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描述的是什麼指標

2022-05-24 15:15:02 字數 639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是屬於統計學的範疇,一切以資料來論證**趨向、買賣等。指標主要分為趨向類、強弱類和買賣類指標。最早起源於**市場,由喬治·萊恩首創的,它在通過當日或最近幾日最**、最低價及**價等**波動的波幅,反映**趨勢的強弱。

指標(target、goal、objective、budget):又稱為「目標」,是指在營運管理的過程,公司為門店所設定(或門店設定經公司同意)的一些經營任務。指標分為財務指標及非財務指標。

財務指標即「硬指標」,包括:銷售額、毛利額、各項營運費用、損耗、利息、淨利、稅金、庫存天數等。非財務指標即「軟指標」,包括:

人員編制、員工滿意度、人員流動率、來客數、客單價、顧客滿意度、**商交貨準時度、**商付款準時度、**商滿意度、敏感商品**競爭度、存貨服務水平等。

2樓:曾志揚

是:漲點**交易**指數

和跌點**交易**指數

的差距因為以指數比較,所以是最低的波動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平均指標,意思是說,交易所所有******的加權平均價,減所有******的加權平均價後的差價。

4樓:揚兩

道瓊斯,所有企業**綜合指

請問一下圖上的技術經濟指標是什麼意思

這個跟經濟學沒啥關係,只是名字叫作這個名,你看它的單位不管是公尺,平方公尺,都和前面馬賽克裡面的材料是保持一致的,這裡的經濟更多是成本或者費用的範疇,就像打王者榮耀會有乙個名詞叫經濟,金幣多,經驗多,經濟就多,也是一樣沒有經濟學的關係。技術經濟指標是什麼意思,指的是什麼?技術經濟指標是從量的方面衡量...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這是地皮菜。地皮菜又名地耳 地衣 地木耳 地軟兒 地瓜皮等,是一種可食用的野生蔬菜,又稱地及或者地耳,是木耳和藻類的結合體,其結構非常簡單,不能與根 莖 葉分離,沒有花和果實,與海帶 紫菜 同種藍藻。地皮菜比木耳還薄,太陽照在樹葉上不久就枯萎了。緊緊地抓住地面。因此,雨後採摘是最好的時機。據專家分析...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是什麼牌子的,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圖三是個硬碟,牌子是日本的日立。前兩個看不太清。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法國阿加莎 法國配飾品牌agatha小檔案 來自法國的agatha配飾品牌,因其品牌logo 是乙隻很可愛的蘇格蘭爹利犬,故中文名為 阿嘉莎狗狗。法國配飾品牌阿嘉莎狗狗 agatha 可是在巴黎已有30多年歷史的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