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指標是什麼?

2023-03-13 09:40:03 字數 1737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cci指標又叫順勢指標,是指導**投資的一種中**指標。它是一種超買超賣指標。

所謂超買超賣指標,顧名思義,「超買」,就是已經超出買方的能力,買進**的人數超過了一定比例,那麼,這時候應該反向賣出**。"超賣"則代表賣方賣**賣過了頭,賣**的人數超過一定比例時,反而應該買進**。

cci指標的運用:

1、當cci指標從下向上打破﹢100線而進入十分態區間時,預示股價脫離常態而進入異常動搖階段,中**應及時**。

2、當cci指標從上向下打破﹣100線而進入另乙個十分態區間時,預示股價可能在探底,投資者應以持幣張望。

3、當cci指標從上向下打破﹢100線而重新進入常態區間時,預示股價的**階段可能告一段落,投資者應及時逢高賣出。

4、當cci指標從下向上打破﹣100線而重新進入常態區間時,預示股價的探底有可能已經完成,投資者可以考慮逢低介入。

5、當cci指標在﹢100線——﹣100線的常態區間運轉時,投資者則能夠用kdj等其他指標予以研判。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cci指標一般指順勢指標 :順勢指標又叫cci指標,cci指標是美國**技術分析 家唐納德·藍伯特(donald lambert)於20世紀80年代提出的,專門測量股價、外匯或者***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態分布範圍。屬於超買超賣類指標中較特殊的一種。

波動於正無窮大和負無窮大之間。但是,又不需要以0為中軸線,這一點也和波動於正無窮大和負無窮大的指標不同。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3樓:網友

cci順勢指標指標是由唐納德·r.蘭伯特()donaldlambert所創,專門測量股價是否已超出常態分布範圍。屬於超買超賣類指標中較特殊的一種,波動於正無限大和負無限小之間。

但是,又不須要以0為中軸線,這一點也和波動於正無限大和負無限小的指標不同。然而每一種的超買超賣指標都有「天線」和「地線」。除了以50為中軸的指標,天線和地線分別為80和20以外,其他超買超賣指標的天線和地線位置,都必須視不同的市場、不同的**特性而有所不同。

獨獨cci指標的天線和地線方別為+100和-100。

使用:1、當cci從0~+100的正常範圍內,由下往上突破+100時,股指或股價有可能出現強勢**,是**的時機;當cci從+100之上,由上往**破+100,股指或股價**有可能出現**,是賣出的時機。當cci從0~-100的正常範圍內,由上往**破-100時,股指或股價有可能出現弱勢**,是丟擲的時機。

當cci從-100的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時,有可能出現**,可逢低**。

2, cci運用也可以用頂背離來判斷**頭部的出現,用底背離來判斷**底部的到來。

當股指或股價創出新高,而cci沒有同步創出新高時,頂背離出現,**股指或股價有可能出現回擋,可逢高賣出;當股指或股價創出新低,而cci沒有同步創出新低時,底背離出現,**股指或股價有可能出現**,可逢低**。

4樓:庚致苑信鴻

cci指標又叫順勢指標,其英文全名為commodity channel index,是由美國**分析家唐納德•r.蘭伯特(donald 於20世紀80年代所創,是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合理且理性的去配資,不會掙不到錢的吧。

婚姻,放棄一段已經不再完整的感情,尋找往地不喜歡他的權利。詹寧。

6樓:

全穀物,巧合的是,這也是目前我們所知的想美麗的月亮就在身邊,誰不想自己的愛是。

技術經濟指標分析是什麼技術經濟指標是什麼

所謂技術經濟指標分析,就是借助於一系列經濟指標,對不同的技術方案進行分析 比較 評價,尋求技術與經濟之間最的最佳關係,使設計方案技術上的先進性和經濟上的合理性有機地統一,進而作出決策。技術經濟指標分析方法很多,最常見的有 決定型分析評價法。它以直觀判斷為基礎,用評價專案和評價標準,使綜合評價定量化,...

什麼叫指標,什麼是指標?什麼是標誌?指標和標誌的區別

一 指標的意思是 事先規定的應達到的目標。檢查 統計中也指實際達到的標準 力爭達到 所有 均不合格。引證 郭沫若 天地玄黃 魯迅和我們同在 魯迅精神在這十年間所發生的領導作用,聞一多就是最明顯的乙個指標。二 指標的近義詞 目標 方針 指標是乙個詞語,指的是衡量目標的單位或方法。指標是說明總體數量特徵...

中考指標生是什麼意思,深圳中考指標生到底什麼意思??求解!

中考指標生從30 提高到50 而且可能由各個學校直接推薦,不用參加中考,這無疑是我們這些無權無錢的老百姓的悲哀。網上就有家長狂妄的說,只要學校有乙個某某學校的指標生名額,就肯定是他孩子的,言下之意他的關係早打通了。即使普通的有高中的學校不被關係 權錢左右,只要他有高中,他就可能有私心,他就可能薦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