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到底怎麼治,角化型腳氣怎麼治癒

2022-05-16 16:04:28 字數 5808 閱讀 9885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的預兆,注意鍛鍊身體

角化型腳氣怎麼**

3樓:噓

角質型腳氣即角化過度型足癬,為**真菌感染性**病,常表現為**角化過度、粗糙、脫屑,炎症不明顯,冬季常發生皸裂、疼痛出血等。

**上以區域性**為主,嚴重者需要配合口服**。區域性**需要選用具有溶解作用的藥物,如複方苯甲酸軟膏、水楊酸軟膏等,也可以採用封包**,即先用熱水浸泡,擦乾後將軟膏塗抹於上,然後以塑料膜將其包住24至48小時後取出,如果角質未軟化,可以重複進行封包。

嚴重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口服藥物進行**,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穿透氣性好的鞋,不要共用足盆、拖鞋等。

4樓:委誠府綾

你好:角化型腳氣怎麼治?

腳氣**起來並不很困難,難得是你不能堅持**,醫學上通常將腳氣分為三型:糜爛型、水皰型、角化型腳氣。

許多腳氣患者只注重在急性期堅持用藥,一旦症狀減輕便停止用藥,所以一直不能去除病根。我給你說個最間單而又最經濟的方法,請你去藥店購買複方苯甲酸軟膏和複方苯甲酸酊劑或噴劑,先用熱水洗淨腳後幹,再塗檫藥,先用酊劑或噴劑,等酊劑或噴劑藥稍乾後,再用軟膏擦片全腳,每天早晚各一次,效果確實很好,不防你試試吧!今天擦上晚上就舒服多了。

要想去除病根,要連續塗檫最少兩個星期,不要症狀稍微減輕或緩解了一點點,你又停藥了,這樣的**只是暫時減輕了腳氣的症狀,沒有得到徹底殺菌**的目底,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用藥,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

如果發病面積較大、病程又長、並且很嚴重的病例,可選用口服抗真菌藥物同時**:

①灰黃黴素;

②伊曲康唑;

③特比萘芬;

④氟康唑。

注意:(口服藥最好在當地醫、藥師的指導下使用)。

建議你腳氣**好後,要經常講究好個人衛生,勤洗勤換,要保持所穿鞋襪乾乾淨淨,只要你能經常做好個人衛生,才能徹底清除**腳氣。

(注)外用藥期間注意飯前洗手。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堅持**、早日**、再見!

5樓:轉角的曖昧

有些人的腳氣病,水泡特別的大,甚至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必須把水泡徹底擠出來才能更好的**。扎破擠出液體後,再進行泡腳或者塗抹西藥藥膏,這樣療效是非常迅速的。

單獨用洗腳盆。因為腳氣具有傳染性,起泡性的腳氣更具有傳染性,所以,洗腳後,手也要經過肥皂或者洗手液的徹底清洗,然後才能觸控其他東西,不然會增加傳染他人的機率。

經常洗刷鞋並徹底晾曬。避免腳步出汗。有腳氣的人必須經常換洗鞋,並做到每雙鞋都要經過晾曬處理,達到殺菌的作用。

同時,盡量保持腳部乾爽,尤其是夏季,多穿涼鞋或者透氣性較好的鞋,對腳氣病具有非常好的緩解作用。

腳氣可以使用|軒|肌|浄,每天1~2次。腳汗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祝你早日**。

6樓:福顏秋鶯語

您好!腳氣是腳掌部的常見**病,患者人群不少,發作時癢癢難忍,難於**。目前醫學上對腳氣的統一**方法是對患處**進行殺菌消毒。

只能暫時止癢控制。事實證明,這種方法永遠無法有效**腳氣。造成腳氣難於**的原因是醫學上對其病理上定位錯了。

腳氣產生的根本原因:腳趾丫處的特殊**區的亞健康的出現,顯然是這處**區存在了某種營養元素的代謝障礙,從而對真菌失去了抵抗能力,因為這個根本點所以真菌才能寄生在這裡繁殖致病。也因為這一點才能受到真菌的感染和傳染。

