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丟了,查到手機主機板被換,還有某一天辦法找回來

2023-03-14 07:15:05 字數 4008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你備份了的話,可以在備份找回來。

2樓:由峰

那你可以去備份中看看之前有沒有進行過備份,要是備份過的話直接恢復就好了,要是沒備份的話可以去商店中找到極速恢復精靈這個工具,使用它就可以幫你進行找回。

若你是安卓使用者的話可以去瀏覽器中找到極速資料恢復這個工具,你使用它也就可以幫你把聯絡人找回了。

你好,我的蘋果手機丟失了。定位不到,聽人說手機主機板被換掉的話有蘋果id也找不回來了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撿到你的手機,它可以拿到街邊的手機店去刷機。這這樣你根本就定位不到你的手機。你你可以去你丟失手機的地方查監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是無法找回來了,不需要換主機板就可以破你的id,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軟解一般有百分之50機會可以解開,如果採用硬解,哪是百分之99可以解開的,去年一朋友撿一台iphone6就是拿去硬解,1500就搞定。

5樓:景昀若

你好,其實我覺得有關於你這個蘋果手機裡面弄丟了,你的蘋果手機丟失了之後,然後定位不到,然後你又聽到別人說你這個手機主機板被換掉之後有蘋果id也找不回來了,好像是的。因為你這個手機主機板壞掉了,就是另外一種蘋果手機的主機板了,手機的主機板就相當於這個蘋果的這些核心,相當於是他的心臟,腦袋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就認為的話,如果說你這個真的定位不到,還沒找回你的蘋果手機,如果更換了這些,手機的主機板你真的就沒有機會再找你的這個蘋果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想還你,很難再找回來了。以後還是小心多留意些。

7樓:譯荷

蘋果手機最值錢的就是主機板了,主機板都被換了,那你的手機對方只用了個外殼,你的id資訊都是儲存在主機板上的,基本上無解,沒聽新聞嗎?蘋果的id邊fbi都破解不了嗎?,不過找都找不回來了。

8樓:困惑迷茫陷阱

你說的非常正確,你這個手機很難找回來了,基本上不可能的。

9樓:網友

外表都一樣,主機板最重要,放棄查。

10樓:丹歡

手機主機板就算沒有被換也基本找不回來了,手機被不法分子拿到以後很快就會出手。你的蘋果id資訊都是儲存在主機板上的,主機板被換了的換就沒法定位,相當於你的所有資訊都沒有了,不過蘋果手機最值錢的就是主機板。

今天撿了一部6s也解鎖了apple id也被替換掉了原來的機主還能查詢到手機或者定位到我嗎?跪求大神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定位你。不過一般是不會的了,就像你的手機繫結的你的id,雖然別人知道你的序列號資訊,但他無法通過自己的賬號來查詢你一樣。

12樓:各種小白啊小白

撿的手機還回去吧,假如要是你掉了個手機你咋想。君子不受嗟來之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沒手段了,找不到你了。

報警還是可以找到你的。

14樓:網友

我也撿到個6但是找不到能解開的人。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了用廢卡啟用再換上自己的卡,我還能找到嗎?

15樓:zj智慧型證件照

還可以找回來。方法有如下三種:

可以使用iccid找回。有了這個iccid就可以查詢到sim對應的手機號碼,就像身份證找到姓名一樣,還能從手機號碼查到姓名等其他資訊,有了這些資訊,就可以找到手機在誰手上了。

可以用facetime找回。目前的facetime查詢可以直接出現對方的號碼,這個查詢同樣沒有免費的入口,需要付費查詢。方案思路:

通過蘋果facetime功能直接查到手機號碼,找到刷機人。

可以用維修記錄找回。到維修店查詢維修記錄,一旦查到手機的維修狀態,可以馬上報警,帶上發票和手機相關包裝到現場截獲手機。方案思路:

維修點截獲,很多刷機都是在維修點做的,查詢維修記錄截獲手機。

如何有效提高找回蘋果手機的機率?

1、手機買回來之後,先進入設定開啟關於本機那頁,把手機各種碼截圖,發到自己郵箱儲存好,以防萬一,丟失之後,報警和提交運營商時需要這些!如圖:

3、開啟手機的地位系統,在設定--隱私--地位服務裡面開啟,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並且一直保持開著的狀態,不要關閉!

