果的

再就是你在做著的時候時刻提醒自己

做椅子的三分之一

堅持住這樣也蠻有效

我就在刻意的堅持

另外我現在辦了張健身卡

現在健身房裡都有一項運動

叫「動感單車」就是登那種健身車

教練領著一塊登

**特別動感

等二十多分鐘

就全身的汗把衣服都濕透了

腿上也全是汗

並且瘦腿滿有用的

我親身有體會

再就是可以嘗試做瑜伽

瑜伽**真的很有效

裡面還有一些特別針對瘦大腿的動作

還能完善腿型

特別好就是開始比較難堅持

因為剛開始做瑜伽

會絕的全身都疼

但是只要你咬咬牙

堅持過來

瘦腿**絕對沒問題

我就在堅持

呵呵祝你減腿成功哦~~~

10樓:小腰精

試試下面的兩種方法吧!每天堅持一分鐘就可以了!

扎馬步扎馬步就是腳站馬步,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讓它們呈11。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不要彎,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但是真的很需要毅力,因為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

抬腿運動

站立,兩腳與肩同款,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本內容由維爾美**提供!謝謝!!

11樓:伍秀花禮霜

最好的辦法是快走,每天暴走1.5-2小時,最好在晚上7點左右(6點之前吃完晚飯),我就是這麼走的,3個月痩了很多,每週記得用皮尺量一次。

對了,走之前抹上痩身膏,效果會更好(每個牌子對不同的人效果不同,你可以自己嘗試對自己最管用的)。

回家之後用粗鹽洗腿,摩擦100-200下。

還有就是晚飯別吃太多。ps:切記,你要是每天能堅持,你再去走,不然,偶爾運動=暴飲暴食。

效果真的很明顯,你試試。

運動健身知識:

12樓:王姝邱綺露

身體保持平衡,以腳尖為重心,後腳跟慢慢抬高,重複此動作到有痠痛感為止。長期堅持,能瘦腿、還能消除疲勞、增加小腿彈性。

13樓:雙清竹局汝

長跑.每週3次.每次3000公尺或30分鐘以上或者每天仰身平躺空中踏自行車動作每次200,2次絕對有效.

一年內脂肪是人長年壘月堆集的.

不要想幾個月就減掉.要持之以恆

14樓:不冰嵐

實話告訴你,最快的方法不一定管用,如果要想明顯看的見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你每天堅持鍛鍊才會對你**有幫助,如果真想快那就用刀

15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腿啊.以前我的小腿也很肥,但最後我才知道,減腿,除了 運動外,很重要的是按摩,你每天睡覺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小腿的按摩,還有如果你也想運動的話,那我告訴你我的乙個秘訣,我就是這麼瘦了的哦,"跳繩"整體瘦哦.不既大腿會瘦,而且小腿也會變 的很纖細哦.

那時候你的腿絕對的很迷人的哦.絕對的很** 哦.相信自己吧.

像平時你也可以美自己的小腿啊,站著的時候你可以把腳踮起,然後收緊臀部.鍛鍊了下半身,不是一舉兩得嘛!試試吧,不久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的腿可以是這麼美!!

16樓:賀徐長華

方法一,躺在床上,雙腿抬起,和上身成90度,然後象蹬自行車一樣交替蹬腿.

每次100下(左腿50右腿50),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逐漸增加,但是不要超過200次.

蹬的時候,腳尖要繃直,腿的幅度要大.

速度不用很快(慢慢的更好),但是要勻速.

這組動作每次做也就幾分鐘,但是效果明顯.

方法二,學生麼,在聽課的時候,只坐三分之一的椅子,雙腿併攏,一定要把膝蓋並緊,盡量堅持----這是個長時間出效果的小運動.在公交車上也可以這樣坐.

不光可以瘦腿,還能糾正腿形...

方法三,站直,用膝蓋夾一張白紙,每次堅持20分鐘(可以同時看書背單詞什麼的)----消除大腿內側的肉肉很有用

怎樣最快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肉啊??

