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見面的時候,有個女性打電話過來

2023-03-13 09:35:03 字數 3606 閱讀 4291

1樓:沐棋心理

有任何事情還是說開的好。他既然覺得跟她沒關係,那你就不要管了,不要把男人的一點點小事就放在心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如果他們真的沒什麼,他們自己就可以就處理好了,如果他們要在一起,那也會成為事實,你不要太在意任何人了,不論多愛,以後都可能會變,唯一能依靠的人是自己。

2樓:麥小粒

勸你還是離開他吧,這樣的渣男,花心又藉口多,不值得你珍惜。

3樓:東方胖胖吳

如果沒事那就說清楚,但是這樣哆哆逼人也是不好,要注意方式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

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擁有隱私的權利。

其次,你要對自己足夠自信,愛情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的。

5樓:善笛

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和那個女的還是藕斷絲連,就不要談了。我認為: 女人無論在哪個年齡段,都要自立,要多學習,要有獨立的資本。一輩子才不受任何人的牽制。

6樓:zjc**座

不要如此敏感。這樣下去,誰都受不了。在社會上怎麼會沒有異性朋友?家人來**,家人也有女人嘛對不對。

7樓:致愛致癌

可以委婉點的問是不是他的同事,然後看著他的眼睛,沒有異常的話就應該沒什麼,如果說話帶遲疑的話,那你就要留心了,其次你男朋友接沒接那個**,接了**是什麼反應,有沒有接了之後又快速結束通話等動作,女人是情感敏感系動物,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要求他,所有男的都不喜歡這種方式,如果你在乎他,用另一種方式來爭取他,讓他自己有一種負罪感,叫他自己主動和你說和那個女的是怎麼回事,男朋友也是一樣,散養比圈養效果好得多。

9樓:隨會融和

男人是王是帝女人沒本事別管男人有很多妾氏,如今所謂有本事的男人又回歸了封建社會的一夫多妻制:現在還不合法只能暗處偷偷進行,你要你男朋友養最好少管他的事,他要子孫滿堂生很多後代,女人沒本事永遠不能多夫只能跟乙個男人。我們男人才是地球上的主宰。

10樓:庚採杉

人家已經找好備胎了,所以樓主現在要做的就是止損,不要拿自己的感情投資下去了。應該重新投資自己,遠離渣男!

11樓:十妝

問清楚了比較好,不然你心裡有一根刺會很難受。還有看你男朋友是這一次比較扭捏不給看還是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個人建議彼此都要坦誠相待,不然以後誰知道是李逵和李鬼呢。

12樓:御星緯

不讓 看就不強求看,沒有必要給自己增添煩惱。其實,兩個人的感情到底好不好,當事人會比任何人都清楚。

13樓:花開若相依

這樣的男朋友要慎重考慮,有點腳踏兩隻船,如果他們之間已經斷了,那邊女方主動給他打**,他會很坦蕩地接聽,而不是遮掩。

14樓:網友

男人有點機會,都想腳踏多隻船,欠管型的,要多管理一下,可靠的男人要多給他信任的空間,這世間花心男人要佔到7成。

15樓:快樂的公尺拉

必須問清楚。眼裡不容沙子,小姐姐你這樣是對的。早發現早好,別等後來他和那個女的更進一步不可挽回的時候再和他講這個事情,那時候就晚了。

16樓:追劇姐

他既然不想給你看,那就不要看,也不要再在意,做好自己,努力上進,若他不屬於你,也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給一點時間觀察,也和他男朋友說一下你的感受,如果都不理解那果斷分離了吧,找男票不是為了只照顧他的。

18樓:風在陽光中

未婚男女不要計較這個,既使結婚也不能過於猜忌。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情況唄,,你得注意。

20樓:愛笑的睡醒了

磨磨唧唧的幹啥,不想談就算了,好男人有的是,何苦吊死一棵歪脖樹。

21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他不愛你,姑涼,男人在撒謊時根本不敢看你的眼睛,不喜歡你看他手機就是不愛你。

22樓:網友

不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你這也是正常的。

23樓:京西隆

有女性打**過來很正常啊。

24樓:網友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聊聊,講開就好,也要信任彼此,不然老是猜來猜去多累。

25樓:網友

哈哈 我想不到 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過這個 看來說的沒有錯 男人是多情的 但是用情會越用越深 女人是少情的 有是有 但是可以沒有。

26樓:人生如劇

以身作則,你做到多少才可以要求回報多少,如果不相等,那就是處和不處的選擇了。

27樓:膀大腰圓的漢子

你問問他是誰,有些事情還是說清楚好點吧,不然兩個人都有心事遲早會分的!

