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減肚子,怎麼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2022-02-13 01:40:35 字數 6235 閱讀 3571

1樓:中醫原山

濕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2樓:六瀆鹹人

每天堅持仰臥起坐,一天兩組,每組30,可衝蛋白粉補充能量,三餐準時,不暴食暴喝,不好酒

3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肥胖一種是脂肪這個就要注意少吃多動,走路的時候要有意識的收腹緊實贅肉。還有一種就是體內毒素垃圾堆積,這個注意內調排毒,每天喝幾大杯水幫助腸道蠕動,奇異果蘋果香蕉都是排毒的好助手。總而言之就是要堅持好的生活習慣。

祝你早日變成小蠻腰哈。

4樓:丫逸

平趴。雙手臂前伸,手臂腿向上,做弓形

5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多運動!還有飲食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6樓:塗樹花江戌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7樓:風彩榮由畫

【健康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黃瓜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少吃公尺飯

或以麵食代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

8樓:召曼華興月

大腿。物品:與餐桌配套的大椅子。(只要是坐在上面能使膝蓋以下可以伸展的椅子就可)

臀部整個在椅子上,大腿部位懸空,雙腳分開兩膝蓋夾緊。(可以在膝蓋中間夾張紙)每天堅持做感到兩腿發熱可休息一下。乙個月後大腿明顯見瘦~~~~

9樓:仇智尹丙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他的就是少吃澱粉類、脂肪類、醣類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魚、雞肉,這樣既可以**又不會缺少營養。運動的話就要出汗,唯出汗才能燃燒脂肪,不出汗的運動只能練出肌肉。.

10樓:葷學岺原琴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首先,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且不想讓壽命受損,一定不能使用任何節食法!!!什麼所謂21天、豆腐、蘋果餐等的**方式,都是不真實的,切忌相信此類跟風式**。

總之要記住,凡是和**有關的節食都是不健康的,因為它們是具有抑制和改變生理官能的東西,都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我認為要想快速**方法有二:一是運動,只要堅持合理運動,會在某一天整個人突然瘦下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堅持運動的效果,但反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僅不會瘦,還會**的呢。

二是用美姿**膠囊

一種**保健品,純中藥的,效果確實不錯,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36斤,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11樓:笪新蘭戊媼

您好:儷寶姿**效果很不錯,我用儷寶姿**乙個月減了14斤,而且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到現在兩個月也沒有**,而且我也發現我的**也比以前好多了,儷寶姿**是一種健康的**方法,想要**的jm們可以試試.

12樓:少苒鄺婷秀

想運動的話可以去試試仰臥起坐和呼啦圈,堅持下來就可以了,我自己是覺得裡保姿的那個**藥也還不錯的,是我自己用著的

13樓:衷瑜南宮文茵

做做小運動吧,

搖搖呼啦圈

,或者仰臥起坐。注意飲食,

多吃蔬菜少吃肉。

14樓:利芳懿邶豆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

少吃公尺飯

或以麵食代替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5樓:鄞晟趙妙芙

首先,你必須控制食物,達到收支平衡。第二,飯前多吃水果,直到不想吃了再吃飯。吃飯時多吃蔬菜。

第三你要堅持每天排便,三天吃一次通便茶,將腸子裡的油脂清理乾淨。第四堅持每晚按摩肚子及腰。我是晚上看電視時,手在肚子上做順時針運動。

第五當你走路和跑步時,想著我的肚子上的肌肉在運動,並有意識的收漲肚子。試試吧,關鍵是堅持。我五十歲了,身材和二十歲的沒區別。

走在路上看背影,沒人會說是五十的人。

16樓:空秉原翠桃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17樓:萇薄秘溪

來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每頓都少吃些,不要吃完飯就坐下,要半小時後在坐.晚上不要吃飯(最好)如果吃也不要喝那麼多湯水!!!

這樣會好很多!!

18樓:中綠海雲祥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19樓:慕容瑩華汪菲

第一:確定自身的骨骼構造,要是本身骨架大的話可不必煩惱,天生腰可能會比較粗`!

第二:少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熱量高的東西,如:五花肉!!

第三:多做運動,俯臥撐是最佳選擇,要是做不起的話先做仰臥起坐`要是你是女生,可適當做些慢跑,也是很有用的.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20樓:詹靖連依辰

貌似仰臥起坐管用吧,但是快不快我就不知道了。

21樓:

你可以喝「享瘦」啊,這是吉斯集團新推出的果醋,是用煙台蘋果做成的,口感很好,不是**藥,他可以幫助消化,軟化血管

如何可以快速減小肚子?

22樓:中醫黎明

小肚子好難減?如何快速減肚子?

23樓:妙技生活

結實bai緊緻的腹部,漂亮的馬甲線,

du絕對是zhi好身材的標誌之一。但是dao,總內會有很多朋友明明全身**

容都不胖卻腹部鬆弛不緊緻,明明**成功,小肚子卻依然還在。今天教大家一組燃燒腹部脂肪的訓練,讓你擺脫腹部的贅肉,一共五個動作,每組動作間休息20秒。

24樓:嚴光華逯格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專

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屬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25樓:字染彭詩

⒈雞蛋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內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

容減⒌-⒎公斤

⒍黑公尺**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乙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週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秘

一週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⒑葡萄**法

乙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12黑咖啡**法

乙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13在乙個禮拜中選一天不進食乙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祝樓主**成功~

嘿嘿我也一樣

就那麼一點胖

哎不想胖的太厲害才**

萬分期盼採納哦!

26樓:夏侯才良勵材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多喝水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

少吃公尺飯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什麼建議】

一定要在堅持

27樓:紅夏蘭忻民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專難再減下去。至屬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

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多吃清腸的食物。肚子裡的油清少了。

自然就達到目的了。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塑身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

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你可以列在**計畫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怎麼減掉肚子上面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早飽晚少,飯後別倒,勤走慢跑,永離煩惱 至於有些吃蔬菜和水果說法我試過但行不通,因為空腹吃它們胃會很不舒服的,是因為蔬菜和水果含有酸性物質,而胃裡本身就有胃酸,這些物質遇到一起會加重胃不舒服,所以 不一定要不吃飯,每頓都要吃飯,少吃飯多吃菜,本人經驗 也不要信廣...

大象腿怎麼減快速?大象腿怎樣才能減掉

快速減掉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我發現了一篇很有效擺脫大象腿的帖子,建議你試一下。多做運動,能走路的地方盡量走路。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周,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如何快速減掉大象腿 瘦腿第一招 按摩。瘦腿第二招 注意鞋跟高度。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 韌...

怎麼可以快速的減腹部肉,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飯後一小時喝普耳茶,品種要稍微好一點的,然後去運動40分鐘以上,很有效的。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如何減腹部的肉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