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辦?

2023-03-11 06:50:04 字數 4291 閱讀 5513

1樓:韋培敏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2樓:析巧雲

蘋果手機進水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嗎? 1立即關機斷電,2把sim卡取出,去掉手機套等其他物品,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3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4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5樓:廖鴻運

看進水情況而定,只是進了一點關機了,晾乾應該還可以開機,如果泡進去了,手機還沒有防水功能,只是把主機板燒了都算運氣好,換個主機板1000+,看手機什麼型號了,建議去售後。

6樓:合懷寒

iphonex及以上系列手機是防水的,不知道你的是iphone多少系列,防水的話問題不大,不防水先關機,然後拿去售後服務店檢查下比較好。

7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8樓: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進水後不能馬上嘗試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短路燒壞的面積。

2.不要晃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4.吸乾或者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必須專業人士清理內部主機板每個晶元的水分。

5.進水無法開機(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晶元短路燒了。需要維修主機板。

6.聯絡維修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9樓:明月

手機在進水或者從水中撈起後一定要關機,若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操作。

冷風吹幹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

若是被水浸泡很久,可能需要在做完第一步之後狂吹乙個小時。

若有條件,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

10樓:王志強

如果能拆殼的話,最好是吹乾或者自然幹,水乾之前不要開機就行,對手機影響也不大。

11樓:網友

趕緊擦乾了,進到裡面就麻煩了。

12樓:鎮鮃

蘋果手機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蘋果手機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先用吹風機把水吹乾螢幕向下水平放置,盡快送去維修,時間長會腐蝕主機板。

13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

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方法/步驟2:

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方法/步驟3:

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ps: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最好是可以拆開電池再進行】。

方法/步驟4:

接著步驟三,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要求執行者有動手能力,要盡力而為,不可強求,不行直接跳到步驟五。】

方法/步驟5:

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進水一定要及時修理)

注意事項。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要用力甩(水是流動的會把沒水的地方也弄上水了)。

拿風筒吹的時候不能一下子就開到最到溫度,高溫熱風會對液晶屏造成傷害。

進水比較嚴重和進水時間比較長的話,是需要拆機的,我想普通的使用者應該沒有這個能力的,還是乖乖送到客服那裡吧。

15樓:永遠是少時

你可以拿到售後去看一看,蘋果防水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網友

蘋果手機的防水還是不錯的,去4s店處理一下。

17樓:原詩柳

撈上來放在太陽下曬,或風吹幹,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拆開用電吹風吹乾,aqui te amo。 注意一點就是,一點要等完全吹乾了再開機,否則有可能燒壞裡面的內部零件。

18樓:隱藏的帥哥

現在不都是防水的嗎 晾乾 弄吹風機吹就行了。

19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0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手機,只要進水了,就不要再進行任何關機打**等行為,而是想辦法把外面的水擦拭乾淨,裡面的也要用乾燥劑等吸收乾淨,然後才能正常使用。

22樓:網友

撿起來關機,不要開機,用吹風機吹乾,過兩天在開機,能開就好了,開不了就拿去售後吧。

23樓:網友

首先發現進水之後,第一時間關機,一定要第一時間關機。 關機之後,要判斷進水多少以及水的型別。 2 少量進水型:

如果進的水不多,只是周圍的縫隙中有一些水,那麼可以關機之後用紙巾擦一下,然後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吹萬之後放在紙巾上控一下水,放在通風處一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小進水一般問題是不大的,蘋果手機還是比較皮實的。如果是大量進水了,自己盡可能把水處理幹,再拿到維修點讓他們幫你處理,然後根據進水程度回家晾適當的時間。

24樓:網友

1、蘋果手機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造成主機板短路,關機後,首先擦掉手機外殼上的水;

2、絕對不要用吹風機來迅速乾燥手機裡的水分,iphone的電池是內建的,吹風機的熱分可能會老化電池導致手機故障;

3、立馬到附件維修店拆機清理;

4、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5、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

25樓:熱心市民小力

馬上關機,然後拿吹風吹乾,手拿穩點把水甩出來,切記一定不要充電,乾透了再充。我的蘋果就是進水後沒乾透就充電死的,充了一會兒燙到起飛,直接內部零件全部燒壞,沒任何救治的餘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去進水怎麼辦,搜尋附近蘋果體驗店找到附近的蘋果體驗店去看看就好了。

27樓:印之桃

吹乾就好了,一般沒什麼大問題的。蘋果手機有防水功能的。但是需注意的是雖然它有防水功能,但是進水它售後是不保修的。

2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教你一招個最簡單的辦法,把手機埋在大公尺裡乙個晚上,公尺是吸水的,第二天拿出來就應該吸乾水了。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進水了如何處理?

蘋果手機進水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嗎?1立即關機斷電,2把sim卡取出,去掉手機套等其他物品,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蘋果手機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蘋果手機是內建電池,取不...

手機聽筒進水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聽筒進水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