28樓:來自慧雲寺聰敏的橙花

或許是別人呢。給他打**有事兒呢。別當真影響你們倆的感情。

29樓:曬到暖暖的

渣男。不清不楚的。考慮清楚是否繼續。

男友當著我的面打**給別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1、他打**給女的很有可能是想引起你的醋意,但是前提是你想想,最近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否出現問題,比如你冷落了他,比如你和其他異性相處過密等等。

2、他到底什麼意思,這點自己去問他比較清楚,因為戀人之間的猜疑越是過多,感情基礎產生越不穩定,彼此不信任了,自然結果就是吵架吵架,分手。

3、建議你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心平氣和的和你的男朋友談談,然後做出個決定。

4、很是懷疑你們之間應該是相處模式上的問題,還是相互之間把話挑明了,不要害怕什麼不要擔心什麼,說出來總比憋著好,也必自己這裡乾瞪眼好,把自己身體氣壞了,那可不好,對吧。

祝福你,加油,還是直接問你的男朋友吧。然後把你們之間的誤會說清楚。能夠挽留挽回的就挽回,不能的話,即使挽回了人,也挽回不了某些東西。

31樓:妍式

淡定哦,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淡定,你要問她,那女的是誰?說不定只是普通朋友呢?在正常的情況下,說是普通朋友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八十五,是親戚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十,說是兄弟的女朋友的可能性是八分之五,說是自己認的姐姐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四,說是自己在外養的小三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一,嘿嘿,最近被啊幹附體了,不過要記得,無論他說什麼,我們都要相信他,不然能怎麼辦呢?

維持好你們的關係是最重要的!加油,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當時就是太氣了,沒有相信他,所以吵得更兇了,加油,不要讓幸福從自己的手裡溜走。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氣你啊 故意的 而且 男人 也需要傾訴 或許 那女的很能理解你物件的苦啊 當然 或許還有別的原因 但是 你別太敏感了 好好查查再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了想,是他想讓你對他重視,讓你覺得他不是只能找到你乙個女人,往壞的想,他可能對你不滿意,喜歡會撒嬌不比他強勢的女人吧,你應該自己想想你們為什麼吵架,矛盾在哪,他對你哪不滿意,

跟沒見過面的男朋友第一次見面怎麼才不尷尬

你可以裝做若無其事 說些天南地北的話題 在重要時刻再給他溫柔體貼的一面 感情無侷限性.無時間空間性.但是見面是最基本的哦.這個也絕對是必要.男朋友的定義要建立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相互理解就包括有相互了解.面都沒有見到.絕對不符合這個定義.更不可以說是男朋友.如進社會女的不急男朋友這個問題吧.社會發展...

有天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他有個女同事給他打電話,我讓他接,他不接,然後我就把手機拿過來接了,不過我沒

這絕對是欺騙 不然他幹嘛不接 心裡沒鬼的話接個 能咋樣還已她有男朋友當藉口這已經一再證明其中必有貓膩 多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你們總是愛登別人號,其實這樣做法很不對,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給彼此流空間間,就是夫妻也一樣,不要管的太多,相信自己,相信他 問他 我的愛情沒有沙子 如果說愛我 你就別這樣 不然別浪...

有男朋友的女人還會單獨跟別的男人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嗎

為了避免誤會,去之前可以先給對方說明一下唄,免得對方擔心 當然有了男朋友也可以有朋友,這不衝突。愛你的人會充分信任你的,只要你問心無愧。哈哈 盡量不要。看個人的行為原則,也就是做人準則。你要求自己低當然可以,既然你有這方面疑慮,那最好不要!那就得看是因為什麼事了 也許是工作的一些需要什麼的。問清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