受腳氣傳染者幾乎無一例外是腳趾丫處存在亞健康狀況的人群,反之哪怕接觸了腳氣患者及其物品也不會被傳染。桃麗絲老蔓藤腳輕鬆之所以能夠從根本上**腳的氣,是由於桃麗絲專家組對腳氣的理論定位科學精準,產品更是從天然礦物質及大自然的植物中提純出含有多種微量無素及植物營養精華,它能直接提公升對發生腳氣的這處特殊**區的營養代謝能力,恢復對真菌的抵抗力,真菌不消自滅,從而徹底**腳氣,產品無毒可入口(證明非殺菌原理),而止癢效果又是立竿見影,同時,它不含任何激素以及化學新增劑,患者可以放心使用。

7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角化型的腳氣是一種慢性的感染,它一般的表現是足乾燥脫皮,腳癢乾燥,這是不同於水泡腳的表現,這一般是長年慢性形的,在家裡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足,腳上的死皮要勤於修磨,泡足後塗一些滋潤的,護足的,這都 是有利於恢復正常的

8樓:金華**病防治院

角化型腳氣常見於足跟部、足緣部受到真菌感染後出現**乾燥、角質粗厚、脫屑、**皸裂等。

可使用複方苯甲酸膏區域性塗抹達到修復**的作用,也可以使用醋泡腳達到軟化角質的作用。

9樓:潛凡巧宇霖

腳氣**可以試試公尺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兩次,每次約一小時,消炎殺菌,可治腳氣,又簡單,見效又快,

10樓:癬達淨軟膏

這種情況最好到醫院**科做個真菌檢查看看,如果有真菌的話就是足癬,如果是足癬的話可以外用抗真菌中藥。一般需要堅持外用一月。

11樓:東方都市生活

角化型腳氣該怎麼**?必須殺死深層真菌,否則治標不治本!

12樓:小牛家電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念珠菌和紅色毛癬菌,一不小心就被傳染了,找到我來效果很不錯,不與他人共穿鞋子及襪子,腳底趾間癢盡量不用手抓,防傳染手指,夏天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醫院打消炎針可以**,乙個月左右**,鞋子經常消毒,給腳創造乙個乾淨衛生的環境

腳氣要怎麼治啊?

1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怎麼**腳氣?

14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5樓:希望你是流星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

4.夏天腳癬犯了,可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塗搽患處,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數次便可見效。

5.取香菸灰撤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痤瘡、濕疹、痱子等疾患處,有顯著療效。

16樓:

腳氣,系真菌引起,其**損害往往是先單側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

腳氣除根要靠自己的堅持**,外用藥物要堅持乙個月以上,改變生活習慣,每天洗腳換襪子,襪子最好高溫消毒,保持鞋子的乾燥,噴一些益可 肌抑菌噴劑,清除腳部真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物泡腳效果很好,配合著抹點殺菌的軟膏挺好!注意牢記的一點是:準備好打持久戰,直到完全好。不能中間斷斷續續的,像腳氣這樣的就得一直追著把它趕走才好~

怎麼治腳氣?

18樓:紫荊花柄

現在很多人都害怕得上腳氣,因為腳氣真的是乙個很難讓人接受的足部疾病,患有腳氣的患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而這個疾病是常年折磨著人的身心。當發現了好的產品,一定會有傳播性,而針對於**腳氣的產品市面上也真的是太多太多了,當然眾多產品中,肯定會有一款大眾都喜愛的產品,這就是甘伯 .宗 .

乳 霜,這款產品能夠讓人們快速緩解足部疾病。腳氣,不分男女,這個病症真的是讓人難以接受!現在市面上的藥物,藥水,比比皆是,但具有針對性的特別少,而選對了產品一定就會**好腳氣。

腳氣也不是一天得上的,是需要慢慢調理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按照說明來用。這是需要有耐心的乙個病症,當選對了產品,也就能夠快速的解決了很多不堪,尤其是女人,既愛美又想要自己的足部健康,不想讓別人帶著有色眼鏡看自己,所以,更要好好的用這款產品才好。

19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啊?

2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啊 ??

