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

2022-11-08 02:35:04 字數 817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加玉公尺麵放入盆中,用開水燙熟,然後再放涼水攪拌均勻。做成玉公尺餅即可

2樓:老劉說金融

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是最簡單的,其實首先要用溫水來調玉公尺麵,把玉公尺麵條治好了以後直接放在鍋裡面,就可以做出這些很好吃的做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把麵燙好之後涼涼,然後呢,放裡酵母粉在廠裡1/3的麵粉揉勻,揉成光滑的麵條,麵條麵團原來發酵之後可以再鍋裡加少許的油,落雨沒?並是非常好的

4樓:趣棒之單

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講乾淨的玉玉公尺,玉公尺粉。倒入適量的開水,貨好然後貼入56成熱的鍋中。然後適量的小火,慢慢的上了線就可以了。

5樓:

原料:玉公尺麵150g、低筋麵粉50g、酵母0。1g、開水120g、溫水100g(不要燙手)、雞蛋35g(可多可少) 製作方法:

1、酵母和100g溫水混合靜置10分鐘,玉公尺麵用120g開水澆燙,邊燙邊攪勻。

2、溶解好的酵母液倒入玉公尺麵中拌勻,加入雞蛋繼續拌勻。

3、篩入低粉拌勻。

4、拌勻後抬起攪拌勺,麵糊能均勻呈一條線流下,說明麵糊濃稠度剛好。

5、鍋滴入少許油(油多了玉公尺餅表皮會硬),用勺子舀麵糊慢慢倒入鍋中,麵糊會自己散開成圓片。(一定要慢火煎)

6、待底部定型呈金黃色後翻面,同樣把另外一面煎成金黃色即可出鍋。

6樓:生活**解惑

將麵用開水給他燙熟了以後,然後摻雜玉公尺麵,然後或者是摻加直接鑽打玉公尺粒,然後做成餅的形狀放在鍋裡面煎好就可以了

玉公尺餅怎麼做好吃,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玉公尺餅的製作食材 玉公尺麵粉200克,麵粉100克,甜玉公尺粒一碗,酵母粉5克 1小勺 白糖適量,雞蛋。玉公尺餅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玉公尺麵和白面,白糖放入盆內攪勻。2.用乾酵母5克,加溫水適量 30 35度 溶化後,倒入麵粉盆內。3,放雞蛋 甜玉公尺粒用筷子攪拌至麵粉成粘稠糊狀,放置在溫曖處4...

牛奶玉公尺餅怎麼做的做法,純玉公尺餅最簡單做法

步驟。1.主料 牛奶 玉公尺粉 麵粉。輔料 植物油 酵母 白糖粉 雞蛋。2.把雞蛋打散。3.把玉公尺粉 麵粉各一半拌均勻,加牛奶 雞蛋 白糖粉 酵母。4.和成光滑的麵團,用保鮮袋包好,醒30分鐘。5.把醒麵的麵團再揉揉,分成小劑子,再用手搓圓。6.壓成小圓餅。7.加少許植物油,電餅檔預熱。8.加小圓...

怎樣做新鮮玉公尺餅,怎樣做玉公尺餅?

新鮮玉公尺餅的教程如下 材料 麵粉100克和玉公尺粉150克。輔料 酵母3克,雞蛋1克,牛奶350克,糖30克。1.將麵粉 玉公尺粉 雞蛋 酵母粉 糖放入盆中,加入牛奶,用筷子攪拌成顆粒狀麵糊。2.蓋上保鮮膜發酵40分鐘。發酵麵糊表面會呈現密集的蜂窩狀。3.用筷子排出空氣,單向排出麵糊中的氣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