17樓:天天一笑笑網

減掉臀部和大腿上的肉:

臀部篇,這套動作非常簡單,但通過重複動作燃燒卡路里,四個動作就能讓你幾分鐘達到「暴汗」的效果。你只需要準備2公斤的啞鈴,如果沒有就找一本雜誌或者大礦泉水瓶子裡裝滿水代替。

動作一:對角線踢腿 開始四肢著地趴在墊子上,右手肘著地,手臂在地板上放平,左手扶在地板上。 左膝稍微懸空移動,左腿呈一定角度向後向上踢,腳彎曲;保持這個動作兩秒。

然後彎曲膝蓋,把腿收回,膝蓋放在地面上。 tips: 在運動中通過腳跟的旋轉積蓄能量,從臀部到腳跟延伸腿部線條,並擠壓上臀部。

並保持核心的繃緊,做10次後換腿。

動作二:屈膝抬腿 側躺在地,乙個胳膊肘著地,支撐頭部(另乙隻手扶地,保持穩定,如圖所示)。 雙膝並在一起,彎曲90度,臀部堆疊腰部伸長。

抬起上面的腿然後放下,並保持膝蓋彎曲,重複15-20次。 反轉過來換另一條腿。

動作三:屈膝畫圈 與動作二相同的起始位置,抬起上面的腿距下面的腿大概10cm的距離。 膝蓋一樣保持彎曲,然後向前,向上,向後畫圈。

tips: 讓身體核心緊繃保持骨盆的穩定。做15-20次,然後換方向——先向後再向前。

然後翻轉過來,換腿。

動作四:坐姿提臀 開始站立位,雙腿和雙腳併攏,雙手持啞鈴在身體前面。 膝蓋彎曲,下蹲,好像坐在椅子上。

然後抬起右腳跟,重心放在左腳上,向上提臀然後放下。 做10-20次,換邊,抬起左腳跟,重複。 tips:

在提臀時把身體重量放在腳跟。同時收緊腹部,胸腔開啟,然後在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讓身體盡量向下。」

大腿篇,這套動作不需要專業教練,也不用複雜器械,你在家也可以完成這些簡單有效的**動作。

動作一: 預備姿勢,首先身體平躺在地上,然後將捲起的瑜珈墊放在背部肩胛骨的下方。雙手放在後腦,而雙腳則曲起。

將臀部公升起,與背部成一水平線,然後靠小腿的力量將身體向後推,直至身體近乎伸直,再向前推回去,期間腹部會感到輕微的顫抖。整個動作前後為1 set,共重複4次。 注意事項:

整套動作不宜過急,需慢慢地移動,才能達至最佳的作用。

動作二: 預備姿勢,把瑜珈墊的位置向下移,放到臀部上方凹下去的位置作承托,然後身體向後平躺。把雙腿慢慢舉起成一直線,然後拉伸至最大角度,將靠近身體位置的一條腿的腳尖向下壓,拉伸小腿肌肉。

在最大角度的位置停留約3秒,然後雙腿慢慢回到中間點,再交換方向進行。前後來回為1 set,共重複10次。 注意事項:

雙腿前後拉伸的時候,要保持筆直,不可彎曲。

動作三: 承接上乙個動作,基本姿勢維持,但加入少許變化。雙腿同樣是前後拉伸,但向前伸直的那條腿在收回來的時候彎曲,另一條腿保持筆直下落,腳尖同時指向前方。

前後來回為1 set,共重複10次。 注意事項: 在中間點交替時,雙腿不要同時彎曲,否則會失去繃緊度,影響成效。

感覺自己腿上的肉好多,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腿上的贅肉

每天10分鐘瑜伽操,快速消除多餘贅肉,輕鬆擁有修長 這年頭的朋友圈真是五花八門,有晒旅遊 晒美食 也有晒美顏 晒大腿等等。腿部作為女性的三 寶之一,一雙筆直修長的 確實能夠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再配上美美的熱褲 迷你裙,那真是美哉!這個季節想要與熱褲 迷你裙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嗎?每天堅持10分鐘瑜伽操,可...

怎樣快速減掉身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怎樣減去腿上的肉啊(男),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提踵,蹲起,單腿蹲起等等 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不過,你也可以用些 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