2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腳洗淨,然後將鮮蘆薈洗淨去皮擦患處,一次就能緩解,多擦兩次就會治好了,我最近就是用的這個方法,很有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派瑞松我擦了很多藥 就是擦這個好的

而且斷根了

但是每個人情況可能不一樣

不過你可以試試

24樓:扛霸子

烏落託品溶液 (西施蘭) 雖然不** 但噴後少則3天 多則2星期 無腳氣 絕對有效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一樣的煩惱 其實腳氣很好** 你就去藥店 說要腳氣的藥膏就行了 不貴我買的就十幾元 效果不錯 我自己還在用 很好用 你可以試試 至於什麼牌子 就不說了 很好治的 別擔心

26樓:濯浚路焱

穿透氣的鞋子。再用藥水調理。

27樓:刁勃度葉嘉

每晚洗腳後用大蒜塗抹患處,乙個星期見效

28樓:門俠沐南琴

用達克寧(硝酸咪康唑散)

29樓:陶萌圭雨伯

買一盒達克寧,洗完腳就用其塗腳上腳氣之處,每天換襪子,還要經常換鞋子,一週之內就會好的,這是我的體會!你可一試沒有***的!

30樓:公虹板志新

你用足光粉洗泡幾次等老皮脫完再用唯達寧噴

31樓:柔桂蘭沈琴

首先要保證腳能充分通氣,也就是穿拖鞋,其次要保證腳部的衛生乾淨,然後用「達克寧」腳氣膏每天早晚各塗抹一次,或者用其他腳氣藥膏,最後需要堅持兩周以上時間。

32樓:繁艾光勇捷

用足光粉泡效果很好,一合搞定(三包)才花幾塊錢,我就那樣冶好的.

33樓:良長娟玉楠

無藥可治

不過如果實在不勝其煩的話建議走「忍」這條路線,不要亂用各種藥物,那樣會破壞你**的環境平衡,白天時注意保持鞋內乾爽,如果是汗腳就注意少活動,不要弄的鞋子裡面濕濕的,為細菌繁殖提供有利條件;襪子保證每天更換,不要一雙襪子穿一星期甚至更久,鞋子脫下來後裡面如果很潮注意把鞋墊拿出來和鞋子一塊放到通風的地方,如果能有陽光那就更好了(當然是指白天

,比如休息日);最重要的一條,千萬要忍住不要用手去撓,去抓和雙腳互搓等有利於細菌擴散的做法,實在忍不住時可以用手去拍打,或用指甲按壓等以痛止癢的減緩辦法,這樣可以控制擴散和互動感染(當然要立刻去洗手);基本上長期堅持下來就能逐漸減輕腳氣甚至**(當然是在不重新提供細菌滋生環境的前題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莫悟軒轅良俊

我有藥方 暱稱是我的手機號

35樓:熊淼渾依

熔漿砂用幾天就好了。

36樓:竇晉聊昆卉

腳氣是一種叫做 真菌感染的**病,這種細菌的存活環境是濕度大的,只要保持雙腳乾燥,那麼真菌自然會死掉。

37樓:革茉閻映秋

推薦《足光散》用熱水泡…效果不錯。藥店賣。

怎麼治腳氣?

38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腳氣怎麼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你好 中醫稱腳氣病為,臭田螺 俗名爛腳丫 中醫病名 腳丫起粟公尺白皰極癢,搓至皮爛,津腥臭水,覺疼時,奇癢方止,次日仍癢如故,經年不癒,亦或癢痛出水,腫焮腳麵,此皆陰虛濕熱下注,三陰不足。在飲食方面少吃,公尺飯 豬肉 菌類 啤酒等,濕氣較重的食物。多吃一些利...

腳氣怎麼治療,腳氣怎麼治?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腳癬等。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 生蔥 生蒜等。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

求救腳氣怎麼治啊,腳氣怎麼治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用藥,噴霧,洗腳水,殺毒液什麼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也更不可能有最有效,一次就好,痊癒不再犯的說法。這一切都要患者自己有約束力,不能放縱自己的行為,愛護自己的腳。平日穿鞋要穿皮質的透氣性好的鞋,盡量不要穿革製鞋。如果鞋不透氣,再加上在車裡悶著,久之腳氣就會出現。鄭教授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