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3-03-14 02:35:03 字數 4451 閱讀 3457

1樓:小勇叔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2樓:勇敢的樂比

不用急,還可以通過進過dfu模式,來強制刷機。按照下面的一步步來,方法:

第一步:把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第二步: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第三步:當你看見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第四步:等待螢幕顯示itunes圖示。

第五步:連線電腦並開啟itunes...

之後你就可以按照正常公升級的步驟就行了。

公升級的方法是。

公升級的方法是:

接下來就可以等待你的裝置公升級至ios8了。

3樓:乾坤有道悟見

可以重啟試試解決。長按電源鍵+home鍵可以強制重啟。10秒左右。

沒有home鍵的可以先按一下音量+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長按音量減鍵與電源鍵10秒左右,即可強制重啟。2/5如果重啟解決不了問題,那就需要連線電腦,進入恢復模式。注意:

進入恢復模式後,很難退出恢復模式,請謹慎使用。3/5進入恢復模式:首先在電腦上**最新版ituns然後,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相連。

之後,如果ituns可以識別手機,選擇系統更新如果ituns不可以識別手機,需要進入恢復模式進行更新4/5如何進入恢復模式?在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情況下,進入資料恢復模式。有home鍵的:

按住電源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長按home鍵,進入恢復模式。沒有home鍵的:可以先按一下音量+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長按音量減鍵與電源鍵10秒左右,即可進入恢復模式。

4樓:帳號已登出

白蘋果了,是否越獄了,我,我教你。

5樓:楠楠啊呼啊啊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有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以開機。

也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過滿,導致開機的過程變卡頓。

建議在充電一段時間之後,再重新開機試試看。送修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售後服務店,這樣能夠保證原裝配件。

6樓:數碼電子老師小張

1、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關掉手機。

2、同時按住開關鍵和主鍵。

3、當你看到白色蘋果標誌時,請鬆開鑰匙並繼續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恢復模式,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7樓:沐沐穆在路上

蘋果手機自動關機。但有蘋果logo在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致的,只需要恢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將iphone連線到電腦上,進入左下角「開始」,單擊「itunes」

點按裝置圖示,然後從選單中選取您的裝置(iphone)。

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當您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更新」。您的電腦將嘗試在不抹掉資料的情況下重新安裝 ios。

將ipad連線到電腦上,進入左下角「開始」,單擊「itunes」

點按裝置圖示,然後從選單中選取您的裝置(iphone)。

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當您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更新」。您的電腦將嘗試在不抹掉資料的情況下重新安裝 ios。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有問題了。使用資料線接電腦。用itunes軟體恢復一下吧!

11樓:小花朵嗯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因為他沒有電了。所以開不了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ios系統損壞造成的,你需要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上itunes,恢復一下系統試試。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2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 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關注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蘋果標誌的原因是系統崩潰,需要恢復一下系統即可。1、將手機關機,按一下音量加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2、接著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時,松一下電源鍵。

3、再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4、在電腦端開啟牛學長蘋果手機修復工具,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待電腦檢測到手機,選擇恢復。蘋果系統修復操作步驟如下:

1、通過資料線將ios裝置與電腦端牛學長蘋果手機修復工具相連線。**啟動2、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標準修復」或者「深度修復」。注意:

標準修復不會造成資料丟失,深度修復會造成資料丟失,所以需要提前做好資料備份。選擇修復型別3、**修復韌體,選擇修復模式之後,需要根據提示**修復韌體。**韌體4、點選開始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

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恢復模式的操作方式: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住頂部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

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在按住頂部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頂部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配備主螢幕按鈕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機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主螢幕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系統執行錯誤,強制重啟即可解決,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同時長按 開關機鍵+ home鍵,如下圖所示:

2、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開關機鍵不鬆開,如下圖所示:

3、蘋果logo出現之後,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白色蘋果logo消失,如下圖所示:

4、這樣蘋果手機強制重啟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就可以了。親,這道題由我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五分鐘之內給您答案。您好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

蘋果手機一直關機開機會壞嗎?蘋果手機總關機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有電關機幾個月不開機,可能會出現電池虧電的現象,可能導致無法開機甚至無法繼續使用。這大多是由於 iphone 電池電量過耗帶來的問題。此時需要將 iphone 接上電源,為其充電 20 分鐘或以上,電量達到 5 以上時才能正常開機。若充電無法解決問題或無法正常給裝置充電,也可能是手機長期存放...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正在搜尋一直沒訊號怎麼辦

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3 網路延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