4、開啟手機的icloud功能,在icloud設定頁面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這個選項,並且icloud和這個選項一直保持開著!

以上3、4點必須保持開啟狀態,不要為節約那麼一丁點電量得不償失!

以上是一些防患於未然和丟失之後的措施,可以有效提高找回手機的幾率,希望大家都別丟自己的手機,這玩意兒挺貴的。另外,小偷可以去死了!

我的蘋果手機被偷了,被查出來換了主機板,那他還需要刷機嗎

16樓:梧桐

蘋果手機換了主機板,你裡面存的東西都不在了,換了主機板就等於換了手機了。

刷不刷沒多大意義了。如果手機是大陸行貨,而且是在正規渠道買的。可以要求蘋果商進行封機處理。

17樓:慢生戲活

樓主能告訴我一下怎麼查的嗎?我的手機也被偷了一直離線。

18樓:聊城雲

你想通過刷機改變什麼呢? 主機板都換了,最主要的東西都換了,刷機沒什麼多大用處了吧。

19樓:阿小

換了主機板?這個就有點不可思議了。如果換了主機板就等於你的串碼完全沒用。他的主機板都是他的東西。刷不刷機也跟你沒關係了。不過我倒有個疑問。你怎麼知道他換了主機板?

蘋果手機換主機板後開機還能查到之前的聊天記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主機板換,字型檔也一起跟著舊主機板一起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主機板上面的內建儲存已經被更換。

22樓:裊裊

售後只換整機不bai

可能換du主機板的,手機資料可能都沒zhi有了,去daoicloud看看。但如果你的是專qq或者有記屬錄漫遊的軟體,可以登入pc端查詢。

1、就比如人換心臟了,主機板就是心臟,換了就是另乙個人了,啥也沒有了!記住不要相信專業人員誘騙手機的,不要郵寄,庫克也幫不了你。如果你的資料聯絡人備忘錄**之類的備份到icloud了,可以恢復備份,祝你好運!!

2、當然你說的是聊天記錄,如果是qq的話會有記錄漫遊,非會員是7天;會員的話是乙個月或者更長時間。

23樓:c流氓

蘋果手機換主機板來後開機不源能查到儲存在本地bai的聊天記錄了,但是du漫遊聊天記錄依zhi然可以檢視。

iphone,是dao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備份過,就可以恢復。

iphone5主機板上有沒有imei碼?手機拿去修了,就怕維修商給我把主機板換了,所以怎麼才能知道沒把主機板給我換了

25樓:

主機板對應序列號。你只需要記住你的序列號即可。換完主機板後,立即在設定-通用-檔案版本裡檢視序列號資訊。為防萬一,也可查詢imei碼是否相符。

26樓:鼓搗貓

iphone5目前沒有翻新機,因為換不了外殼,所以不必擔心給你換主機板,行貨去蘋果售後,水貨除了在港版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維修外,其他版本在大陸都不給保。

蘋果5s手機主機板漏電可維修嗎,手機主機板漏電有維修嗎

可以。主要用維修電源看漏電流大小,以此判斷何處漏電 常見的是因為潮濕或進水 造成的尾插漏電,備用電池損壞漏電,或者功放塊損壞。當然也可能老機器某些小組件變質造成的問題,那樣只能慢慢排查。手機漏電的維修方法 一 無論什麼手機,漏電從故障原因來分,可以大致分為兩種 1 b 漏電 這種漏電是指一接上電源,...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很難修好,一般直接更換。原因 對於智慧型手機而言,主機板整合度很高,維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處理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 cpu 硬碟 wi...

蘋果店說主機板壞了,修好要幾千,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座標金華,用了4年的5s,前天莫名其妙40的電量關機,充上電後開機馬上顯示46.之後衝滿繼續使用。回家後5小時電量用完關機。然後充電,馬上啟動顯示電量滿,拔掉電源。早起發現無法開機了,硬啟動也是。拿到售後檢查,發現電板鼓了,然後用新電池連線 還是無法開機 售後說電板壞了需要更壞,350一塊,換了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